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戀愛是件充滿了甜蜜也充滿了酸苦的事,畢竟有時候會不小心愛錯了人,有些人會很快速的抽離、跑去好好療傷,有些人卻是沒辦法抽離,還傻傻得覺得自己可以HOLD住這段感情,等待對方感動、改變,苦苦忍耐愛情當中的不愉快,有的人甚至於連小三介入都能苦情奉陪來三人行,心酸萬分往肚裡頭吞,跟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看看你在愛情中當阿信的機會有多高吧!?

 

 

題目:萬聖節化妝舞會,你最想扮成以下哪種鬼怪造型去參加呢?

A:肌肉猛狼人。

B:唯美吸血鬼。

C:卡哇伊南瓜頭。

D:波霸美巫婆。

E:綠毛怪殭屍。

 

 

 

 

 

 

 

 

 

 

 

 

 

 

 

 

解答:

A:愛情阿信指數:0%

你在愛情當中不太容易當個阿信,甚至於可說是一個非常懂得怎麼自我保護,而且很明白愛情是怎麼運作道理的人,如果發現對方並不是「對的人」,那麼就會想辦法要離開這段感情,另外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是不會讓自己吃太多苦的人。

有些人會覺得你有點自私或薄情,但是你很清楚,如果沒有跟自己生命中那個「對的人」在一起的話,就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個幸福未來,為了讓自己理想的愛情生活能夠實現,你當然不會選擇當個苦情阿信囉!

 

B:愛情阿信指數:20%

你只會偶爾當當愛情阿信,大部份的時間你都是會看清楚對方究竟好不好,會不會聽你的話、夠不夠愛你,算是還滿理性評估的人,而且你並不是太喜歡那種僵著或是一直苦苦忍受的感覺,因為你覺得「愛我,就不會讓我吃苦」。

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或是覺得在找你麻煩的對象,都會讓你慢慢想要離開,跟你有辦法好好溝通的對象,才能夠讓你心甘情願的努力發展感情下去,你是聰明談戀愛的人物,就算勉強當當阿信也很難忍耐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C:愛情阿信指數:60%

你要當心一點,你是滿有愛情阿信的潛質。該說是你滿有吃苦當吃補的本能,你是一個不怕苦的情人,在愛情關係當中很願意為了對方付出很多,而且你還滿有自信,自己是能夠改變對方、可以用努力和愛來改造對方的。

這樣的信心讓你在愛情當中的付出是加倍的多,也覺得只要認真對待對方,總有一天對方就會真的因此而從內心感動,變成你理想中那個最佳的真命對象,只是勸你不要一開始愛得太深太快,有些人是會被你影響而改變,但有些人天生頑劣、沒那麼容易改動呢!

 

D:愛情阿信指數:40%

你不是太容易變成愛情阿信,只有面對到真的很愛的對象,才會委曲求全一下。坦白說你還滿明白如果對方不夠愛你,那麼再多的付出和再多的努力也是白搭,很多時候是要看對方的態度才能夠決定,所以也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勉強。

你也不是一遇到困難就會放棄的人,事不過三是你的原則、因為人總是多多少少會有缺點,適度的包容當然是必要的,只是如果兩個人之間磨合很久、也忍耐過一段時間還是覺得不適合,你是不會太執著,因為該放下還是要放下,否則最吃虧的還是自己。

 

E:愛情阿信指數:80%

你一談戀愛就容易變成一個傻子,甚至於是傻到已經知道有小三介入,還不捨得放手,覺得自己只要用心努力,就能夠把對方給等回來,還深深的害怕自己如果態度太強烈直接,會把心愛的人給嚇走,只好苦苦忍耐不合理的狀況。

所以你談起戀愛也是還滿容易被吃死死的那一型,對方說什麼你就都答應,太聽話加上容易愛得太深,讓你就成了愛情當中的超級苦情花,為了愛情流的眼淚多到讓親朋好友看了都不忍心,你還是要改改自己這種一談戀愛就像掉進泥沼的個性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