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這幾年下來,許多魔羯座應該都吃到了不少苦頭,很多時候處心積慮謀劃的事,往往因為一點小意外就完全泡了湯,讓魔羯座的人在這幾年多半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撞上了衰神一樣,為什麼總是有棋差一著的感覺。

這是由於天王星和冥王星間的刑角帶來的障礙,多少也算是一種人生的磨練,事實上以天王星和冥王星的軌道來看,這二顆星要形成角度是極少見的事,會發生在這個年代的魔羯座身上也是一種緣份吧?

在2015年,這樣的角度仍然會繼續呈現,但至少在6月16日到10月20日之間不會形成,也就是說這段期間內的魔羯座會感覺到意外、或被人扯後腿的情況明顯變少,不需要再那麼樣的小心翼翼,因此2015年的魔羯座要好好把握夏秋時節多努力點囉!

吉星木星在8月12日之前一直在獅子座,坦白說這是個好位置,一部份會讓魔羯座在金錢方面壓力減少許多,除了取回欠款外,做生意能賺錢、還有機會拿到遺產或是退稅、減稅等事,錢的部份自然是不怎麼會有壓力的。

加上木星在獅子座與冥王星同時的作用會讓魔羯座在這一年有著極度強烈的欲望,仔細一點來說應該是從2014下半年起,魔羯座就會明顯感覺到自己常常「性」致勃勃,在性能力上也比以往要好,甚至於會有點性成癮的傾向;至少,不會被感情上的另一半嫌棄能力差也是件好事,但要小心的是,做好安全措施免得因為玩過頭而染上性病。

由於金星的退行幾乎都在獅子座,8月01日~09月06日之間的魔羯座特別容易在性方面玩得過頭,貪婪過頭會招來苦難的,金星的影響不管是在性愛方面或金錢投資上都會十分的明顯,也同樣的在這段時間會讓魔羯座體驗到金錢資產上的震盪。

8月12日後,木星走進處女座,對魔羯座有極為正面的影響,特別是太陽魔羯,會感覺到自己的運氣直升,考運好、也有美好的出國運,有些魔羯座可能會有長期出差或是進入外商、調派海外的可能性。

9月18日~11月13日更是黃金時期,木星與冥王星的拱照帶給魔羯座許多的好運氣,很多魔羯座計劃已久想要達成的事物都會邁向成功,當然10月20日起一直到年底都要當心天王星帶來的意外阻礙,不過許多魔羯座在面對這些事大概也都已經相當有經驗了吧?

土星進入射手座對於魔羯座而言頗有幾分的因果業報的意味存在,很多時候,這都代表著一種「現世報」要來到,還併合著過去世的惡報將要呈現的可能,許多人面對這樣的運勢來到時會深深感覺到心靈當中的壓力非常的大,因為土星的作用力其實帶來的是一種讓人相當矛盾又沉重的狀態。

簡單來說,土星在射手座會讓魔羯座的人覺得自己身陷衰運的泥沼,但還好的是這一年在6月16日到8月1日間,土星都會回到天蠍座,8月12日後由於木星帶來的吉運,也會使得魔羯座不覺得自己那麼倒楣,反倒是1月1日~6月15日這大半年的時間,很多魔羯座會面臨到的是諸事不順,彷彿一堆人來討債或是小人滿天飛,1月1日~4月17日更是動輒得咎,講錯一點話就被放大、被放暗箭,當真是非常的辛苦。

不過,有些魔羯座倒不是走這種倒楣路線,而是偏向另一種情況,那就是常常撞鬼或撞賊,總之是運氣低迷的時候不適合跑去太陰森的地方探險,也不適合去太不安全的暗巷子,要特別當心的還有集團詐騙的問題纏身。

