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許多處女座可能在2014年的下半年起都開啟了自己靈性層面的那扇大門,木星走進獅子座帶給處女座的影響往往是沒有辦法以語言來說明的,因為這是來自於某些神秘的感受,到了2015年會更加的明顯,不少處女座會經歷的是許多特殊的人生經歷,而使得處女座對於靈性、看不見的事物、神、天使、佛陀、前世今生、宗教……等等各方面的事物都有著非常多的特殊體驗,這是一種內化的人生經驗,大概也只有處女座自己才會知道。

但也有不少處女座會重覆著這種特殊的經驗帶來了多少的美好,或是在2015年很努力的去嘗試許多靈異經驗,也有些處女座能夠以打包票的態度告訴朋友,可能是他做了某些比較宗教的儀式或某些神秘的體驗後為這個處女座帶來了某些幸福的人生獲得等等,發生在處女座身邊的神奇事件很多,也使得很多處女座在2015年致力於開發靈性經驗以豐富人生。

也有不少的處女座會體驗到的是好人有好報的美好感受,畢竟木星在這個位置代表的是與福報有關係的好事將會降臨在處女座的身上,或許長久以來處女座努力做了許多的好事情,但似乎都沒有相應的好回報,但是2015年的8月12日之前,好的回報降臨到處女座的身上,甚至於會讓處女座有些許的體悟,那就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到了8月12日後,木星將走進處女座當中,開啟的是一整年的好運氣降臨。木星向來是占星術上所說的大吉星,除了能夠逢凶化吉之外,也能夠帶來許多的好事情,對於處女座來說,可以說是如獲新生般的人生即將開始。

木星代表著開創性以及向前走的力量,處女座會因此更有活力,在經過前8個月的沉潛之後,處女座將會開始有非常多的好表現,特別是9月18日~11月13日之間,這段期間的木星和冥王星有著相當好的相位,一部份能讓處女座展現出更多的自我以及更多的才藝,另一方面也能挽救處女座的感情問題。

前幾年的處女座往往因為土星在天蠍座的影響而使得處女座碎碎唸的本領高強但沒辦法好好的把自己想說的話用比較順暢的語言一一表達,在土星進入射手座後,處女座的表達能力也開始得到解放,雖然說在6月16日~9月18日之間,處女座還是會經歷一段表達能力較差的時期。加上木星要到8月12日後才會進入處女座,讓處女座會顯得更加安靜,但是9月18日之後,並合著木星進入處女座的效應,處女座會開始越來越在家待不住、很愛向外跑,這當然與木星積極向前的能量催化有關,但另一個原因是土星在射手座帶來的問題。

無可避免的,土星為每個星座的人帶來不同的問題,然而土星在2015年為處女座帶來的困擾就是與父母親不合,或是家中的氣氛真的很不好,待在家裡頭可能會悶得慌,或是面對到父母親嚴格的管理或太多的意見,總是回到家比不回家更累,加上木星本就讓處女座更需要自由的空氣,因此到2015年的秋冬,許多人大概都會發現處女座越來越晚歸或根本就想要搬出原生家庭自己居住,就為了要脫離某些無法說明的家庭壓力,或常會聽到處女座大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有些處女座會明顯的以不斷加班來逃避面對回家的壓力,這也是一個問題。

而家庭帶來的壓力可能不單單只是來自於父母,也可能是處女座買了新屋扛起了房貸,不過往往在土星進入射手座的年份裡頭,都不怎麼建議處女座買房(這裡的買房所指的是自住),因為不怎麼容易選到住得舒服的房子,甚至於有些處女座總是會租到相當詭異的房屋。

也有些處女座比較單純,並不覺得在家有什麼壓力,但就是覺得在家裡頭很無聊、很無趣,枯燥乏味的感覺就讓處女座不想待在家,加上海王星位在雙魚座帶來的影響,會讓處女座對於婚姻和成家有種忡憬,併合著木星的驅動力,會讓處女座特別熱衷在想談戀愛、結婚等相關的事情上。

 

《關於工作事業》

通常只要順其自然的話,2015年多半在工作方面都會有很好的成果,主要的美好會集中在8月12日後木星進入處女座後一一呈現出來,8月前基本上是存好心、做好事自然就不會有麻煩來到處女座的身邊,福至心靈、越來越順利是2015年的寫照。

土星退行回天蠍座的6月16日~9月18日之間,處女座在職場上的表現是會明顯略差的,主要的原因還是溝通能力比較差一點,或是說出來的話容易被誤會或誤解,另外就是資訊資料的傳遞比較緩慢或延遲,容易讓處女座錯失一些良好的工作時機,另外是處女座在這段期間還是比較容易遇到一些交通問題,也可能因此造成工作上的延遲或延誤。

 

《關於愛情桃花》

冥王星進入魔羯座已經很多年,處女座大概都已經經歷了許多年愛情的起起落落,很多處女座如果回首過往,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花了很多心力在愛情上,這樣的心力從不安、嫉妒、悔恨等等各種的情緒都有,但唯一的共同點卻是,不管過得有多苦都還是沒有辦法輕易的放下愛情這件事。

木星進入處女座和土星走進射手座的同時作用下,會讓處女座更渴望愛情,對單身的處女座而言,在9月18日~11月13日之間的桃花運相當良好,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座也會發現愛情的經營上還滿順利的。

已婚的處女座倒是要小心容易出現帶有強烈吸引力的對象出現,導致處女座有劈腿向外發展的可能性,特別是8月1日~9月6日間要萬分當心撇開爛桃花纏身。

而由於海王星的位置,會讓處女座對婚姻有著許多夢幻的想法,可是有時候相處起來不見得會如處女座想像一般的美好,對於夢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處女座是會想辦法去調整和努力的,可是也要小心不要因此帶給另一半太多的壓力。

 

《關於金錢財運》

由於木星帶來的好運會越來越強烈,財運方面應該都還是很平穩的,特別是在9月18日~11月13日之間,之前的一些投資理財都可能為處女座帶來很良好的財運,或是有些處女座在這段期間當中容易中樂透大獎。

只是還是要奉勸處女座,由於天王星和冥王星間的相對位置仍然不佳,因此太過貪心的想賺大錢奮力一搏反而容易因此而大破財,建議處女座還是要學著保本、學著不要太貪心會比較好。

在7月25日~9月6日間,由於金星退行的影響,處女座容易有遺失金錢,或是遭逢竊盜的狀況容易發生,除了財不露白之外,居家方面更要注意出門前要確定門窗是否已經完全緊閉以免招來小偷。這段時間也不宜泡夜店或有太多的夜生活,除了耗費很多之外,也容易在這些夜生活場合當中遺失財物。

 

《關於健康保養》

8月12日後由於木星走進處女座,可能會打亂了處女座原本的身體節奏,這個打亂是好事情,只不過處女座需要花點時間來適應,有些處女座會開始越來越愛運動或是開始追求更多的健康生活,但相對的,木星會讓處女座也很積極的想要多吃點東西,這一部份也是和處女座開始大量活動消耗熱量有關,該怎麼調整到吃多了一些又不會影響身材,倒是很多處女座該要從長計議的話題。

另外是,如果本身就有心血管家族病史的處女座,還是要多多注意心血管相關的病痛問題,特別是12月3日~12月16日之間,容易因為外來的突發刺激導致處女座發生心血管病變等重大問題,要萬分當心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