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對許多天蠍座而言,2015年的開始是充滿陽光的,因為走過了將近6個年頭的苦難和衰運,天蠍座終於盼到了土星遠離的這一天。只是土星會在06月16日~09月18日這段期間回到天蠍座,有些苦難和磨難會再來一次,最後的衰運會在這段時間才過完,因此對天蠍座來說,這一年最美好的時間是冬季,至少等土星這顆凶星的力量完全退去之後,才算是走完土星近30年一度的業力纏身。

簡單來說,06月16日~09月18日仍然對天蠍座而言是諸事不宜的,很多讓你覺得已經遠離的惡事或惡人會再度重現在這段時間,坦白說忍一忍就好,因為下一次遇上這情況也是30年後了。

在6月16日之前,天蠍座會經歷一段人生的美好,特別是在事業方面的成就,一方面是隨著土星的移出、木星進駐獅子座的影響,會帶給天蠍座發光發熱的能量,許多天蠍座的努力會被看見、許多的勝利也會更加的展現,好好把握進行衝刺,天蠍座們會有種一吐怨氣的感受。

只是在07月12日~08月30日之間,天蠍座要明白,強出頭對你們來說並沒有好處,太過於汲汲營營成功或追求某個人生更高層次的目標而不擇手段、樹大招風的時候,就容易變成箭靶,這是一段需要守成的時間,低調點、步調放緩,很多事自然會順利很多。

隨著木星在08月12日走進處女座,會帶動天蠍座的高人氣,也會使得天蠍座有機會擁抱人群,只是不少天蠍座恐怕會覺得壓力有點大,你們喜歡被注目、卻又對於這樣的注目帶著一定程度的防禦心,但這段時間會有不少人主動來和天蠍座攀關係,向來不見得很懂得怎麼擴張人際關係的天蠍座可以趁著木星走進處女座的這一年好好的多交點益友。

基本上,09月18日後直到年底,天蠍座的藝人們會很紅、很高人氣、被很多人喜歡,變成紅人就靠這一年,這是一個開始,之後就看天蠍座怎麼樣好好經營這一塊囉!特別是09月18日~11月13日這段時間,天蠍座藝人、公眾人物會有明顯的高人氣及曝光率,衝刺事業可以靠這段時間多用點力;一般人的話就是人緣會特別的好,想脫離單身的話,這段好運來臨的時間還請不要窩在家裡頭面對牆壁,拋頭露面當個紅人招蜂引蝶一下吧?

由於魔羯座冥王星仍然會讓天蠍座在溝通上總是表現得比較冷淡,講話太酷也是一種魅力,但太過毒舌就會惹來麻煩,稍微控制講話的力道會讓天蠍座避開不少的口舌是非。

金星位於獅子座的退行是這一年裡頭比較特別的事,天蠍座是需要特別當心的幾個星座之一,在07月25日~09月06日這段期間,天蠍座要當心的是有人會用權力逼使天蠍座去做些不願意做的事,或是利用權力逼使天蠍座進行桃色或金錢方面的交易,在職場上是最顯而易見的,天蠍座是容易受到性騷擾的高危險群。這段時間,對於金錢和權力的追求如果太過強烈,天蠍座容易反被利用,是這段時間當中要特別注意的事。

 

《關於工作事業》

天蠍座這一年的事業好運會集中在2月2日~7月21日,從木星和天王星一同帶來的好運會讓天蠍座在工作方面有著良好的創意、深得上司老闆的照顧,甚至於也有突然出現的換工作機會,當然是越換越好的機會出現,這對天蠍座來說是一頂要好好掌握的良機。

木星在獅子座總能為天蠍座帶來許多出風頭的機會,善用創意和頭腦會讓天蠍座的你有過人的表現,你在2015年的前半年總是因此顯得特別聰明。

缺點是天蠍座在這一年還是和同事相處得不那麼美好,你的毒舌因為冥王星的能量而擴大增強,同事又總是喜歡沒事找事挑起戰火,天蠍座的你在這一年裡頭是自尊心特別高的,旺盛的自尊心讓你總是沒辦法不和同事計較,職場如戰場你也從來沒怕過,但這也讓你少了一些職場上的人緣,還好,6月16日~10月15日之間的你會覺得口舌是非少一點,戰火也少很多。

另外,12月3日~12月20日,有極為可怕的小人問題,會讓天蠍座的職場變戰場,不過依這一年的星象來說,天蠍座倒不見得會是弱勢的那一方,只不過要特別小心的是,你說過的話都可能被錄下來變成證據,而對於天蠍座藝人或公眾人物來說,這段時間是極度容易有醜聞見報上周刊的高風險時段,請多加小心。

 

《關於愛情桃花》

海王星在雙魚座還會有好多年,這也讓天蠍座的你總會特別希冀浪漫甜蜜戀情的來到。

天蠍座原本就是個對於愛情有極端佔有和渴求的星座,海王星持續軟化著天蠍座冷漠的一面,也多多少少為了天蠍座帶來一些浪漫過頭的桃花運,坦白說想談戀愛是不難的,在愛情中也顯得不是那麼難以相處。

只是當土星走進射手座、並且和海王星形成不良角度的這個年份裡頭,要不要為愛花費、又該為愛情有多少花費,這些投資值不值得都是天蠍座深感苦惱的課題。

「該為愛情付出那麼多嗎?」「如果這些付出都成了泡影,該怎麼辦?」

錢要怎麼花在刀口上,這是天蠍座傷腦筋的部份,特別是和愛情有關的時候,總是讓滿腔熱血的天蠍座感到左右為難。

 

《關於金錢財運》

很簡單說,就是很不好。

土星走進射手座是一件帶著點混亂的事,特別是這關乎著天蠍座對於金錢方面的計劃和使用。土星的收縮效應會讓天蠍座無論如何都覺得自己手上的錢不夠用,特別是這一年當土星和海王星不良的角度產生時,天蠍座會深深感覺到:「在面對投資理財上總是太不實際。」

特別是在賭博、股票市場上,天蠍座是極度不理性的,你們總是容易想得太過於美好,加上2015年又有金星退行的狀態,在金融市場容易有問題的這一年裡頭,天蠍座的投資理財就很容易相對賠更多,這一年是但求保本、現金在身邊是很重要的事。

反正土星進入射手座會停留將近三年的時間,天蠍座天天覺得「錢很不夠用」的時間還很長,還是有個貼心的小提醒,1月1日~4月17日、10月16日~12月31日這二段期間當中,投資高風險的股票時不要想得太美好,這二段時間也最好不要賭博的好。

 

《關於健康保養》

金星的退行在這一年會使得一些天蠍座容易有皮膚病變上的問題,詳細一點來說就是,在7月25日~09月06日這段期間,天蠍座最好不要去做任何和皮膚有關的手術,包括除斑、拉皮等等和皮膚美容有關係的事,除此之外,這段時間也不宜使用日曬機、或是過量的在海邊曬日光浴,天蠍座在這段期間皮膚十分嬌嫩到極易受損。

職場方面要當心一些意外事故,主要是在使用電子用品上更容易被電到、燙到,或是變成電子用品的破壞專家,特別是在7月18日到8月2日之間,是特別容易被電到、燙傷,或是在職場上發生意外傷損的時間。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