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從2014年後半開始就越來越順利的獅子座,到2015年還是會持續著美好的運氣,只是可能不太包括戀愛運就是了。

2015年當中吉星木星在獅子座的時間長達八個月,木星帶來的好運和衝勁會讓許多獅子座變得更加耀眼,原本的獅子座就是一個喜歡被重視、愛面子的星座,木星帶來的許多成功和許多積極向上的力量,讓獅子座在2015年會更努力爭取許多美好的表現,讓更多人注目,只是,這有時候還滿容易讓獅子座有點失控。

所謂的失控,往往就是因為木星帶來的許多好運氣總讓獅子座能輕易成功、化險為夷,這也容易讓獅子座驕傲起來,當然原本這個大貓星座就是還滿有著內在驕傲性格的一個星座,在2015年8月中之前,更容易從驕傲變成囂張,當然獅子座本人是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他們早就習慣居高臨下的感受,可是不太在乎他人的看法、帶著點任性只照自己的想法走,雖然結果大部份都是非常良好的,不過這就容易傷害到別人對於獅子座的觀感,簡單說就是容易因為樹大招風或是因為太看不起別人,講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容易太不給別人留餘地,因此就得罪了不少人,也種下了未來麻煩的因子。

學習「同理心」是還滿重要的一件事,這可以讓獅子座在享受成功的果實同時,也減少產生傲慢的態度,免得因此樹敵或是招來別人的妒嫉,也能夠為獅子座經營更多更好的人際關係,事實上是一舉多得的好事情。

這一年的順利大約是持續到8月初左右,獅子座就會開始覺得好像有點變天了。金星在7月25日左右開始退行,8月1日~9月6日都在獅子座退行當中,這是一個混亂的時間點,會帶來金錢與愛情方面的混亂,一方面來說,也與獅子座本人的處事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金錢的部份倒是不需要太擔心的,當8月12日後木星走進處女座,自然就會帶來財務金錢方面穩定的強大力量,倒是在愛情方面是獅子座的頭痛問題。

恐怕得要先談談土星走進射手座的這件事,2014年底的土星走進了射手座,對獅子座展現出的影響就是在戀愛關係當中的不和睦,甚至於越來越發現二人之間的歧見越來越多,個性的不合和磨擦也會越見明顯,加上獅子座在木星的加持下霸氣倍增,個性上容易變得更任性或更希望感情上的另一半能夠乖乖聽話,但土星帶來的影響力就是讓獅子座在愛情的處理上變得不浪漫、很僵固化的希望感情上的另一半能夠多配合一點。

還好在6月16之後,土星會暫退回天蠍座,愛情上的危機會大大減低,然而這也只是一個短暫的時期。

金星的這段退行,往往會帶給獅子座一些混亂的想法,特別是在愛情方面的思考變得更加的大膽或更加的想要有些不一樣的花樣,一部份來說可能會想要劈腿或向外發展,加上海王星位在雙魚座會讓獅子座對於性愛方面有沉迷或是因為性愛的沉迷而因此迷失,當金星退行和海王星同時作用的時候,就容易因為一夜情或因為泡夜店遇到新對象而就此在愛情當中製造出了第三者,而這個秘密在土星的作用之下,又完全隱瞞不住,當9月18日後土星再度走進射手座,這些愛情上不能說的秘密就容易一一被揭露,愛情的風暴恐怕是秋冬時節獅子座要面對的重大問題。

因為即使分手後和小三或小王談起新的戀愛,恐怕獅子座才會發現原來這是另一個大麻煩,如果又向外發展就又是跌進另一個劈腿的迴圈,或是因此衍生出更多三角關係,對獅子座而言,這會是一場長期的愛情磨難。

 

