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說謊當然是不可取,但有時候為了讓感情不起風波,有的人會選擇說點小謊混過去,但有些人卻為了要遮掩自己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而說了瞞天大謊,存心想欺騙另一半。紙永遠是包不住火的、也沒有永遠的秘密,在愛情裡頭當你發現對方對你說謊的時候,究竟對方的謊言是為了維護這段感情所說出的「愛的謊言」,還是根本就是「存心欺騙」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正義  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恐怕要特別小心一點,你的情人對你說謊恐怕是存心欺騙你。要特別當心的是,你的愛情裡恐怕出現了可能的小三,或是有第三者想要介入你的愛情裡頭,正開始對你的情人發動攻勢,而你的情人也真的有點動了心。

該說是你的情人有想要腳踏兩條船的想法,這也是你需要注意的,由於有變心的可能性,你也要特別的注意,免得被騙得團團轉,最後在這段愛情裡頭最吃虧的反而成了你自己,該是好好注意一下情人是不是有偷吃嫌疑的時候囉!

 

B:聖杯侍衛  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可以不用那麼樣的緊張,你的情人對你說的謊話,其實只是一種「愛的謊言」,因為一時不太清楚該怎麼告訴你一些事,所以才說了點小謊,只求一切風平浪靜、天下太平就可以,也不希望愛情因此出問題。

不過你的情人還當真是個很不會說謊的人,說出的謊話是錯漏百出,但基本上就是不希望讓你生氣或讓你覺得不安心,該說是你的情人還滿沒膽的,就怕會惹你生氣、讓你不開心,你也就睜隻眼閉隻眼,不要太計較囉!

 

C:聖杯五  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如果發現情人對你說謊的話,不要想太多也別太激動,因為你的情人是還滿愛你的,而且很怕講出實話後會讓你誤會,反而導致感情出問題引發更多不可知的糟糕情況,在損害控管的思考就說了點謊話。

有些事情總會有出人意料的發展,而你的情人並不善於去面對這種意外,卻又很明白不能夠跟你講實話免得讓事情的發展變得更加的糟糕難解,在保護愛情和保護你的想法下,選擇說謊也是很不得已的一種做法就是了。

 

D:惡魔牌  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恐怕要特別小心你的這個情人了。這是一種存心欺騙的狀況,而且恐怕已經不是第一次,而是非常多次的有意欺瞞,坦白說你的情人是個有點花心,經常性的可能有短暫劈腿或瞞著你與他人曖昧。

只不過這個情人抓準了你的弱點,你對這份愛情有著滿深的執著,只要這個情人說的話,幾乎你會百分百的相信,就算發現了什麼疑點,你也不會多加懷疑,只是這樣下去、最後吃虧的人恐怕還是你自己,不要被騙過頭了還傻傻的喔!

 

E:寶劍侍衛  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面對謊言倒是不需要太過的擔憂,因為你的情人並不是存心的欺騙,他只是隨口說說、有點像是在跟你開開玩笑,該說是你的這個情人的腦筋轉得很快,加上個性又滿愛跟你玩的,帶著點想耍你的心態在說謊。

如果你不去戳破他的謊言,一段時間後你的情人也會自動的把謊言給講開,也可能還會開玩笑地說你很笨很好騙之類的話,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圖,也頂多只是想製造一點驚喜、一些愛情上的情趣或是想跟你鬥鬥嘴尋你開心一下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