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就是春風滿面、幸福洋溢,有些人一走進這樣的狀態之後,整個人就變得飄飄然,完全心裡頭就只有另一半,怎麼想都是對方的身影、要去哪邊約會、做什麼會讓對方覺得很開心、要怎麼樣才會更幸福,這些事情在腦袋中拼命的打轉,卻忘了生活上、工作上還有很多重要的事,一整個就像智商被砍掉一半,或該說心不在焉、常常傻笑臉紅不止,究竟你會不會一談戀愛就變笨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以下有五種特別造型鳳梨酥,你最想吃哪種?

A:阿里山造型。

B:女王頭造型。

C:101造型。

D:總統府造型。

E:千元鈔造型。

 

 

 

 

 

 

 

 

 

 

 

 

 

解答:

A

你是個還滿容易一談戀愛就變笨的人,很容易陶醉在戀愛幸福當中的你,會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只屬於你和情人的世界裡頭,整天都有點魂不守舍,常常分心在想著對方,整個人就好像天天在做白日夢一樣、飄飄然。

典型的談戀愛就把注意力都放在愛情上的你,別人從你的臉上就會看到幸福的神情,特別是在熱戀期的時候你最容易有這種智商降低,覺得全世界都很美好的症頭,勸你還是要專心點,否則在工作方面容易因為過度分心而出錯吃虧喔!

 

B

你是個談起戀愛也不會變笨的人,你的腦袋相當清楚,就像全然沒有烏雲的天空一樣清澈,雖然也陶醉在幸福裡頭,不過那也只有在跟另一半相處時才會覺得比較飄飄然,平常的生活也不會受到影響,別人說不定還看不出你談了戀愛。

天生就很理性的你,談戀愛就是談戀愛、生活就是生活,不會因為自己很幸福就連自己是什麼名字都快忘記,這樣的你談起戀愛有時候會給人一種不夠投入的感覺,但也有些人覺得你這樣的成熟度很高,也算是滿棒的吧?

 

C

你談起戀愛是會變聰明的類型,但會變得很開朗很自在、每天笑臉迎人,處理事情變得更樂觀更有智慧,算是談起戀愛後反而會越變越聰明的類型,坦白說這樣是還滿不錯的,因為你會發現談起戀愛後,你的人緣和處事效率都變好了。

這也算是一種戀愛帶來力量的證明,你該是要去多談戀愛的人,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麼真的很鼓勵你快去找個好對象談談新戀情,因為談戀愛會讓你變得更聰明更快樂,整個人的精神都會變得超好,快讓自己沉浸在愛情中吧!

 

D

你談起戀愛並不會變笨,反而會變得有點難搞,聰明的你還滿懂得怎麼去操作愛情當中的一切,也或許是之前戀愛的經驗、或是看身邊朋友談戀愛所得來的體悟,你很明白自己談戀愛不能夠「暈」下去,否則很容易會發生意外。

看緊對方、弄清楚對方是不是真心,偶爾享受偶爾裝暈,你是談戀愛當中的高手級人物,也是不想讓自己吃虧、不想讓任何小三有機會破壞幸福的狠角色,用心經營愛情的你會讓這段愛盡量朝你想要的方向走,暈船變笨?不可能!

 

E

你是一談起戀愛就會變笨,而且是情人說什麼你都會聽的小傻瓜,談起戀愛就變得很需要情人哄你、不管情人說什麼,只要是好話你都會聽得很開心,而且是整個人都有種飛起來的幸福感,一心一意都在情人的身上。

也因為這樣,你是還滿容易被情人耍著團團轉的人,如果你愛上的是愛整你的情人,那麼你可能就很有苦頭吃,哭哭笑笑似乎也是難免,但是你也得要多多的注意,因為你太容易被情人哄騙,不要愛上太糟糕太黑心的對象,免得受傷沉重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