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242010623m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女生來說,熱戀期當然是越長越好,畢竟熱戀期指的就是彼此都把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天天都甜蜜熱情,熱戀期一過就可能各自開始忙彼此的工作和生活,愛情就放到次要的位置,有些男生實在是三分鐘熱度,熱戀期來得快去得也快,當然,也不是每個星座的男生熱戀期都很短,也有的星座男生熱戀期會拉很長,究竟十二星座男生的熱戀期有多「短」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的熱戀期並不算短,他們是很熱情的人,交往的時候當然就是一頭熱,如果遇上比較會「嫌」的女友,很多牡羊男是會為愛拼命更求表現的單細胞生物,只是牡羊男「退熱」會非常明顯,一過熱戀期他們可能就會全心在工作或別的事上囉!

 

★金牛男:

金牛男本身就熱不太起來,他們是比較恆溫的生物,加上很多金牛男都不太會表現,有時候就是覺得待在女友身邊陪著黏著就足夠,通常金牛男的熱戀期過了就會明顯比較不會為愛為女友花錢,跟金牛男交往的女生可以仔細的想想看多久沒收到禮物。

 

★雙子男:

雙子男的熱戀期是算滿長的,只要女友很會跟雙子男鬥嘴、打情罵俏,而且總會讓雙子男抓不住的話,熱戀的狀態就會一直延長下去,雙子男其實很怕無聊、也會主動找樂子跟女友分享,如果感情太快走進穩定期,恐怕很有可能是女方態度太平淡。

 

★巨蟹男:

巨蟹男通常熱戀期都還算滿長的,或該說他們降溫的方式是慢慢冷卻型,比較不像有些星座男會快速降溫,因此巨蟹男的熱戀期也就相對拉得比較長一些,他們也是走溫情關懷路線,也會盡量努力把感情穩定在一個不會過熱也不會冷掉的狀態。

 

★獅子男:

愛玩、大男人又很懶的獅子男熱戀期並不長,加上火熱的心在追求期時也用得差不多,交往後不久就會變得很懶得對女友示愛、加上愛玩的本性故態復萌,把妹虧妹上展現的熱情遠比給正宮女友的多,只能說被獅子男得手之後就是被供起來拜的命運。

 

★處女男:

處女男的熱戀期算是中長型,他們是很認真的情人,會為了女友努力付出、噓寒問暖,但是處女男的熱戀期開始消退的時候,女友就會發現他們講話碎唸和抱怨的次數內容都會慢慢遞增,一邊關心、一邊批評的情形就是處女男「退熱」了。

 

★天秤男:

天秤男的熱戀期是中長型,往往他們會調整自己到與女友同步,也就是女生如果還是很熱情、天秤男也會很配合女友繼續表現出熱戀的態度,但如果女友對於熱戀的表現或需求度似乎下降,天秤男也會跟著比較退熱,保持在穩定溫溫的愛就好。

 

★天蠍男:

天蠍男的熱戀期是不算長的,他們的熱情往往都展現在床上炒飯這件事,可是如果這方面一直都沒有太多的變化,很多天蠍男就會漸漸退熱,他們本來就比較酷一些,退熱的情形就是很明顯女友會發現天蠍男不再常常抱緊緊,親密動作少很多。

 

★射手男:

射手男算是熱戀期還滿短的人,他們愛自由、愛情往往不見得是射手男最重視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是自由自在開心就好,射手男不太愛長期被綁在女友身邊,他們還是很愛到處跑到處玩,但不是他們不愛或不想愛,只是他們不走一般熱戀路線。

 

★魔羯男:

魔羯男的熱戀期也不長,他們本身就是比較嚴肅也比較不會耍浪漫,有時候會讓一些女生覺得根本沒有感覺到有熱戀的感覺,不過大部份的魔羯男都給人一種很誠懇穩定的感覺,甚至於有些女生會有種「跳過熱戀期」,直接進到愛情穩定階段的感覺。

 

★水瓶男:

水瓶男本身也不算是很熱情的人,他們談戀愛本就是還滿隨緣又慢慢發展,也不是特別會以女友為中心特別努力表達愛意的人,有時候不會特別感覺到跟水瓶男談戀愛有熱戀期,但是他們偶爾會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浪漫,會讓很多女生感動到掉淚。

 

★雙魚男:

雙魚男是算熱戀期很長的男生,他們很愛耍浪漫的橋段,而且談起戀愛時就會把對方當成世界的中心,讓兩人相處的世界裡頭充滿愛,只是這也是個容易受傷的男人,女友如果不太買帳或不夠入戲,冷水被潑多了他們就會很明顯「退熱」或憂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