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對許多水瓶座而言,2015年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從2014年起,當木星走進了獅子座的時候,就為水瓶座帶來許多新的人生視野,這是個讓水瓶座在碰撞中成長,並且把感情關係戀愛晉升到婚姻的一個轉變期,很多水瓶座大概都會覺得非常的奇怪:非常想要結婚,想要擁有一段穩頂的關係,這樣的態度會一直持續到2015年。

在木星進入處女座之前,也就是約當在8月12日之前,水瓶座都會擁有這樣的想法,而木星帶來的吉運當然不只是讓沒結婚的想結婚,已婚的人也會在婚姻當中尋找到更多的不同和進化,特別會發現婚姻當中的另一半其實有很多的優點,修補婚姻關係或是讓婚姻當中的相處再轉為火熱和甜蜜,也是木星帶來的好事。

還是得要談談傳統中帶來凶事惡運的土星。(笑)

土星在2014年底揮別了天蠍座後,水瓶座該是深深的喘了口氣,畢竟過去的2~3年以來在土星的壓力下,讓不少水瓶座只要想到工作就覺得頭很痛。過往的不順利和崎嶇也還沒有完全結束,6月16日到9月17日之間的水瓶座大概還是會覺得職場上壓力又再度來臨,尤其是對上關係的挫折,或是明明很努力卻看不到好成績的無奈感都還會捲土重來一趟,但過完這段時間,水瓶座就會覺得烏雲真的整個都散光了,被打壓、被上司視為眼中釘或是總是「爬不上高位」的障礙解除,水瓶座會覺得前途光明不少。

問題在於,水瓶座從2015年要開始面對孤獨。

土星在6月16日之前以及9月18日之後就都會一直位在射手座,這會為水瓶座帶來的是人際關係的限縮,特別會影響到的是需要人氣或民意基礎的從業者,像是民意代表或藝人往往會覺得自己的聲勢好像下墜了不少,這還是比較好的情況。

相對比較糟糕的情形是,這是個網路的世代,水瓶座的公眾人物在土星位在射手座的期間內,可能會面對到的是,很容易成為被人肉搜尋的箭靶,或者是私人的事物被放到公眾網路上,加上天王星位在牡羊座,這代表一種被媒體突如其來突顯的形象,坦白說這一部份也會嚴重影響到了水瓶座的名譽和名聲。

愛交朋友的水瓶座會覺得在2015年裡頭,吃喝玩樂的朋友倒是少了很多,少一些酒肉朋友倒也不是什麼壞事囉!

海王星的持續位在雙魚座是會讓水瓶座在這一年用錢上多少還是常常帳目不清,但是由於木星在8月中後進入處女座帶來的吉運,水瓶座原則上也是不怎麼缺錢的,只怕是太過貪心又沒做好投資理財計劃,反而使得水瓶座容易因此而破點小財。

最後的問題還是在冥王星上頭。位在魔羯座的冥王星依然會帶給水瓶座一些揮之不去的惡夢,或是一些讓水瓶座對自身感到恐懼的心情。簡單來說,從冥王星走進魔羯座的這些年裡頭,不少水瓶座應該都發現了自己內在的黑暗面,而且越來越明顯,特別是想毀滅某些事物的欲望,或者是一種難以控制的貪婪或性欲一直推著水瓶座去做一些違法的事。

有些水瓶座會因此感覺到恐懼,或是覺得自己好像撞邪了,有些水瓶座則會因為聽到某些話語的刺激就會激發內心黑暗面的能量,進而鑄下大錯,這是需要好好調整與調適的部份,反正冥王星會持續位在魔羯座很多年,這是水瓶座依然要持續面對的人生課題。

當然,反映在比較現實的層面上,水瓶座會比較容易發現自己被捲入某些鬥爭當中,某些小人惡意的用一些計謀的陷害,長期讓水瓶座慢慢踏進一個又一個的陷阱,只能建議水瓶座還是多少要練一點心機,你的黑暗面有時說不定能救你一命。

