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跟人的相遇總是種巧妙的緣份,能夠相互認識是件滿難得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會深深的感覺到,某些人跟你相遇時總會剛好遇見很多的好事,那人就像是你的福星貴人,總會帶旺你讓你感覺到好消息一直來,卻也有的人卻好像只會一直帶來讓你覺得很困擾的事,或正好對方撞上某些惡事,順便連你給一起拖下水,就像衰神一樣帶來不好的惡事,究竟你現在所想的那個人將會是你的福星,還是衰神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恐怕這個對象對你來說會是個帶來問題多多的衰神,也許是時機問題,或者該說是就那麼樣的剛好,你總是成為受到波及、受到池魚之殃的那個人,讓你總有種被莫名其妙帶衰的無奈感覺。

如果對方對你而言算是朋友,那麼就當是挺朋友、幫幫忙倒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只不過對方似乎將要走到人生比較辛苦的時光當中,你可能要有救苦救難、義氣相挺的精神,否則恐怕會有很多讓你傻眼的事情,連帶把你一起拖下水。

 

B:錢幣六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應該算是你的幸運星,會是個給你很多幫助、帶來很多好事的朋友,可說是跟你有福共享的好人,你會從這個人身上得到很多的照顧,對方也非常願意給你許多的好處,可說是把你看得還滿重要的。

如果遇上人生的一些問題,是可以找這個朋友聊聊,對方能夠帶給你許多的幫助,有一些是你想都沒想過的事,甚至於會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這樣的貴人當然要好好把握,有機會也要投桃報李一下,維持這段良好的緣份。

 

C:聖杯三  逆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恐怕容易是你的小衰神,特別容易帶給你人際關係或感情方面的糾紛和問題,這個人有時就是無意的多講了幾句無心的話,卻沒想到這些話竟然會成為莫名的八卦,而你就是被掃到颱風尾的那個無辜的小可憐。

如果這個對象是異性的話,那麼也有機會會造成你的愛情風暴,倒不見得是變成你感情當中的第三者,但是這個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無意間製造出許多的誤會,讓你的愛情因此而橫生波瀾問題多多,讓你相當頭痛不已呢!

 

D:愚者牌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不見得會特別帶來好事也不會帶來什麼壞事,不是你的幸運星但也不會是為你帶來什麼壞事的衰神,坦白說就是個很普通的對象,跟這樣的對象往來也滿好的,只要談得來、交交朋友也是很棒的事。

有時候帶來的事情是好壞參半、吉凶各半的狀況,好事壞事一起發生,有時也就不怎麼覺得會是這個人帶旺或帶衰的問題,反而跟這樣的對象相處起來就還滿輕鬆開心的,多交一個跟自己興趣相投又聊得來的朋友也不壞囉!

 

E:權杖六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是會帶給你很多好事的幸運星,這個人會帶來不少的好運氣,是很重要的貴人,因為這個對象帶來的好運會或多或少的促進你走向人生的成功目標,跟這個人聊聊天也會帶來很多新的啟發和創意的想法。

有些好運感覺起來很像是種「剛剛好」的感覺,就是你跟這個人碰過面後,就突然有某些好事跟著接連而來,也說不出為什麼會這麼的順利,總覺得是這個人帶來的好運,有時面對低潮的話不妨試著跟這人碰碰面,期待幸運之神的眷顧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