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2.jpg  

文:亞提米斯

有些人就愛泡夜店,喝喝小酒、跳跳舞,認識一下新的對象,不過昏暗的夜店裡頭加上酒精帶來的迷濛感,還真是有點容易讓很多人會不小心亂愛上錯誤的對象,導致爛桃花纏身而麻煩不斷、問題多多,或是發生了一夜情後猛然發現自己身邊的那個對象實在是很可怕,怎麼全然跟醉的時候所認知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呢?常跑夜店的你,就和亞提米斯一同來抽張塔羅牌,測看看最近的你「醉」後亂愛出麻煩的機會高不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權杖騎士  逆位  「醉」後亂愛惹麻煩機率:60%

最近的你要特別的小心,你還滿容易因為喝醉酒去愛上不怎麼對的人。也許一開始的時候,這個對象會帶給你很多熱戀熱情的感覺,但是由於對方容易是個酒後就性格轉變很大的人,導致你們之間很容易有爭吵和不愉快的狀況。

如果單純就一夜情來說,這樣的對象是還算能接受的,但也只僅止於這個關係。也就是說這樣的對象基本上並不適合發展太長遠的關係,因為容易是個脾氣很差、生活習慣也不怎麼好的對象,最近如果喝醉了可是要特別小心喔!

 

B:錢幣五  正位  「醉」後亂愛惹麻煩機率:80%

最近你是滿容易醉後亂愛惹麻煩的,特別是建議你千萬不要喝醉酒後就把莫名其妙認識的對象給帶回家,基本上這只會帶給你更多的麻煩,特別是在金錢方面,容易因此造成財物方面的損失,讓你因為亂愛而賠上一筆不小的金錢!

比較糟糕的情況就是你引狼入室,容易因為喝醉了就愛錯對象,愛到一個小偷或是對你的金錢很有貪念的不佳對象,這也造成了你很容易因為這樣而破財,如果是一時的破財擋災倒也就算了,如果是一直找你借錢的糟糕對象,那可真是無奈呢!

 

C:聖杯侍衛  逆位  「醉」後亂愛惹麻煩機率:40%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因為喝醉了就亂愛了很糟糕的對象,就算是有跟某些對象來電,也都還算是能接受的普通對象,並不太容易會帶來什麼麻煩,甚至於還可能成為比較長久的好朋友,這也算是還算可接受的事。

頂多就是愛上一個很會黏你的對象,也許這個人雖然不怎麼理性,但至少還算是個天真的人,只不過容易是任性了一點,坦白說是個還滿可愛的朋友,如果酒醒之後往來還是覺得很不錯的話,是有機會發展出戀曲的。

 

D:愚者  逆位  「醉」後亂愛惹麻煩機率:20%

最近的你喝醉了之後不見得會亂愛上什麼樣太差勁的對象,反而是容易讓你有點吃驚,因為對方酒醒之後竟然是一個很正經的人,並不算是個玩咖,也不見得會帶給你什麼麻煩,甚至於還會希望跟你好好的交往。

有時候愛情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也許喝了酒之後都會有比較荒唐的行徑出來,但你卻容易很好運的遇上一個還不錯的對象,兩個人也容易因為這個「喝醉」帶來的緣份而互相有更多的認識,發展成情侶的機會其實也不算低。

 

E:寶劍十  正位  「醉」後亂愛惹麻煩機率:99%

最近的你最好還是不要喝醉會是比較好的,因為你如果喝醉了,是滿容易招惹上很糟糕的爛桃花,成為你未來一段時間的大麻煩,也最好不要莫名其妙就喝醉發生一夜情,免得因此而染上什麼疾病,造成許多的困擾。

只能說最近的你愛情運真的不算好,喝醉後認識的對象除了用很糟糕來形容之外,大概也沒有其他更好的形容詞,坦白說盡量保持清醒,你才比較有辦法去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喝醉後還是乖乖回家休息,不要招惹什麼對象免得麻煩臨身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