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面對中秋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時節,單身的朋友們多半還是會覺得有點少少的寂寞,畢竟是一個人過節總是有點孤苦伶仃的愁悵,展望未來,究竟在今年秋天當中,新戀情誕生的機率會有多高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戀人牌  正位  新戀情誕生率:90%

 

恭喜你,在今年秋天裡頭你滿有機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因為你會遇上一個讓你心醉神迷的美好對象,也許帶有著一點命運的安排,讓你覺得好像真的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對方對你也是滿滿的愛,感情發展快速順利、相當幸福呢!

 

 

 

B:太陽牌  正位  新戀情誕生率:75%

 

這個秋天你的桃花還滿旺的,很有機會可以發展新的戀情,但由於桃花運太好、喜歡你的人還滿多的,讓你一時之間有點難以選擇,因為出現的對象條件都還滿棒的,這樣的好運倒是帶給你一點小小的煩惱,畢竟要選一個最好的實在是不怎麼容易的事,真是幸福的煩惱呢!

 

 

 

C:錢幣騎士  逆位  新戀情誕生率:0%

 

今年秋天的你恐怕不怎麼有談新的戀情,一部份是桃花運真的不怎麼好,加上你也沒有努力去認識新的朋友或新的對象,遇上喜歡你、對你有興趣的對象時,你又顯得太過緊張生硬,沒有辦法和對方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愛情自然就很難萌芽,想談戀愛的話,這個秋天要活潑一些、開朗一些、多多認識新朋友喔!

 

 

 

D:權杖十  正位  新戀情誕生率:10%

 

今年秋天的你不太有談戀愛的機會,主因是這個秋天的你真的太忙,忙到體力透支,不只是工作、還有家庭的一些壓力都同時一湧而上,對你而言真的是問題有點多,你光是應付這些生活上、工作上的事就已經夠疲勞了,也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愛情當然很難有新的發展囉!

 

 

 

E:聖杯三  正位  新戀情誕生率:50%

 

今年秋天的你要談一段新戀情的機會是一半一半,你可能同時有二個對象在發展,或是同時在和多人搞曖昧,坦白說這樣的狀態你還滿享受的,也並不急著想要讓自己名花(或名草)有主,也因為這樣喜歡曖昧的感覺的你,穩定、確定的新戀情也就不怎麼容易誕生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