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也許跟那個人相處並不算長久,也許對那個人有小小的喜歡,互動好像也不錯,也許是第一次的單獨約會,卻不見得知道自己在那個人的心中,究竟有沒有留下良好的印象呢?美好的印象會帶來之後更多的發展,有些人會因此對你一見鐘情、愛情也可能因此發展起來,所以印象分數是非常重要的,究竟你在那個人的心裡,有沒有留下好印象呢?想著那個人,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塔羅占卜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太陽  逆位 

你在對方面前的表現實在是不夠大方,有點太過害羞、靦腆,也許是你太喜歡對方了,就怕做錯什麼事情會讓對方覺得不愉快,反而讓你的動作都顯得容易有點過於生硬,給對方一種有點距離的感覺,好像不是怎麼容易親近。

坦白說在未來你是得要盡量的表現更自然、更活潑一點會比較好,否則你一直這麼緊張的表現下去,並不會為你們兩人的未來帶來什麼正面的影響,自在、開心的表現會讓你們之間更容易走向順利的戀愛道路喔!

 

B:節制  正位 

你在對方的心裡可說是留下了很完美的良好印象,跟你相處是很舒服的事,至少對方心裡頭是這麼思考的,因為與你之間的往來互動是好得沒話說,在對方的心目中,你真的是一個非常棒、也很值得考慮好好交往的對象。

保持這樣的相處下去,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開心,對方對你會越來越喜歡,如果你能夠始終保持這種完美的印象,會讓對方對你愛不釋手,或該說,保持這樣的相處,你全身上下就是散發著讓對方覺得「這個人就是真命對象」的好氣質!

 

C:寶劍侍者  逆位 

在對方的心裡頭,恐怕是有點把你當成小孩子一樣在面對,因為你的態度有點任性、有點小小的難搞,或該說你太聰明、太想把兩人間的互動關係弄得很輕鬆,卻反而有點適得其反,讓對方覺得你太小孩子個性了一點。

這樣發展下去,你們比較可能的關係是像朋友一樣,愛情方面可能是比較沒有什麼太多進展的,感情的方面上,對方會認為你可能是比較不夠認真的,因此,你要調整一下態度,釋放一點深情、一點喜歡,另外,少一點任性會好點。

 

D:錢幣八  逆位 

在對方的心裡頭,你可能有點熱情過頭,有點不夠莊重沉穩理性,或該說是,你表現出來的態度給對方一種你是「玩咖」或是對生活態度上比較隨便,太過於不拘小節的印象,不見得是很不好的,因為跟你相處沒有什麼壓力。

在愛情方面,你們的發展是容易有的,不過容易朝向的方向是比較激情,或是一夜情的路線,你是該適度的展現出你對於愛情是審慎的,抱著玩樂的心情面對對方是好事,但這是建立在你只是想談個小戀愛的立場上,如果是想找個長久對象,那還是該穩重點好。

 

E:聖杯王牌  正位 

在對方的心裡,對你留下的印象是很不錯的,你給對方一種單純天真又很可愛的感覺,或該說是一種類似於像是初戀情人的那種良好感受,印象分數方面可說是非常的高,未來還滿有機會向愛情的方面發展。

只是你可能表現得有點被動,讓對方覺得你的態度上比較曖昧一點、不夠明朗,某個程度上來說,後續的你也得要至少保持一些主動的態度,讓對方有機會與你發展得更深入,這樣也才會有更多更好的愛情互動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