總的來說,熬完上半年,下半年就會覺得狀況改善很多,幾乎所有的大問題都是在6月中之前容易引爆,只能期待魔羯座在上半年裡頭盡量多轉念、多從事物的光明面去看待你身邊發生的事,否則土星落在射手座帶來的影響之一,就可能是引發魔羯座的憂鬱症。

 

《關於工作事業》

做事向來很穩當的魔羯座在這一年裡頭是倒吃甘蔗越來越甜,在職場方面上頭其實算是很穩固的,雖然說這一年裡頭運氣是差了點,不過冥王星還是給了魔羯座相當深的算計和謀略能力,至少讓魔羯座有許多自保的能力。

上半年還是問題比較多的,5月19日~6月12日的水星退行,會影響到的是和同事間的溝通,以及工作進度上的嚴重遲滯,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會受影響,但是魔羯座算是首當其衝;由於這段時間還有火星刑剋海王星的情況,恐怕職場當中的火爆和大地震都是難以避免的,魔羯座要好好運用一些心機自保才是。

下半年由於木星的加持讓魔羯座會順利許多,但最需要當心的就是12月03日~12月16日,這段期間特別容易發生觸怒上司或老闆而被資譴解職,或是公司整體發生重大變故而失業的可能,面對老闆或上司要特別小心應對,但如果是公司營運不順而倒閉,那恐怕也只能夠另尋新職。

不過,有木星吉運加持,想要找到新的工作是不困難的,缺點大概就是領不到年終。

 

《關於愛情桃花》

已婚的魔羯座大概能夠感受到的是另一半的情義相挺,只要魔羯座不要因為自身性衝動而向外發展,多半在前半年都會有一種「有另一半幫忙真好」的感覺。當然,夫妻間性生活應該是會很美滿的,缺點恐怕是你的另一半會對於魔羯座的性需求過高有點吃不消。

8月01日~09月06日之間要特別記得斬掉爛桃花,免得惹來一身腥。

土星在9月18日完全脫離天蠍座後,單身的魔羯們會覺得自己的人緣又開始越來越好了,在木星的推力之下,其實桃花運會漸漸增加,可是土星在這一年帶來的業力,容易造成魔羯座遇上的是來討感情債的對象,談戀愛的對象要慎選。

還有,去夜店少喝點酒,你們是被撿屍或是被下藥的高危險群,或是乾脆不要去夜店會比較好點吧?

 

《關於金錢財運》

就不缺錢囉!(笑)

魔羯座在2015年依然有很強的賺錢能力,特別是和別人合作事業或有投資的魔羯座,往往在這一年還是會有相當美好的收入,8月01日~09月06日之間是要特別注意的,你們容易做下錯誤的投資判斷,或是大量借貸或質押問題導致現金流不順利,手頭上的現金流量無法去面對負債到期的支付而造成明明不缺錢,但卻沒有錢可以處理短期問題的窘況。

管理金錢流量、討回借出的欠款,都會是這一年的理財重點。

當然,有機會取得遺產,做生意或做業務的魔羯座會因為客戶的照顧而取得不少收益或紅利抽成獎金的機會也很高。

財運是這一年的算是很美好的一部份。

 

《關於健康保養》

冥王星位在魔羯座往往都會讓魔羯座面對到身體長久不適的問題,這一年還是好好照顧身體為主,要特別提防的還是和性病相關,或是經由性行為傳染的疾病,特別是這一年的魔羯座往往容易處在慾火焚身的狀態下。(笑)

土星的力量會使得魔羯座容易腳部受傷,特別是腳部容易變得很乾躁皮膚裂,男生的話要特別注意的是香港腳還有腳趾撞到尖銳物品的問題;女生如果不想腳部脫皮問題嚴重,那麼足部護理很重要,另外當然就是穿高跟鞋走路時會比別的星座更容易造成腳部的受傷問題。

如果,這一年有考慮要進行隆乳之類的手術,可以和醫生討論把時間盡量安排在6月16日到10月20日之間,能夠減少手術失敗的機率。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