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完美的情人是人人想要擁有的,不過並不是每一個情人都會那麼樣的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習慣或是不同的喜好,有時過了頭就成了令人無法忍耐的不良行為,但究竟你的情人在最近容易有什麼樣讓人難以忍受的不良行為呢?你又是否能夠忍受,或是會因此鬧得不愉快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權杖七  正位  容易亂發脾氣

最近你的情人恐怕容易處在情緒很不穩的情形,心情高低起伏很多是你的情人需要去克服的問題,畢竟人生有很多的突發狀況,或是總會因為一些瑣事而讓人有比較多的不開心,但該怎麼提高EQ就是端看個人的智慧了!

坦白說不太應該把個人憤怒的情緒牽怒到另一半的身上,但愛情總是有神奇的力量就是在於經過傾聽與互相瞭解之後,其實是可以把一些不愉快的情緒給化解掉的,不只是包容你的情人,也要思考一下如何溝通,讓情人不那麼容易抓狂。

 

B:聖杯三  逆位  容易花心濫情

最近你的情人恐怕是有點不安於室,由於還滿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出門到處混,不管是去PUB夜店或是去過其它的夜生活,都還滿容易認識一些新的朋友,這些朋友對你的情人都還滿主動,也都還滿會放電,讓你的情人有點意亂情迷。

你恐怕得要稍微管一下你的情人,或是想點辦法把這些爛桃花給趕走,雖然說拓展人際關係也不是壞事,但是引來不必要的小三就是還滿大的問題了,況且你的情人有點容易被勾引,是不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該再努力好好維繫一下了呢?

 

C:錢幣九  逆位  花錢太超過或好賭

最近你的情人恐怕容易變得很浪費,花錢花得完全不手軟,買東西似乎都不太需要看標價,預算無上限的瘋狂血拼自己想要的東西,這種花錢跟灑水差不多的行徑,實在是有點令人髮指,真的是需要好好規勸一下。

也許你的情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經濟壓力,或是很有理由的告訴你是在紓解壓力,或是想對自己好一點,但如果是沉迷在賭博當中的話,可是千萬要多小心,你千萬不能夠放任情人大賭特賭,這可是很容易帶來更多麻煩的。

 

D:節制牌  逆位  喝酒貪吃不節制

你的情人在最近恐怕容易變得有點貪吃過頭或愛喝過頭,也許是心情還滿好的關係,你的情人也有不少的飯局,或是主動的找一些好吃的美味店家想要每一家都去嘗看看,也會拉著你一起去,但是這樣吃好料的頻率實在是有點太高。

要當心注意你的情人最近是不是非常喜歡去吃到飽的店家消費,或者是和朋友一起出門喝個酒就天天爛醉,這種有點不受控的脫軌行為,還是需要有一點制止會比較好,否則身材變形、或是因此傷身的話,可就是得不償失了!

 

E:聖杯騎士  正位  沒有不良習慣

恭喜你!你的情人在最近不太容易有什麼糟糕的生活習慣或不良的行為產生,唯一可能讓你覺得比較辛苦的部份可能是你的情人實在是太過喜歡你,在愛情表達方面有點容易一直黏著你不放,讓你感覺有點煩。

大致上來說你的情人是個標準的完美情人,至少是個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也沒有什麼脫序行為的情人,兩人之間的相處會是非常愉快開心的情形,美好又甜蜜的幸福戀情當然會越來越長久,好好享受浪漫開心的愛情生活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