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67148831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單身的人都期待新的戀情發生,卻也害怕來的對象不是自己喜歡的。總之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有好,有的人喜歡天使一樣很會照顧人、很真心誠意的對象,也有些人想要的是有趣、愛刺激、耍浪漫卻不見得認真用心的惡魔型玩咖情人,究竟你新認識的這個對象,如果和你交往成了情侶,會是你生命當中的天使,還是帶來刺激卻可能毀滅之戀的惡魔呢?想著你的那個對象,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惡魔牌  正位 

這個對象是個標準的惡魔型情人,這個人倒也不算是什麼壞人,只是很喜歡玩樂、對愛情不認真,但是卻很喜歡談戀愛、玩戀愛遊戲的感覺,當然,跟這樣的人談戀愛的話,基本上是要有一點勇氣和膽識的,心臟無力的話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當然如果你想要的是刺激、好玩、無負擔的玩樂型戀情的話,那麼這樣的對象也算是符合你的需求,只不過對你而言,感情就不要一下子放太重比較好,畢竟大家都是出來玩的,太認真有時候只會傷了自己的心。

 

B:節制牌  正位 

你這個對象是標準天使型的情人,這是個對感情很認真的人,基本上談起戀愛的話並不會進度太快,會慢慢跟你有很好的感情培養,坦白說這樣的人現已經不多了,也是個很想要好好經營感情的好對象,可以當成重點目標好好發展。

這樣的對象會帶給你很多的溫暖、很多的照顧,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段雋永深刻的愛情,那麼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對象,如果你只是想玩玩的話,還是不要跟這樣的對象發展比較好,免得到最後你成了傷了別人心的那個惡魔囉!

 

C:寶劍九牌  逆位 

這是個很需要你照顧的對象,也算是比較偏向天使型的情人,只不過這個人本身對於愛情是沒有太多的信心,需要你先付出一些,對方才會給予你回應,這是因為對方可能剛剛走出情傷,或是曾經發生過對於愛情上的傷痛。

只是這個對象也一心的想要走出感情的低潮,所以對於愛情是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的,如果你也想談比較穩定長久的愛情,那麼基本上可以考慮多多發展,如果你只是打算玩玩的話,那麼還是不要挑這樣的對象好,太傷人了呢!

 

D:聖杯騎士牌  逆位 

這是個有點濫情、偏向惡魔型的對象,坦白說對於感情是個不怎麼認真,也還沒有想定下心好好發展一段感情的對象,遇到更有感覺的人就可能會被吸引過去,不夠專情又容易花心,坦白說並不是個認真的情人。

如果只是想打發打發時間談談小戀愛享受戀愛的樂趣,或是只想要搞搞曖昧,想要追求一點愛情的刺激和樂趣,那麼這樣的對象是可以發展一下、多多認識一下的,如果是想要發展長久穩定感情的話,還是不要太期待這個對象會帶給你什麼幸福的好。

 

E:魔術師牌  正位 

這是個很普通的對象,不是天使也不算是惡魔,對於感情的態度很一般,不特別愛玩愛劈腿亂搞、但也不盡然是個為愛付出很多又不求回報的情人類型,算是理性中等、會因為對方態度而調整的一般型情人,也就是不好也不壞。

要不要發展就要看看你自己,總之不會帶來太多刺激或不安,也不盡然會讓你很快就有非常幸福的感覺,中等情人大概是對這種人最貼切的描寫,如果你不盡然想要個天使、又很害怕遇上惡魔,那麼這個對象也算是還滿適合你的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