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在世難免會惹到一些小人,有時候某些人也只是單純看你不順眼就想惡整你,不管是妒嫉你還是沒吃飽太閒想要找你麻煩,這樣的「冤親債主」實在是不防不行,只是,人生有許多不同的面,愛情、職場、金錢、人際上都是很重要的部份,而這些小人又最可能從哪個方面下手來找你的麻煩,暗中搞鬼讓你問題多多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看在哪方面要小心冤親債主暗中搞鬼吧!

 

 

題目:以下哪種不良個性,你最不希望在自己身上看到呢?

A:虛榮勢利。

B:摳門小氣。

C:好吃懶做。

D:自私自利。

E:花心濫情。

 

 

 

 

 

 

 

 

 

 

 

 

解答:

A:在愛情方面當心冤親債主暗中搞鬼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要當心在愛情方面容易因為小人作祟而帶來麻煩,倒不見得是有小三介入,但是跟你有仇的冤親債主卻會在愛情方面帶給你很多莫名其妙的麻煩,讓你有種應接不暇,而且頭非常痛的無奈感。

像是亂造謠講八卦,害得本來在愛情上已經桃花不多、單身的你變得更加沒人敢接近,或是在你喜歡的人或你的情人面前講很多不利於你的不實話語,暗指你對感情不忠,讓你的愛情風波不斷、問題多多又難以處理。

 

B:在金錢方面當心冤親債主暗中搞鬼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要當心在金錢方面容易被冤親債主搞鬼,倒不見得一定是跟你討債,不過就像是交上了詐騙集團,會推著你去賭博、亂投資害你賠錢的情況是一樣的,甚至於會聯合別人來坑你的錢,可說是非常的客惡。

不要太容易被說動、或是太容易把錢拿出來借人,因為這有很高的比率是一去不復返,等到被騙光光的時候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不要太容易相信一些誇大的投資語言,或是假意裝可憐要你幫忙,但事實上只是想從你身上挖錢。

 

C:在人際方面當心冤親債主暗中搞鬼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要當心在人際關係方面受到了某些小人的影響,而讓你跟好朋友之間的關係生變,由於這些冤親債主是在暗中偷偷講你壞話放暗箭,想要離間你跟你的好朋友之間的感情,藉此對你造成打擊和傷害。

可能是嫉妒你的人緣好,或是看你不順眼,這些小人見縫插針,想讓你感受一下被好朋友背叛的感覺,或是讓你在朋友圈裡頭名聲變差,你要有點警覺心,和好朋友一起糾出這個小人來還你清白,否則一但惡名成的既定印象,你可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D:不會有冤親債主暗中搞鬼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不太容易遇到什麼冤親債主來搗亂,基本上這跟你的處世態度也有關係,你是一個很懂得怎麼明哲保身的人,也知道該怎麼去體諒別人,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事情,相對的也就少了很多的麻煩。

也因為如此,你很少得罪什麼不該得罪的人,加上好朋友很多,也會幫忙你暗中除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在在都使得你不容易被陷害,加上你的做人處事都是端正圓滿,坦白說這也是你常做好事、說好話的良好回報吧!

 

E:在工作方面當心冤親債主暗中搞鬼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在工作方面要特別小心冤親債主找麻煩,特別是在老闆或是客戶面前講你壞話捅你刀,讓你在老闆心中的形象越來越糟糕,也讓你的客戶對你充滿了不信任感,讓你的事業發展上可說是頗受阻礙。

如果你惹到的小人是你的上司,那你應該很明顯發現上司給你穿小鞋、事事都很愛刁難你找你的麻煩,有種好像要逼你離開的惡意,好像你怎麼做都不對,讓你在工作上困難處處,要找機會跟你的上司打好關係,否則日子會越來越難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