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事,除了要努力賺錢之外,盡力讓自己少破財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究竟今年秋天裡頭的你破財機率有多高?又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少破點財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身為嫦娥的你,有機會到人間吃一次月餅,你會挑哪個月餅吃呢?

A:極品鮑魚月餅。

B:雙黃蓮蓉月餅。

C:鮮奶紅豆沙月餅。

D:草莓冰淇淋月餅。

E:松子綠豆沙月餅。

 

 

 

 

 

 

 

 

 

 

 

 

 

 

 

解答:

A:今秋破財率:80%

今年秋天的你破財機率還滿高的,你要特別小心盜賊問題,因為這個秋天的你很容易成為詐騙集團和扒手狙擊的目標,加上今秋的你常常會有點精神不佳、頭昏腦漲的情況,就更容易因此而大破財,今年秋天遇到不認識的人要特別小心、要有定力,去公共場合時記得看緊財物喔!

 

B:今秋破財率:40%

今年秋天的你會有一定程度的破財,主要是你不太容易控制住自己花錢的衝動,買東西、逛街、吃美食對你來說都是快樂無比的事,而今秋你的好友也特別愛找你出門聚餐、血拼,這也是讓你的錢一直外流的重要因素,記得出門逛街時少帶信用卡、也少帶點現金。

 

C:今秋破財率:0%

今年秋天的你是不太容易破財的,因為你是一個很懂得怎麼計劃性消費,而且在用錢方面也很節制的一個人,很懂得該怎麼去開源節流的你,只會花該花的錢,至少在這個秋天裡頭,你並不會有失心瘋亂花錢的狀況發生,也不會有意外的破財情況。

 

D:今秋破財率:20%

今年秋天的你破財機率不怎麼高,偶爾會有一點點想要花錢的衝動,但你還是控制得很好,都把花費控制在自己預算的範圍內。倒是在這個秋天裡頭你有非常棒的偏財運,如果突然靈光湧現想要買樂透彩券或刮刮樂,不要懷疑自己的直覺,因為你的中獎率還挺高的呢!

 

E:今秋破財率:60%

今年秋天的你破財機率不低,主要是這一季的你剛好有很多意外的帳單,可能是家中的電器突然壞掉要更新,或是家人臨時有需要向你拿錢,也可能是要負擔一些醫療費用等等,一些小意外串連起來就成了連續的破財,小心行事能夠幫你避開這些破財的狀況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