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不總是只有甜蜜,也總會有些不愉快,特別是有時候會遇上一個很愛找你麻煩,或是一直造成你很多困擾,讓你有點哭笑不得、卻又很愛又放不下的對象,然而這樣的對象,有時候像是自己的「歡喜冤家」,卻有時候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很糟糕的「冤親債主」,究竟愛情裡頭這個很愛找你麻煩、尋你開心、跟你作對的對象,會是你的歡喜冤家,還是你的冤親債主呢?就讓我們一起翻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寶劍三  正位 

 

這個對象恐怕是你的「冤親債主」,有時候倒不是說這個人太愛給你找麻煩,應該是說這個人對你的愛其實是不太夠的,或是這人總是想得不是很深、不覺得自己做了這些事情會讓你傷心,基本上帶來的難過還不少。

 

坦白說這樣的對象只會一直在愛情裡為你帶來不少的壓力和痛苦,不懂得體諒你的心情,自顧自的做自己愛做的事,甚至於覺得你一定會原諒他,是個會帶來許多傷痛、令你十分痛心的情人,是標準的冤親債主。

 

 

 

B:聖杯侍衛  正位 

 

這個對象是你的「歡喜冤家」。其實這個人對你是很喜歡的,不過對於愛情這件事,總會希望感情當中有一些小小的浪漫、小小的趣味,因此沒事就愛耍一些小浪漫或是找你一點小麻煩,想把你逗笑或是讓愛情總是存在一點小幸福。

 

有時候可能這個情人的手段是比較「刺激」了一點,但這往往也說明了一件事:他覺得你有點不夠用心在這段愛情上頭,所以希望你可以多多注重他一點,往往這也是一種撒嬌或是示好的可愛表現,不要太跟他計較囉!

 

 

 

C:正義  逆位 

 

這個對象恐怕是你的「冤親債主」,處理感情的事要多小心一點的好,坦白說這個對象的很多想法都不見得很正面,甚至於可以說是一個愛耍小聰明,心眼有點黑的對象,甚至於把愛情當成一種手段來用,想用愛情來當成一種控制你的工具。

 

另外是這樣的對象雖然嘴裡說著我愛你,但是身體或是心裡往往可能是另一回事,也容易在外花心、偷吃,屬於劈腿機會比較高的玩咖類型,在面對這個對象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否則可是會讓你掉進恐怖情人的陷阱。

 

 

 

D:太陽  正位 

 

這個對象既不算是「歡喜冤家」,也不是「冤親債主」,大概只能說是一個「自我感覺太良好」的情人,很有自己的想法、對愛情也認真,倒也不是想找你的麻煩,只是在愛情裡頭他有自我奉行的一套做法,但讓你會感受到壓力就是了。

 

倒不是不關心你或是不夠在意你的想法,只是他們處事上會希望是對「這整個戀情」的好來做為出發的目標,不是單單只有對你好而已,因此在愛情方面會有許多的事是比較大方向的,但他是個不錯的好情人,你們需要的只是多溝通和互相體諒。

 

 

 

E:權杖皇后  逆位 

 

這個對象是你的「歡喜冤家」,坦白說這個情人是很愛你的,只是在表達方面上,不管是言語或是肢體動作方面都顯得比較不是那麼靈光,計劃好的驚喜會他弄成一種驚悚,或是總是粗手粗腳的把一些好事無意間弄成糟糕的狀態。

 

說穿了就只是「笨」了一點,也或許是因此很愛你,卻會因此讓自己變得更緊張,很多事情也就很難做得圓滿,更或許是需要你幫忙收拾殘局,很容易讓你大感無奈,只不過傻氣歸傻氣,這樣的對象還是傻得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