07TDRS0012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經驗,有些時候女生會給一些很重要也很有道理的建議和想法,只是有些男生似乎都把這些建議和想法當成是耳邊風,甚至於會回一句「你們女人不懂」之類的話,讓很多女生為之氣結,難道都沒聽過「聽某嘴(雖然還沒有嫁給你),大富貴」這句俗諺嗎?當然也有很多星座男是聽得進去的,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男比較容易「大富貴」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只要不是在心情煩躁的情況下,基本上是聽得進女友或老婆所說的話的,他們在心情很煩的時候是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如果女生懂得在牡羊男冷靜或放鬆的情況下給建議或想法的話,就很能夠幫助牡羊男走上他們的大富貴之路囉!

 

★金牛男:

金牛男是很固執的,也是屬於不太會把女友或老婆的話聽進耳朵裡頭的那種人,他們是聽完了之後依然故我的那種人,多話一點的金牛男甚至於還會想要回頭去改變女友或老婆的想法,走靜默路線的金牛男就是會百分百讓女生有「對牛彈琴」的感受。

 

★雙子男:

雙子男是屬於聽一半、還愛問為什麼,順便再跟女友或老婆來點口舌之爭,然後討論出一個結論之後再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星座男,他們不是不能商量,只是在某些討論的過程當中,雙子男的嘴賤真的會讓很多女生氣到火冒三丈罷了。

 

★巨蟹男:

巨蟹男算是會把女友或老婆的話給聽進大腦裡頭的人,一部份巨蟹男也是覺得這是女友或老婆的關心,當然要好好的拿來參考一下,只不過如果女生的表達太強烈到刺傷了巨蟹男的心的話,他們是會翻臉當沒聽到的,勸巨蟹男時請溫柔點!

 

★獅子男:

獅子男大概是最常說出「你們女人不懂啦!」這句話的男性,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勸獅子男,他們很愛面子也不喜歡事事聽女友或老婆的話,總覺得這樣會失去面子和當男人的尊嚴,任由他們去撞牆取得經驗值就好,受傷的獅子男最需要妳的安慰。

 

★處女男:

處女男有時候也是屬於死腦筋聽不進女友或老婆勸的類型,不過通常跟處女男交往時就一定會看得出來,當處女男在鑽牛角尖的時候就是他們最聽不進去的時候,不要在他們神經敏感發神經跳針的時候給他們建議,等他們緩和點再給他們建議吧!

 

★天秤男:

天秤男本身是屬於會把女友或老婆的話給聽進去,然後好好評估的男人,只是天秤男還滿常猶豫不決的,如果女生給的意見太多或變化太大,那只會讓天秤男頭更痛,所以往往只要給一個清楚又明確的建議和想法就好,給太多選項是沒用的!

 

★天蠍男:

天蠍男屬於聽不太進女友或老婆話、但會隨便答應幾聲。他們是內在非常固執的類型,而且最擅常的就是陽奉陰違,因為天蠍男本身是超大男人的,就算自己的想法決策錯誤吃了苦也會吞下去,在女友或老婆面前還是要維持他們男人該有的「高度」。

 

★射手男:

射手男會把女友或老婆的中肯建議聽進去的類型,最後會怎麼做還是照他們自己的心情來實行,但射手男會一定程度的把女友或老婆的建議放到自己的決定裡頭,只不過有些射手男很白目,事情發展如果不如預期,還會回過頭吐槽女友或老婆:「都妳害的!」

 

★魔羯男:

魔羯男是表面上當沒聽到女友或老婆的建議或想法,但是腦袋裡是有接收到的類型,他們是屬於思考比較深沉的男人,所以很多事都會放心裡卻不見得嘴上馬上同意,總之在魔羯男的態度就是,女友或老婆的建議有沒聽進去只有魔羯男自己知道。

 

★水瓶男:

水瓶男是會聽女友和老婆建議的男人,只是水瓶男天生的大腦思考結構有點異於常人,往往一句話聽在他們的耳朵裡、進到腦袋裡轉個幾圈之後,他們的體認似乎完全就「走鐘」,跟女友或老婆原本的說法可能差十萬八千里,這也是女生很受不了的地方。

 

★雙魚男:

雙魚男本身是看起來像把女友或老婆的話聽進去,但實際上根本就沒聽進去的男人。不是他們不想聽,是聽一聽就很容易「忘記」,然後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除非女友或老婆施展碎碎唸和半強迫雙魚男記住的做法,否則這是個患有「經常性失憶」的星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