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arot  

★月光塔羅個人週運占卜★

透過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能快速幫你預測下一週的運氣如何,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一起來抽月光塔羅吧!

 

想著自己,一邊默唸三次:

08/04~08/10這週,我的運勢如何呢??

一邊拿出手機、簡訊輸入  UNA501 

傳送到 55123 馬上就會收到月光塔羅為你占卜出的一週運勢囉!

 

★小提醒:

1.抽塔羅最忌一個問題重覆多次問,一次一個問題用心最能達到正確的解答。

2.每次抽籤的實現期間是一個星期,這週抽過就等下週吧!

3.這是付費簡訊的服務,抽籤一次收費是新台幣10元喔!

 

每一週都有不同的好壞運勢,如果能夠提前知道,就能把握好運、轉掉惡運!

亞提米斯老師每週為12星座的你抽出不同的每週塔羅運勢,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亞提米斯老師為大家抽出的只是“大略的”運勢小提醒,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

想知道專屬於你自己、這個星期的塔羅運勢預測的話,

透過網頁上最上方、由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

就能快速幫你預測專屬你個人的下一週運勢喔!

 

亞提米斯 每週12星座運勢解析:08/04~08/10 

 

※請參考你的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

 

〈事業工作〉

這週在職場上和同事相處的情況不怎麼好,很多隱忍許久的情緒和不平都會爆發開來,辦公室的氣氛很糟糕。

〈金錢財運〉

這週你在財運方面算是起死回生的一種狀態,原本無法回收的欠款也有回收的眉目,投資也逐漸由負轉正。

〈戀愛桃花〉

這週的你會發現到你的情人很愛開玩笑、很愛整你,讓你有點哭笑不得卻又覺得這樣的相處非常的甜蜜愉快。

〈美容養生〉

換個床單或是枕頭會讓你比較好睡,另外是這週吃吃喝喝的機會比較多一點,控制熱量攝取免得害自己發胖。

金牛座

 

〈事業工作〉

這週在工作方面上,你顯得思考不夠周全,很多事情都沒有全盤的計劃和好好想過就去做,失敗率有點高呢!

〈金錢財運〉

這週的金錢運不是很好,容易遺失金錢或丟失錢包,要隨時注意自身財物的安全,特別是在人多的地方要小心。

〈戀愛桃花〉

這週的你在愛情的互動方面顯得比較不是那麼樣的好,你和對方都不夠主動,讓這週你的愛情有如一灘死水。

〈美容養生〉

太愛吃吃喝喝嘴巴停不下來是會發胖的,這週的你又頗愛高熱量食物,身材很容易因此而發福不少,要節制點。

雙子座

 

〈事業工作〉

這週的工作方面是綁手綁腳的,你太在意規矩和規犯,也讓你處事缺乏彈性,和同事的相處容易產生不愉快。

〈金錢財運〉

這週不太適合做什麼投資,因為這週的你沒有什麼偏財運,中獎機會也比較低一些,把錢存起來才是這週王道。

〈戀愛桃花〉

這週的你要小心遇上爛桃花,有不良的對象想勾引你、介入你的愛情;單身的你要當心別被甜言蜜語所騙喔!

〈美容養生〉

懶得卸妝會導致你的皮膚變差,因此確實洗臉清潔是很重要的;這週的你要多補充維他命等營養素增強體力。

巨蟹座

 

〈事業工作〉

這週你在工作方面的進度是相當令你不滿意的,和你原本預期的順遂相差得有點遠,進度的拖延使你相當焦慮。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因為情緒高低起伏有點大,心情好或不好都想用買東西或花錢來發洩,這也使得你這週成了散財童子。

〈戀愛桃花〉

這週的愛情相處上是很自由自在充滿樂趣的,你的情人很會耍笨或做些有趣的事情逗你開心,愛情很甜蜜呢!

〈美容養生〉

臉部容易感覺到乾燥缺水,保溼是很重要的事。這週的你還是容易火氣大,清涼退火的飲品對你還滿有幫助!

獅子座

 

〈事業工作〉

這週你受到情緒的影響很大,心情的高低起伏會大大的影響工作成績和表現,維持心情穩定會讓你表現更好!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因為情緒高低起伏有點大,心情好或不好都想用買東西或花錢來發洩,這也使得你這週成了散財童子。

〈戀愛桃花〉

這週和情人的相處很愉快,另一半在這週熱情如火,一直想黏在你身邊,也特意製造不少浪漫,讓你覺得很幸福。

〈美容養生〉

睡眠狀況不好,加上臉部容易乾燥,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保濕一定要做、還要記得少曬太陽喔!

