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良好的財務管理是巨蟹座在2015年最值得驕傲的事情,吉星木星在獅子座帶來的好運氣,會讓巨蟹座在2015年裡頭有不少的美好收益,有些時候是來得又多又特別,尤其是自己當老闆的巨蟹座在這一年裡頭會感受到自己過往種下的種子都成長茁壯了起來,過去辛苦經營的事業終於開始有了豐厚的回收,這也讓巨蟹座口袋滿滿,特別是在2月2日~7月21日這段期間,錢真的是滾滾而來,巨蟹座當然也會因此眉開眼笑。

然而,這就牽涉到巨蟹座在這一年的財務管理的問題的。當人有很多錢的時候,都會希望錢可以變得更多,大部份的人都是貪心的,雖然巨蟹座向來很保守,但是當手頭上的錢一多了起來,巨蟹座不免也會開始進行一些投資方面的計劃,該怎麼樣好好分配、讓錢去滾錢而不會賠錢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投資一定有風險,任何投資一定有賺有賠」,這一年的巨蟹座要小心避開的是6月16日~9月17日這段期間,由於土星和退行金星同時發揮了影響力,容易害得巨蟹座投資失利破財,雖然說巨蟹座資本雄厚,但是當然能夠少賠就少賠一點囉!

還是得要談談土星,土星從2014年底進入射手座後,對巨蟹座帶來的影響層面就是在職場上比較容易碰壁、職場的人際關係也會變得比較冷淡疏離,或是因為公司對於巨蟹座的職場有一些重新的規劃和分配,讓巨蟹座可能會走進一個不怎麼熟悉的領域當中,這都讓巨蟹座在工作方面上頭感受到深沉的壓力。

很多巨蟹座都很念舊的,突然身邊的同事離職或是突然被調派到不熟悉的場所,巨蟹座的內心多少會有點失落感,或是惶惶不安,整體來說就會使得工作方面的表現變的比較不那麼好。土星位在射手座的時間會是2~3年的,雖然在2015年裡,6月16日~9月17日這段期間會回到天蠍座一段時間,但是9月18日後的土星就會一直在射手座裡頭,這會明顯得讓巨蟹座感受到職場上的人情冷暖。

天王星在牡羊座的時光已經好幾年了,巨蟹座大概已經都很習慣上司長官或老闆帶來的一些突發狀況,前幾年的巨蟹座可能會嚇到很慌亂,到了2015年大概也都具有很良好的應變能力,只是當土星走進射手座,巨蟹座會發現原本還有同事能夠當你的後備支援,但是這個年頭的巨蟹座恐怕得要孤軍奮戰,可能是新同事比較自掃門前雪,或是職場上因為公司政策的突然改變發生一些結構性的調整,讓巨蟹座開始覺得:這個職場不再是自己以往熟悉的環境。

戀舊的巨蟹座需要時間去適應,只是這樣的轉變恐怕會挑戰著巨蟹座不安的神經,有些巨蟹座甚至於會覺得工作壓力在2015年瞬間爆漲許多,大大影響了心理和情緒的平衡。

8月12日開始,吉星木星將會移動到處女座,會為原本個性上比較害羞的巨蟹座帶來一些大聲說話的勇氣,會有助於巨蟹座改善一些對外關係、會交到更多的朋友,在婚姻關係上頭也會因此得到更多良好的溝通,對巨蟹座而言,會是一種比較特別的改變,以往可能沒有辦法那麼直接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然而到了2015年的秋冬後,因為木星能量的加持,會讓巨蟹座增添不少敢說真話的勇氣,也會變得更活潑、交朋友也變得更加容易,尤其是在9月18日~11月13日之間會特別的明顯。

 

《關於工作事業》

當老闆或主管職的巨蟹座和當員工的巨蟹座會有截然不同的狀況要面對。(笑)

身為老闆或主管職的巨蟹座,往往容易因為公司收益的良好帶動口袋滿滿,問題是公司業績良好並不代表員工就很受教、很好管理,在2015年裡頭,身為老闆或主管職的巨蟹座在對下關係上是面臨到考驗的,因為員工不聽話、任意離職或是態度不佳的情況容易常常發生,比較嚴重的情況是會面臨到員工集體抗議的情形,8月中之後,請善用木星帶來的良好溝通能力,去化解這些困擾會比較有幫助。

