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上班工作總是希望遇到多一點貴人,不管是提攜你也好、為你帶來業績也好,都會為你的工作帶來大大的加分,只不過當時運不佳的時候,遇到小人的機會就有點高,究竟今年秋天的你會遇貴人還是撞小人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星星牌  逆位  小人多,但有貴人相救

今年秋天在職場上的你要小心,職場上頭的小人還滿多的,讓你總覺得跌跌撞撞。這些小人多半是欺負你、在背後說你壞話、排擠你的情況居多,讓你覺得壓力很大,但幸好還是有貴人會救你,好好聽一聽這個貴人給你的建議,會有助於你改善被小人欺凌的狀況。

 

B:寶劍十  正位  小人背刺超級多

今年秋天在職場上的你可真是如履薄冰呢,究竟你是做錯了什麼事會得罪這麼多小人?明裡來、暗裡去都是在找你的麻煩,一走進辦公室就是問題很多處理不完,而且幾乎都是衝著你而來,不管是明著不給你好臉色看,或是暗中破壞,總之你有接不完狀況,小心囉!

 

C:聖杯九  正位  貴人多多好運來

今年秋天的你人緣超好,可說是人見人愛,你身邊的同事、公司的老闆、你的客戶幾乎都會是你的貴人,而且你也有機會藉由這些貴人帶來的人脈讓你認識更多的貴人,也因此在職場上的你可說是無往不利、處處都有人罩,讓很多人都很羨慕你呢!

 

D:權杖六  正位  貴人多,偶有小人搞破壞

今年秋天在職場上的你有不少的貴人,這些貴人也都很努力幫忙你,讓你的工作表現越來越良好,只是有點樹大招風的你,畢竟很難低調,也會引來某些小人對你的妒嫉,這些小人是會見縫插針找你麻煩,還好你的貴人夠多,還能夠一一幫你解決這些困擾。

 

E:錢幣八  正位  沒有貴人也沒有小人

今年秋天的你在職場上沒有貴人也沒有小人,一部份是你很懂得怎麼去和小人保持距離,也遠離某些爭權奪利的問題人物,但是你在職場上有點太過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這讓你顯得有點孤僻難親近,也因此讓你的人緣總是平平、沒有貴人會特別接近幫助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