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年到了尾牙的時節,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在尾牙宴上頭成為幸運兒,因此許多秘技高招也就紛紛出籠,不管是穿紅色的私密衣物或者是在出門前特別去財神廟走一趟求神明眷顧,幾乎是每一個人都不會放過這個尾牙拿大獎的好機會,究竟在尾牙上頭,你拿到頭獎的機會高不高呢?一起來做個測驗預測看看吧!

 

 

 

題目:身為一名獵人的你,你最希望今天可以獵到什麼夢幻奇珍異獸呢?

 

A:火鳳凰。

 

B:獨角獸。

 

C:八頭怪蛇。

 

D:霸王龍。

 

E:美人魚。

 

 

 

 

 

 

 

 

 

 

 

 

 

 

 

 

 

 

 

 

 

 

 

 

 

 

 

 

 

 

 

 

 

解答:

 

A:尾牙拿大獎機率:60%

 

你在今年的尾牙上頭是有一半以上的機會可以拿到不錯的大紅包或抽到很棒的獎次,基本上是中型獎項的機會最高,雖然不見得會是最大的那個獎,但也已經讓許多同事都非常羨慕的對象了,也算是很不錯的囉!

 

倒是在今年的尾牙上頭你千萬不要亂跑,因為你是中獎機率很高的那一個,因此如果你隨便亂跑,其實還滿容易發生抽到你卻找不到你的情形,反而就很容易讓你把已經入手的獎項拱手讓人,記得開始抽獎就不要亂跑。

 

 

 

B:尾牙拿大獎機率:15%

 

在今年的尾牙上,你並不是一個容易抽到大獎的人,因為你今年除了抽獎運不是怎麼理想之外,你就算是抽到了獎也還可能會被拱出來捐給別人抽,就算是抽到了獎也等於是沒有抽到,只算是空歡喜一場。

 

當然,如果你覺得還是想要搏個好彩頭、就算得把獎捐出來給別人抽也無所謂,只想至少享受一下拿獎的感覺,當然也可以盡量運用一些強運的方法來幫自己補補偏財運,其實抽到獎的機會也不算是太低啦!

 

 

 

C:尾牙拿大獎機率:80%

 

恭喜你!你就是今年尾牙上頭很容易拿到大獎的那個幸運兒,因為今年你的抽獎運是非常好的,最少都有機會拿到中型的獎次,拿大獎的機會當然是更比別的同事來得更高,可以好好期待抽到超大紅包或超好獎項的機會。

 

當然,因為大獎只有一個,所以強運的方法你也是得要做一下的,不過你最好可以注意一下尾牙當天,其實老天爺會給你一個暗示,告訴你要坐在哪個位置上最容易得獎,可能只是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卻會為你帶來更加分的運勢喔!

 

 

 

D:尾牙拿大獎機率:30%

 

今年的尾牙上你是還滿容易跟小獎和參加獎有緣份的那一個,雖然不是什麼超大的紅包或是獎品,但對你來說也算是還滿不錯的一個好彩頭了,不過還滿容發生的是你和大獎擦身而過,像是差一個號碼之類的狀況,讓你容易槌心肝。

 

你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去做一些強運的方式,建議你在尾牙的前一天可以跑一趟財神廟,請財神爺保佑一下你可以拿到大獎,這對你來說是會滿有幫助的,但無論如何,可以在尾牙上面抽到獎,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E:尾牙拿大獎機率:5%

 

坦白說今年尾牙上你抽到大獎的機會其實還滿低的,連小獎的機會恐怕都不是太容易,實在是今年你的抽獎運不怎麼好,如果想讓自己有更大的機會可以摸到大獎的話,那麼你還是得要參考一下各方老師提出的強運方式。

 

不管是要穿紅色的內衣褲或者是出門去銀行提水這種事,其實如果不是怎麼麻煩的話,還是可以做一下的,或是你也可以拿八顆小的黃水晶和六顆小的白水晶裝在紅包袋裡放在身上,藉助水晶的能量幫自己加持一下,希望有更好的抽獎運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