身為員工的巨蟹座應該是表現良好,特別是業務工作的巨蟹座應該會有不少的分紅,9月18日~11月13日會有很好的顧客緣份,好好把握。然而和同事之間的漸行漸遠,或是因為上司或老闆政策突然調整而帶來的職場組織變動狀況,會讓巨蟹座覺得很頭痛,「重新適應」是巨蟹座最痛苦的事,因為在不習慣、不熟悉的環境底下工作,會讓巨蟹座的表現是明顯扣分的。

 

《關於愛情桃花》

土星離開天蠍座的確是讓巨蟹座墜入谷底的桃花運開始反轉,只不過桃花運低潮在2015年裡頭還是會再來最後一次,6月16日~9月17日間由於土星還是回到天蠍座,會讓巨蟹座在桃花方面又再度乾枯,還好9月17日之後,有木星處女座的幫忙,能夠大大的拓展巨蟹座的人緣,9月18日~11月13日之間更能夠讓單身的巨蟹座邂逅夢中情人等級的好對象,所以美好的桃花時光多半是集中在秋冬時節,請不要忘囉!

已經有感情對象的巨蟹座會在6月16日~9月17日間面臨到感情的考驗,但是記得撐過這段時間不要輕言放棄,9月18日之後整個和情人間的溝通就會越來越順暢,該說是走過感情的風雨後更多了些相互間的肯定,甚至於會動起想婚的念頭。

已婚的巨蟹座有機會在秋冬之後有孩子,對於做人一直不成功的巨蟹座來說,也算是一個福音,畢竟當土星在天蠍座時,巨蟹座的夫婦要好好「做人」是有點困難的,有太多障礙,到了2015年秋冬後倒是會順利很多。在面對另一半的時候,很多巨蟹座也不再覺得壓力太大了,雖然還是會覺得猜不透對方的心思,但8月12日後木星走進了處女座,明顯的為巨蟹座打開了一扇溝通的大門,也更讓夫妻間的關係回溫。

 

《關於金錢財運》

還滿有錢的。(笑)

提過的部份就不再贅述一次,倒是會特別提醒的是,雖然這一年賺錢還滿容易的,但是有幾個時間還是一定要小心。

8月1日~9月6日間的金星退行在獅子座,會帶給巨蟹座很明顯的花費過頭、容易遺失金錢,或是做下錯誤的財務決斷,導致巨蟹座容易因此破財,或因而導致投資失利。6月16日~9月17日間土星回到天蠍座,這段時間的投資不適合太高風險的股票或是賭博投機性的投資,短線操作的表現恐怕也不甚理想。

9月18日~10月10日間,借出去的錢恐怕不太容易回到你的手上,或是容易因為刷卡過頭刷爆卡,或是臨時多了幾筆要付的帳單,讓巨蟹座需要多付出一筆錢,還有,這段期間可能會收到需要補稅或追稅的文件,這個部份可能就要弄清楚是不是報稅時有漏報的情況發生。

 

《關於健康保養》

土星位在射手座的期間是是6月16日前以及9月18日後,會為巨蟹座帶來的是腸胃吸收力不良,或是因為焦慮而導致胃痛、拉肚子的情況較多,也不排除一些巨蟹座會發生的問題是食物中毒或容易吃到過期的食品,在吃的方面要多加重視健康養生的概念會比較好。然而這也是減肥瘦身的好時機,射手座土星會讓巨蟹座吃得不多或是吸收力不佳,保持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特意節食過頭只會傷害身體。

傳統上來說,射手座土星對巨蟹座的影響還有帶來職災或工作傷害,但這也都偏向是長期的職業傷害為主,像是姿勢不良而需要去整骨,或是因為經常吸入過多髒空氣而讓肺部出問題,這些累積下來的健康問題也可能在2015年一一浮現,也是一種警訊,千萬不要忽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