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255589844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的甜蜜幸福美滿是每個人都很想要緊緊保有的,只是人生當中難免容易遇上一些風風雨雨,愛情也多少會遇上一些考驗,有時候警覺性很高的人就會提早做出一些防備,讓愛情裡頭可能發生的一些災難,不管是小三來襲,或是因為小事爭吵……等等之類的不愉快狀況能夠早點消失或是順利獲得解決,但是,最近的你有這麼高的警覺性嗎?或是你根本就警覺性過高到變得有點神經過敏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選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皇后牌  逆位 

基本上你是屬於愛情災難警覺性有點過高的人,簡單來說你就是個在愛情裡頭還滿容易精神過敏、疑神疑鬼、想東想西想太多的人,或許是過去的一些不愉快經驗讓你總是保持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容易想太多。

警覺性高基本上並不算是什麼壞事,但是太過超標的你卻容易帶給另一半很大的壓力,談戀愛就像跟一個警察談戀愛一樣,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滿大的負擔和無奈,感情也容易因為過量的壓力而產生不愉快,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疑心喔!

 

B:權杖四  正位 

最近的你是個愛情災難警覺性有點低的人,你覺得感情就是兩人相處很好、然後就算遇上了什麼問題也只需要一起齊心協力向前努力、問題就會解決,這也讓你不喜歡去做一些防備,認為互相有愛就是最重要的。

然而有時候你的思考太過美好了一些,愛情有時候的確是兩人一同努力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你卻沒有足夠的去瞭解到對方的現狀和狀況,你很努力發展自己想要的愛情理想和未來,但容易忽略對方的心思和想法,要多花點時間跟另一半多談心的好!

 

C:力量牌  正位 

最近的你處在愛情災難警覺性剛剛好的一個狀況,所有的大局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很明白自己在愛情裡頭想要的是什麼,你也很清楚愛情裡頭除了需要溝通,也需要察顏觀色,要瞭解對方的動態但又不能打草驚蛇。

這樣聰明又犀利的態度,會讓你在愛情裡頭軟硬兼施、很懂得如何以正確的手段去提早預防或是提早解決可能發生的問題,就算是小三來襲,你也能夠化危機為轉機,基本上你就是個高手級的人物,你的愛情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D:塔  正位 

最近的你本身就不是個太有愛情警覺性的人,但是你有很強烈的直覺,平常可能根本就不會想東想西的你,如果突然冒出了什麼念頭,那麼往往就可能會是愛情上有問題將要發生,不要忽略你的直覺,這是很重要的一種天賦。

反倒是你需要的是面對緊急狀況的應變能力,你的應變能力有點不夠好,特別是遇上了緊急發生的問題時,很容易讓你束手無策又亂了陣腳,但要記得冷靜沉著以對,運用你的直覺來解決愛情方面可能發生的災難吧!

 

E:錢幣十  正位 

最近的你基本上就是一個過慣了穩定日子,沒有什麼太多愛情警覺性的人。感情上頭你是幸福兒,愛情一直都處在順利平穩的良好狀況,也幾乎沒有發生過什麼樣的風波或是問題,讓你滿心歡喜又安心的過穩定的生活。

要訓練一下基本的愛情災難警覺性比較好,你就像是深入叢林的小白兔,遇上了羨慕又嫉妒你愛情幸福的人時,你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交一些愛情警覺性高的朋友,發現有點不太對就要快點找朋友商量,否則等遲鈍的你發現不對勁,大概也快來不及挽救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