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裡頭總是有許多的小狀況,容易讓人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高高低低,特別是深愛上某個人的時候,有些人就很容易因此而吃醋不開心,像是看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對其他人比較好,或是跟其他異性朋友走得太近,或是到一些聲色場所時,都很容易讓許多人心裡頭的吃醋念頭大起,一顆心整個可以說是酸透了,帶著點妒意又帶著點不開心,講出來的話也酸溜溜的,究竟最近的你容不容易吃醋呢?一起跟亞提米斯來做個小測驗看看吧!

 

題目:你覺得哪一張撲克牌會帶給你一整天的幸運?

A:紅心三。

B:梅花五。

C:方塊八。

D:黑桃十。

E:小丑。

 

 

 

 

 

 

 

 

 

 

 

 

 

 

 

解答:

A

最近的你還滿容易吃醋的,你總是容易有太多的防備心,在愛情上頭也很怕有人會想要介入,也許你對現在的愛情現狀是有點不夠滿意,或是天生的不安感就會比較重,也容易因為發生一些小事就讓你覺得心情七上八下。

雖然萬事小心是好事,不過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你也實在是有點容易太過神經質、或該說是太過於容易神經過敏,想太多的你反而容易自找麻煩,吃醋吃得有點嚴重也只是因為你實在是想太多,確切的狀況沒有你想像的那麼不好的。

 

B

最近的你不是太容易吃醋,由於你的愛情狀況上還算是滿平穩的,整體的感情裡頭也處在還滿圓滿的狀況,至少你跟你的另一半之間溝通情形也還算是滿不錯的,很多事基本上都可以講開來,不容易也不太會有讓你想吃醋的狀況。

良好的溝通模式大概就是你未來一段時間在愛情上頭會表現出來的狀態,如果希望感情能夠穩定繼續長久發展,那麼你可能得要注意這樣的感覺和溝通模式,只要保持下去的話,你的愛情會越來越美好甜蜜呢!

 

C

最近的你恐怕會吃一點小醋,卻又會很無力。感情方面你看得還滿開的,也許是愛情已經發展到了一個比較平淡的階段,加上你也比較沒有那麼多心思放在愛情上,雖然對另一半可能有桃花出現感到憂心,卻也只是單純吃個小醋。

當然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們,在愛情上可能很容易是愛上一個天生愛跟別人搞曖昧、或是比較花心的對象,你可能對於這種情況就算不習慣也不行,或是根本也沒有太多想要去管的想法,心裡頭是帶點無奈的小醋味。

 

D

最近的你不太會吃醋,在愛情方面還滿容易有滿多的好發展,就算是已經過了熱戀期,其實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頭,你們的愛情反而會越來越回溫、越來越有好的表現和成長,雖然你的另一半身邊是桃花還算不少,但是並不會引起你的醋意。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表現會越來越讓你放心、越來越讓你安心,反而使得你根本也不覺得對方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加上你的另一半還滿會去拒絕一些誘惑,而且很明顯的告訴你對這份愛情的忠誠,自然的也就不會讓你想吃醋。

 

E

最近的你會有一些容易讓你吃醋的情況發生,特別像是你的另一半身邊出現了舊愛,或是你的另一半跟舊情人開始有了些聯絡,這都會還滿容易成為你吃醋的因素,因為你對於舊愛再現這件事非常的容易感冒。

當然也可能是那個「舊愛」實在動作太過強烈、太過不知道分寸了一些,才會引起你心中強烈的敵意和醋意,當然必要的防守是一定的,只是吃醋吃太過恐怕也會造成一些反效果,行動上還是要適可而止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