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關於這一年》

在守護星海王星還會持續位在雙魚座很多年的這些時光當中,雙魚座有守護星的加持底下,會呈現出非常「雙魚」的特質,很能夠在各方面非常的呈現出自己在個性上的原型,基本上雙魚座原本是個不怎麼努力去表現自己的星座,慵懶又柔軟的性格讓雙魚座不是那麼積極想表現得很凸出,只是這幾年在海王星的影響下,雙魚座一定程度的像是充飽了電一樣,整個人在靈性、生活方面都顯得相對比以往更加主動一點。

當然,守護星的能量會讓雙魚座變得更有力量,運氣相對也是會更好的,只是2015年的星象上,最關鍵的依然是土星位移到射手座這件事。

雙魚座好不容易在這幾年挺起胸膛,但要面對的卻是更多的壓力,這二顆星同時的影響會造成雙魚座開始對自己的期待過高,我們可以用一個簡單的舉例來說明,那就是「浪漫的雙魚座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加上外在的環境上也對雙魚座有很高的期待,但實際上的結果卻往往讓雙魚座不滿意、很受傷」,2015年的壓力多半是來自於這樣的情況,夢想遠大、但達標的路總是崎嶇不平,在1月1日到4月17日及10月16日到12月31日這二段期間,不少雙魚座會面臨到的就是這樣的失落和壓力,自己逼自己、外頭的人也在逼雙魚座,可是這也導致雙魚座容易產生過大的壓力而讓雙魚座有點容易精神崩潰。

舒緩壓力是這一年很重要的事情。

吉星木星在8月12日之前都在獅子座,帶給雙魚座的是職場方面工作的順利度和成功,同事間的合作也非常的好,這會讓雙魚座至少在工作方面的進行是很順利的,可是土星的強大力量會造成另一個情況,那就是雙魚座的表現一直都很好,但問題是怎麼升職都沒有雙魚座的份,有時候常常忙東忙西卻總是為人作嫁,這也是雙魚們在2015年比較苦惱的部份,不過至少在工作場合上不太會遇到什麼障礙,就是升官沒啥份哀怨了點。

從8月12日之後可以說是雙魚座的婚姻年開跑,走進處女座的木星會一定程度的激發起雙魚座想要結婚的衝動,或有另一個喻意是正緣即將來臨,雙魚座成了接下來最容易遇見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的星座,單身的雙魚座不妨好好的努力一下囉!

如果要說雙魚座在這一年裡頭運氣是好還是不好?坦白說對於雙魚座而言,這一年其實是一個中上的年份,因為木星與天王星的好角度帶給雙魚座有不少的收入,也就是至少工作順利完成度高、金錢方面其實也是挺充沛的,愛情婚姻方面也在秋冬將會有一個成長和穩定的發展,美中不足的部份就是壓力太大、努力不容易被看見。

倒是有件事得要特別提醒,12月03日~12月16日之間,由於火星、天王星、冥王星的角度會導致雙魚座有極嚴重的破財可能,特別是在股票市場、高風險投資市場上容易因為重大事件導致雙魚座投資大量失利,如果是在金融或理財方面著墨比較深的雙魚座要特別當心重大虧損的可能發生。

 

《關於工作事業》

不要一直想著要升官,就不會覺得這一年很痛苦。(笑)

木星是帶來順利的工作進行,在8月12日前基本上都是順順的走、順順的過日子,你的業績和工作成績也是有目共睹。

6月16日到9月18日之間由於土星退回天蠍座,會讓一些雙魚座感覺到壓力不那麼大,加上土星會帶給雙魚座一些穩定的能量支持,這段時間的雙魚座表現是會非常穩健的,只是,這段期間容易面臨的是考核較多,或是海外出差容易有一些困擾,像是飛機不飛、船開太慢、火車誤點等等問題,這些問題會讓雙魚座比較苦惱一點。

8月1日~9月6日間金星退行在獅子座,會讓雙魚座容易發生職場性騷擾或是職場中爆發桃花糾紛等問題,金星向來是和金錢、愛情有關,也不排除容易同時發生糾纏不清,畢竟雙魚座幾乎都是多情種,如果不想職場妄生風波,這段期間和異性同事間還是保持安全距離,處理職場中與同事間的金錢往來也要格外當心。

 

《關於愛情桃花》

8月中之後如果變得特別想結婚,或是被交往中的另一半求婚或逼婚,事實上都是有很大可能發生的事情。

已婚的雙魚座會有婚姻關係變得更美好的成長,你的老公或老婆會是你的貴人,在人生的領域當中會帶給你許多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體驗,至少婚姻關係會變好一些,挽救婚姻的成功率也比較高一些,或是雙魚座會開始重新認識這個生命當中的另一半。

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的出現是單身雙魚座的福音,真愛難尋、這一年是有機會遇上真愛,好好把握好好發展,趕在2016年結婚也是不無可能的。

只是對於向來不見得一定要走入婚姻的雙魚座而言,2015年秋冬之後或許會有一個被雙魚座認定為穩定交往、同居的長期對象,渴望這段關係有所進展、但不見得會走到婚姻關係也是有可能的。

在8月28日~10月9日這段期間,容易和另一半針鋒相對互不相讓,這是2015年裡婚姻當中的一個考驗,在一些對立與體諒之後,你們會發現婚姻更新的價值,在於一種相互的妥協並且一同成長。

 

《關於金錢財運》

理論上,在2月2日到7月21日之間,會因為雙魚座的努力而帶來許多的收益和收入,金錢方面可以是說不怎麼缺錢的,而這些錢也是雙魚座應得的,並且會是事半功倍的獲利,當然特別容易發生在業務從業人員、金融業等雙魚座的身上,或是雙魚座在這段期間也接了不少的外快,而且都是屬於能夠輕鬆賺現金的外快。

倒是因為海王星位於雙魚座,會讓雙魚座在花錢態度上顯得有點過份浪漫,或是容易為了要營造出浪漫效果而大花錢,也有的雙魚座為了想讓自己變成自己長久夢中的那個美好模樣而花錢買很多名貴的奢侈品,甚至於是去砸錢做醫美手術。

9月18日到10月10日間,記得盡量不要借別人錢,因為很容易借出去就拿不回來,也要小心因為失心瘋就亂買東西而使得消費金額過高,畢竟這是水星逆行在天秤座的時光,雙魚座容易亂花錢,還有,有些雙魚座可能會接到補繳稅金的通知。

 

《關於健康保養》

海王星會讓雙魚座有沉迷在酒精方面的可能性,但反正很多雙魚座早就是酒咖了,這倒也不是什麼很新鮮的事情,不過海王星和土星的壓力角度會讓雙魚座更想要逃避,這會讓雙魚座可能不只使用酒精,在此還是建議雙魚座,在1月1日到4月17日及10月16日到12月31日這二段期間,不要以酒精、煙或毒品作為逃避壓力的方向,這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

木星會讓雙魚座在8月12日之前都很難減肥,控制食量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而土星走進射手座與海王星雙魚座的角度會讓雙魚座容易有皮膚病變、過敏,或者是肌膚油脂分泌問題,令不少雙魚座容易因為臉部或身體肌膚狀況不佳而常跑醫美診所、皮膚科診所的可能性大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