12月3日到12月16日這段期間,要極度小心交通事故,也盡量不要晚歸,雖然每個人的星盤上都會遇上這個星象,但對於許多水瓶座而言,這是一個會造成重大創傷可能的星象,由於可能影響生命安全,所以請一定要多加小心意外傷害的發生,特別是在職場上,如果你的工作場合是處在工地或者是容易使用刀具、火燄等用具的場合,都要特別當心。

 

《關於工作事業》

6月16日到9月17日之間大概是2015年在工作上頭還是比較悶的時期,總之是不得上司緣或該說水瓶座不懂得怎麼揣摩上意,或是上司老闆的指示在水瓶座的眼裡頭都像是愚笨行為的集合都好,總之,這段期間還是比較不太快樂。

木星在8月前總是會為水瓶座帶來一些好的客戶和好的合作對象,對於工作上需要面對客人的水瓶座而言,會是比較良好的情況。

而如同前述所談過的,水瓶座在土星走進射手座後會面臨到一些人際關係的限縮,特別容易發生在需要廣結善緣的職業上頭,這也是需要多忍耐的部份。

1月22日到2月12日由於水星退行的影響,會造成水瓶座特別容易有誤判事物或是工作方面上頭寫錯、說錯、傳輸錯誤的重大缺失,在這段期間當中行事要特別小心。

 

《關於愛情桃花》

總之是結婚的機會大,或是至少可以同居、或確定一個長期的伴侶關係。

對單身、已經有戀愛對象的水瓶座來說,木星還會在獅子座停留8個月,如果想婚的話趁這段期間多努力點,事實上成功的機會是很高的。

然而對於沒有對象、孤家寡人的水瓶座而言,想談戀愛也要趁8月前多努力一下,遇到對的人的機會很高,另一個原因是當9月18日後,土星完全在射手座運行、木星又離開的獅子座進入處女座,這時的你就會體驗到什麼是就算逛夜店也乏人問津、只有爛桃花上門的窘境。

5月19日到6月12日之間,水星的退行會讓水瓶座很容易遇上爛桃花,而7月25日到9月6日這段期間更要特別的小心,因為金星在獅子座退行的影響,會讓水瓶座產生一定程度的婚姻或戀愛方面的危機,請在這段期間看緊另一半、並且擊退小三或小王,這部份是不論已婚或未婚的水瓶座都要小心的。

8月前,已婚的水瓶座婚姻都還算是穩定向上發展的,會在與伴侶的相處當中找到更多生命中不同的美好風景。

 

《關於金錢財運》

8月中之後會的水瓶座會深感到自己拿到了不少的回報,可能是保險金的到期回饋、退稅或是來自於遺產或理賠金的獲得,也有一部份的水瓶座會發現借出去的欠款回收,或明顯得打消掉一些債務等等。

做生意的水瓶座會有賺大錢的可能,總之金錢收入上倒是不太需要擔心。

該擔心的是木星和海王星共同帶來的意象上,會讓水瓶座整個人走向花錢更不眨眼或是價值觀、金錢觀有點太過浪漫的耗費,糟糕一點的情況就是賺得很多花得也很多,但至少是從自己手上花出去,錢如果買得到真切的快樂或許也是發揮了一些功能,只是存款簿上來來去去的數字恐怕會讓水瓶座也不見得能笑得出來。

 

《關於健康保養》

土星的遠離讓水瓶座的皮膚比較不會那麼容易乾燥,不過在6月16日到9月17日之間,由於土星的退行,加上又是北半球的夏季,這也明顯地指出水瓶座可能容易面對到的是皮膚的極度曬傷、頭髮方面的髮質出問題,總之是做好防曬很重要。

而扣除掉以上的時間,土星在射手座會帶給水瓶們一個健康問題,就是小腿容易僵硬,特別是需要久站的職業會發現小腿在這一年容易病變,還有,有些水瓶座會發現血液循環不怎麼流暢。

12月3日到12月16日這段期間,交通事故、手機爆炸、工作傷害等問題容易發生在水瓶座身上,要特別小心避開不安全的環境,或是至少做好安全措施和保持良好的應變能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