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最近的你是否也覺得在床上的表現不夠好,或者是沒有辦法滿足到對方或是自己呢?性生活在人的生活裡頭當然也有一定的重要性,特別是夫妻之間如果性生活不夠美滿,恐怕也容易會鬧起一些家庭革命,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二  逆位  感情不睦

最近你炒飯不美滿的原因,很容易是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狀況實在不怎麼好,容易因為吵架或是一些不開心的問題,讓彼此之間心有芥蒂,也連帶造成你與另一半之間的炒飯不是怎麼和睦,更可能因此停機比較長的時間。

坦白說你們之間也只是鬧鬧小脾氣,一段時間之後大概也就會沒事了,也不算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從愛情面去著手,把一些不愉快給修補起來之後,很快的就可以回復到良好的互動以及美滿的炒飯時光囉!

 

B:惡魔牌  逆位  技巧要更新

最近你炒飯不夠美滿的原因,恐怕是你與另一半之間都已經太過於熟悉對方的身體或是一些太過固定的模式,導致你與另一半之間在炒飯上總是沒辦法有新意,「性」趣也就越降越低,恐怕是需要找一些新的刺激才行。

也許是角色扮演,也許是許多不同的新創意,至少讓你們之間可以擦出一些新的火花,否則兩個人只會覺得很無聊沒變化,甚至於開始對對方產生膩了的感覺,這可是很容易造成更多問題的,還是要記得多想些新的玩意!

 

C:戀人牌  正位  炒飯很美滿

你和另一半之間最近不怎麼容易有炒飯不美滿的情況。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良好,也不容易因為什麼問題而讓性生活失調或有不夠美滿的感覺產生,可以說是讓許多人都非常的羨慕,各個方面都是熱情又契合的。

倒是你們之間容易因為性生活太過多而造成身體比較容易疲勞的狀況,這當然也只能夠請你和另一半多節制一點。如果是單身的人選到這張牌,那麼最近一段時間的你,也很容易有一些機會可以找到不錯的床伴。

 

D:權杖十  正位  力不從心

最近的你與另一半在性生活不夠美滿的原因,恐怕是因為你們不太有時間或不太有力氣去炒飯。工作過份忙碌、生活總是有很多事情得忙,都消磨著你們的體力與心力,上床只有倒頭大睡的份,更不用說是想多做些什麼事。

體力不夠是最近比較大的問題,你恐怕需要和另一半一起找個時間進補一下,或者是找些時間多休息讓體力有比較充足的恢復,否則如果還是很勉強的炒飯的話,恐怕你的身體是沒有辦法負荷下去,性生活品質也不會提升。

 

E:寶劍四  正位  單純沒想做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你最近炒飯不夠美滿的原因,只是單純的沒有想要去做這件事,可能是生活太規律或是你正在思考一些更重要的事,讓你或另一半對性這件事沒有那麼高的重視,也就沒有特別去做。

這只是一種短暫的空白,也不會真的造成什麼困擾,遇到一些比較浪漫的時刻,你們還是會自然而然的激情起來,在品質上也還是可以維持的很不錯,倒是不太需要擔心有什麼不美滿的情況會發生,只是你們也需要多讓感情加溫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