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都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美德,只是有時候存著好心做些自己覺得是對的好事,但可能不見得會收到對方好的回應,讓自己深深覺得很受傷,為什麼好心會沒好報呢?有時候當然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是很好的事,但許多事也都有前因後果,也許好報也是慢慢的才會降臨,不見得是馬上看得到成果的事,究竟最近的你容易不容易好心沒好報呢?還是你會有好心有好報的美好狀況呢?抽張塔羅牌一起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聖杯騎士  正位  好心沒好報機率 0 %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遇上好心沒好報的情況,主要是你遇上的對象都是對你的幫助還滿帶有感恩之意的人,這樣的對象對你的幫助都會感念在心,就算現在不會給你什麼回報,也不會對你惡言相相或有不好的態度產生。

一部份當然也是你懂得怎麼去選一個好對象給你幫忙,這是很重要的事,你不會去選太小心眼的人幫忙,因為你很明白這些人不會感謝你,還可能會反咬你一口,聰明的你不容易好心沒好報,對方也會有更好的回應給你。

 

B:正義牌  正位  好心沒好報機率 20 %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好心沒好報,你幫忙別人的事會做得剛剛好,不容易讓別人有被侵犯的感覺,也不會讓別人覺得你管得太多,一切一切都會幫得剛剛好,不會太過熱心的態度也不至於讓別人有人情壓力,是非常好的狀態。

但還是要小心,有時候你很容易公親變事主,由於你是個會主持正義的人,處理很多事會非常的公正,但會讓跟你比較熟的對象感覺到不太愉快,認為你有點不近人情,特別是幫忙你的好朋友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別太理性過頭。

 

C:寶劍皇后  逆位  好心沒好報機率 60 %

最近的你容易遇上很多好心沒好報的狀況,因為你很容易遇到的是很會「跳針」的對象。你的好心在對方的解讀下變得很不好心,或是你的幫忙在對方的眼裡看起來就是增加麻煩,不理性的態度讓你有更多的不愉快。

這樣的對象非常的不理性,會用比較多感性的成份去面對你,而且也容易去曲解的處事方式,讓你有種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狀況,也使得你會越來越不想幫這樣子的忙,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所以還是少管的好。

 

D:皇帝牌  逆位  好心沒好報機率 80 %

最近的你還是沒事別隨便幫人比較好,你很容易莫名其妙的擋人財路,或者是沒弄清楚情形對錯就幫了倒忙,最後變成別人怨恨的焦點,不但沒幫上忙,還會讓你覺得很冤枉,許多事情總是讓你覺得很無奈,因為不是朝你想要的方向發展。

加上你幫忙的方式也太過自我了一點,沒有詳細的去看清楚對方需要的部份是什麼,最後只會弄得你自己幫不上忙還惹得一身腥,有時還會越幫事情越麻煩,變成別人眼中的麻煩製造者,所以你還是少幫為妙吧!

 

E:權杖五  正位  好心沒好報機率 40 %

最近的你在幫別人忙的時候要多小心一點,你容易反被別人給利用,成為別人的代罪羔羊而不自知,雖然你也算是很願意去幫忙別人,但是你會慢慢發現自己肩上的壓力越來越沉重,也弄得你身心俱疲,不知該如何脫身。

適度的幫忙而不要成為別人所依賴的目標,這樣才會是比較好的狀態,你該學著該脫身的時候要脫身,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或熱心最後把自己也推進了泥沼當中,讓該負責的人去負責,你幫到一個地步就好,否則只會有幫不完的忙。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