處女座

 

〈事業工作〉

這週的你很適合提出一些新的計劃和想法,由於上司對你十分賞識,會把你的這些話聽進去,給你機會大展拳腳。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有很大的機會能拿回之前借出去的錢,或是找到遺失的財物,對你來說是個充滿了幸運的一週呢!

〈戀愛桃花〉

這週和情人之間的溝通狀況非常好,也會互相吐槽互開玩笑,但玩笑不能開過頭,免得反而造成不愉快喔!

〈美容養生〉

這週容易突然發生講話聲音沙啞的狀況,要記得保養喉嚨,另外是這週肝功能略差,不要喝太多的酒、少熬夜。

天秤座

 

〈事業工作〉

這週工作運還滿不錯的,很多小小的順利組織起來就成了大大的順心,基本上沒有阻礙或是困擾,是順利的一週。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會過著很舒適的家庭生活,有機會和家人聚餐和樂融融,你的投資或生意也會受到家人的資助幫忙。

〈戀愛桃花〉

這週你的情人有亂放電的傾向,會引來爛桃花成為你愛情當中的麻煩,要記得看緊你的情人讓他無法向外發展。

〈美容養生〉

血液循環不太好容易讓你臉色蒼白,另外在這週的你比別人更容易曬黑,出門前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動作!

天蠍座

 

〈事業工作〉

這週工作運非常的好,加上你整個人非常的有活力,處理事情事半功倍,在工作方面的整體成績也會相當亮眼。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在金錢運方面並不怎麼好,你需要多學習一些投資理財的技巧,才有辦法改善總是投資賠錢的窘境。

〈戀愛桃花〉

這週你為愛情、為另一半付出很多,為愛的付出要讓對方知道,這樣才能感動對方,讓你的情人因此更加愛你。

〈美容養生〉

你在這週身體的抵抗力很差,容易感冒、喉嚨痛、呼吸不順利,盡量少去公共場所,能減少你生病的機率。

射手座

 

〈事業工作〉

這週在工作方面上會遇到上司或客戶的考核,有些偷工減料或混水摸魚的部份很容易被察覺,要特別的小心喔!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在理財上是過份保守、太過謹慎的,在投資操作上也容易因此錯失了賺錢的良機,讓你有點扼腕。

〈戀愛桃花〉

這週的你會發現另一半很愛要求你做很多有的沒的事情,相當依賴你也帶給你不小的壓力,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美容養生〉

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在這週會慢慢獲得一些改善,不過這週對感冒病毒的抵抗力有點差,出門記得戴口罩。

魔羯座

 

〈事業工作〉

這週的你恐怕要有承擔失敗的心理準備,很多事都不如你所想像的那麼樣的順利,先穩住心情繼續衝刺吧!

〈金錢財運〉

這週的財運不怎麼好,收入支出問題狀況連連,該拿到的錢沒有拿到手,又有意外大筆花費,害得你為錢煩惱。

〈戀愛桃花〉

這週你容易和情人為了小事就吵起來,吵完後才發現只是誤會對方,發脾氣之前要先想清楚,免得自找麻煩。

〈美容養生〉

胃的狀況比較差一點,常胃痛的你臉色容易比較差,要盡量少吃太過刺激性的食物免得造成胃負擔太大。

水瓶座

 

〈事業工作〉

這週工作自由度其實有點低、限制和壓力都有點多,做什麼事情都有種卡卡的感覺,讓你覺得還滿不順的。

〈金錢財運〉

這週的金錢運超級好,天降大財入手的機會很高,不管是正財運或偏財運都超好,想投資或買彩券就衝吧!

〈戀愛桃花〉

這週的你和情人聚少離多,連訊息也沒怎麼互傳,你的情人太忙、而你也沒有主動聯絡,使得彼此互動很少。

〈美容養生〉

臉部容易有點水腫的狀況,睡前水喝少一點會比較好;另外是胃容易因壓力大而疼痛,深呼吸放輕鬆會有幫助。

雙魚座

 

〈事業工作〉

這週你沒有太多與別人競爭或競賽的心,可說是只想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面對工作挑戰多半採取逃避以對。

〈金錢財運〉

這週的你在用錢方面非常的小心,每一筆花費都在你的計算當中,沒有過多的開銷,也讓你穩穩守住你的錢。

〈戀愛桃花〉

和情人之間總是沒辦法好好溝通,彼此的立場和想法差距都有點大,容易有大吵架導致想分開,凡事冷靜一點的好!

〈美容養生〉

排瀉不怎麼順利是這週的大問題,可是你這週又很愛吃吃個不停,高纖飲食會是這週照顧身體的重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