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台灣每年至少有二次的情人節,而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又快要到了,單身的人往往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過這樣浪漫的日子的,看著別人雙雙對對、看著別人甜甜蜜蜜,心裡頭總是會有幾分的嫉妒、幾分的羨慕,離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還有一段時間,單身的你有沒有機會在七夕情人節前擺脫單身,讓一場新戀情在你的生命中爆發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看看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會有多高吧!

 

題目:在熱到快爆炸的日子裡,你勉強吃得下哪一種熱食?

A:剛蒸好的小籠包。

B:剛起鍋的牛肉麵。

C:剛煮好的大水餃。

D:剛炸好的炸雞排。

E:剛沸騰的海鮮湯。

 

 

 

 

 

 

 

 

 

 

 

解答:

A: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10%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在七夕前很難有新的戀情發生,主要是你的身邊都不是太良好的對象,對你來說這些對象的條件都不夠好、或是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對你來說很難有什麼太強的吸引力,反而只會讓你覺得爛桃花很多。

這些對象對你虎視耽耽,但是實在沒有好到讓你真的能愛下去,加上這些對象求愛的方法好像也只會讓你覺得是在製造你的麻煩,讓你想躲都來不及了,更不要說在七夕前讓你看對眼,自然也就很難有新戀情的發生囉!

 

B: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50%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在七夕前不容易有新的戀情發生,往往很容易發生一些意外,讓你經營已久的對象被別人給搶走,而且往往都是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也使得你很容易因此感覺灰心與難過,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的事?

要特別注意的是你喜歡的人身邊有沒有別人也在默默的在追求,這個低調追求的人其實也還滿有心機的,跟你喜歡的對象間保持良好的溝通,以不變應萬變,因為主動趨逐競爭者反而會是為對方製造裝可憐的良機,千萬不能給敵人機會滲透!

 

C: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30%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在七夕前不容易有新的戀情發生,主要是你對於前情人或是過往的感情還抱有一些想法,或總是以曾愛過的人當成是藍本來找對象,問題是你身邊能夠合你意的對象又還滿少的,這也讓你很難有新戀情的發展。

如果你還想著過往的情人,那麼恐怕你得要先學著放下過去的感情,才有機會在七夕前認識新的對象、進而發展成的戀情;如果你是以過往戀人為底本在衡量新的對象,那還是得請你記住,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等你去發現呢!

 

D: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70%

恭喜你,在七夕前你還滿有機會能夠發展一段新戀情的,主要是你本身的條件也還滿好的,可能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談戀愛,你身邊的人比你還緊張,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情形,會想辦法幫你介紹好對象。

也該說是你本身的好人緣、總是對身邊的朋友滿好的,這些朋友也會急著想幫你介紹好的戀愛對象,趁著七夕前希望能把你們湊作堆,坦白說介紹給你的對象還滿不錯的,如果你願意認真考慮一下,那麼新戀情成就的機會很高呢!

 

E:七夕前新戀情發生的機率:90%

你在七夕前談一段新戀情的機會是非常高的,可說是自然而然就有超級好緣份的降臨,不需要花太多力氣,你的戀愛就會自然的發展、走向令人羨慕的幸福戀情,加上這個人可說是符合你真愛條件的好對象,要好好的珍惜。

如果你已經花了一段時間在某個人的身上,那麼你的戀情發展也會超乎你預期的順利,基本上會走向一條很幸福的道路,在七夕前終結單身的機會很高,甚至於還有機會發展到閃電結婚的境界,在好運加身的狀態下,一切就看你的努力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