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822919299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天生都有一些優勢會讓別人對你很有感覺、很想愛上你,往往可能是你的形象良好、態度親切、談吐講話清新脫俗,整個人就散發出一種美好又高雅的氣質,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就是身材美、臉蛋佳、讓別人一看到你回家就夢一整個晚上,究竟最近你是走氣質路線,還是走肉體路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的小測驗來測看看吧!

 

 

題目:你在打掃的時候遺失了鑽戒,你覺得會在哪找到?

A:枕頭上。

B:浴缸裡。

C:烤箱中。

D:鞋子裡。

E:衣櫃中。

 

 

 

 

 

 

 

 

 

 

 

 

 

 

 

 

解答:

A:最近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不夠愛自己,並沒有給自己很好的照顧,讓自己的臉色或身材都有點不是那麼樣的健康有元氣,也許是本來身體就比較虛弱,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這樣才能重拾亮眼的魅力。

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可能是最近心情比較低落,生活裡頭的瑣碎雜事煩心的緣故,讓你的眉頭深鎖、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沒有精神,更不要說是氣質了,找個方法排解掉心情方面的不愉快後,陽光般的笑容會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呢!

 

B:氣質出眾相當耀眼

最近的你氣質耀眼、談吐也相當的令人驚豔,主要是你的人生閱歷和遇到的許多事情都成為你的養份,讓你的知識和素養都比別人高上許多,加上你又很愛看書、很懂得怎麼去幫自己追尋時代的潮流,你身上散發出的自信和氣質就是擋不住的燦爛。

聊起時尚、時事、人生等等各方面的事情你都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你不會盲目跟隨流行也不會盲目的跟著別人走,你很懂得怎麼去做自己,也很清楚年華總會老去、內涵卻是無法取代的重點,自信的美是勝過一切的,你就是如此的吸引別人的目光。

 

C:最近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最近的你其實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你很想讓自己的外表變得越來越好,但你卻可能是學錯了對象,那個方向的美感恐怕是不怎麼適合你的,而你的努力幾乎也是白花力氣,讓你不管怎麼做都少了點什麼,魅力自然也就是大打折扣。

要記得從內在的氣質開始培養起,你有了很好的知識和學養,看多點跟保養、時尚、財經、旅遊有關的書,你的氣質自然就會越來越不同,眼界不同了你也更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STYLE,做自己愛自己就會讓你氣質、外表都變得萬分誘人喔!

 

D:氣質、肉體都很誘人

最近的你可說是無論怎麼看都很誘人,從外表來看,你相當懂得怎麼去打點自己,把自己最具優勢的部份展現出來給別人看,還懂得怎麼樣去運用自己外表的優勢,讓你喜歡的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

而你也不只是只有外表而已,你的言語談吐更是相當的有深度,有內涵又有家教的態度更讓許多人為之驚豔,原來你不是只有好看的外表或性感的肉體,你還是個很有大腦、懂很多事又很有想法的人,可說是魅力萬千、相當受寵。

 

E:外表肉體相當誘人

該說是你長期以來好好善待自己、又很會幫自己打點、很會保養自己,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美好的狀態,甚至於是用了少許的微整型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的保養和微調,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萬分的誘人、充滿了電力。

被你的外表所迷惑的人其實不少,然而你的氣質和談吐真的需要再多加強一些,活潑雖然是好事,但是活潑過頭到耍任性或不明事理的話就不好了,多看點書、多充實一下生活上的知識,幫自己增加更多的知性,會讓你整個人更大加分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