《關於工作事業》

有木星的吉運罩著獅子座,往往都是逢凶化吉的,工作職場上有許多顯而易見的成功,倒是因為冥王星的影響下,獅子座會有深刻的感受,那就是在職場上真的能夠和自己一同努力的好同事真的非常稀少,由於有木星的好能量加持,讓獅子座就算只有一個人也還是能夠做出相當好的成績,也就更顯得鶴立雞群,但這也就更不容易在職場上與同事有良好的互動,當然這也與獅子座有點瞧不起同事的態度有關,而就星象而言,獅子座容易遇到的大概也都是比較有心機的同事。

10月21日~12月31日這段期間,要當心的問題會是比較多的,如果在工作方面有些不合法的行為,或是不符合公司的內規的行動,會很容易被找麻煩,甚至於獅子座會發現是同事在打小報告所造成的。

年初的2月2日~7月21日間是工作最順利的時間,有機會能再進修或去海外出差,有些獅子座可能會被海外的公司看上挖角等等,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多衝刺,會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關於愛情桃花》

就單身的獅子座來說,會遇到的狀態多半是完全沒有桃花或幾乎都是爛桃花,或是總是遇上處不來的對象,愛情在這樣的年份當中是一種磨難,對於在2015各方面都很成功的獅子座來說是這個年度最大的敗筆,有時候該想清楚的是,如果和這個對象發展感情就是不會順利,或是怎麼相處都處不來,你是否真的還認為你能夠改變對方的個性和態度來配合你呢?

已經在戀愛當中的獅子座要面對的,就是前述已經提過的問題,到了8月開始就是考驗獅子座的自制力,只能夠就星象的角度奉勸獅子座,或許目前的對象不盡然讓你滿意,但是在土星帶來的戀愛運低迷狀態底下,你真的有把握只會越換越好、不會越換越糟糕?

已婚的獅子座只要小心在8月份不要因為一時的迷失向外發展,自然就不會有太多問題,倒是婚姻當中要面對到的,是二人間對於子女的教養問題,或是「要不要現在生小孩」成為你們夫婦之間比較大的困擾。

另外就是,獅子座因為海王星的影響會對於性愛有一程度的沉溺,如果與另一半之間沒有良好的性生活,就可能因此向外發展,恐怕在這方面是需要和感情上或婚姻上的另一半多加協調的。

 

《關於金錢財運》

金錢財運方面由於有木星的加持,到了8月12日後會一路直上,賺錢是沒有什麼太大困難性的,只是獅子座要記得,2015年雖然你們賺錢賺得容易,可是最大的問題在於,獅子座可能會有太會花錢的可能。

海王星和土星的相對位置對於獅子座來說,是特別容易有大量花費的一種徵兆,特別是獅子座容易把錢花在自己的興趣上,或是為了愛情、另一半花錢的機會很高,這樣的破費容易讓獅子座把賺來的錢都花光光,雖然不會沒有錢用,但是也存不到什麼錢。

另外就是,獅子座如果想投資,在2015年最好選擇的是低風險的穩定型投資,太過高風險的股市、偏向賭博性的投資工具都不利於獅子座,反容易因此賠錢。穩定的投資雖然短期報酬看起來不高,但長期會讓獅子座有不少金錢的累積。

 

《關於健康保養》

吉星木星的籠罩下,獅子座身體的狀態基本上都能維持得很好,也相當的有活力,但還是有些小細節要特別的注意。

一部份是木星本身由於有擴張的能量,會大大增強獅子座的貪吃和貪嘴,往往吃飽了會還想再吃,並且對於喜歡吃的食物會有難以控制的欲望,這對於減肥當然是比較不利的事情,但如果想增胖的話當然就盡力吃下去吧!為了身體健康,雖然胃口好但還是盡量避開垃圾食物會好些。

另外是2015年土星和海王星的刑剋多少與心血管疾病或血壓問題有關,如果覺得胸悶或太常有暈眩的情況,可能是獅子座有過度活動的情形所造成,畢竟木星會讓獅子座處在有點過動的狀態下,但這當然就相對造成體力和心血管方面的負荷增加,如有不適還是要盡速就醫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