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7715722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幸福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人生方向之一,但是每一年每個人的幸福都會在不同的地方降臨,有些是大幸福,有些是小確幸,究竟在這個2015年當中,你會在人生的哪個方面獲得幸福,又會是滿滿的幸福還是小確幸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做的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在今年的年夜飯裡藏了一個金元寶,你覺得是藏在以下哪一道年菜中呢?

A:酒釀桂圓糕。

B:蓮子紅蟳米糕。

C:白玉冬瓜獅子頭。

D:長年菜燉雞盅。

E:彩茄紅燒石斑魚。

F:富貴海陸炒三鮮。

G:香煎白金鯧。

H:珍饌佛跳牆。

I:梅菜東坡肉。

 

 

 

 

 

 

 

 

 

 

 

 

 

 

 

 

解答:

A

2015年你是處在一個超健康、超元氣的狀態,在健康方面會有大大的幸福,包括你的減肥計劃很容易成功,或是原本比較差的身體狀況也會在這一年有非常正面的改善,在這一年裡頭的你元氣滿滿,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2015年最幸福的事。

 

B

恭喜你!在2015年最棒的就是金錢運,而且是大大的金錢來到你身邊,在這一年會有貴人告訴你賺錢的好方法,也會讓你因此有機會大撈一筆,而你買彩券中大獎的機率也遠高於別人,趁著2015年努力賺錢拼現金吧!

 

C

2015年裡頭的你會在身體健康方面有一些小確幸,像是抵抗力增強不容易生病、也不容易有什麼小病小痛,也會因為生活習慣的改善而使得你的皮膚狀況變好變得更年輕,健康生活每一天可說是你在2015年的寫照喔!

 

D

恭喜你!在2015年當中,你在人生的各個方面上都有很好的運氣,不管是愛情、工作、金錢、健康、貴人等各個方面都有很多的好事降臨,可說是這一年的超級幸運兒,好好運用這樣美好的運氣,幫自己開創陽光燦爛的每一天吧!

 

E

2015年的人緣還算不錯,因此會有還滿好的桃花運產生,有些條件滿好的對象會主動向你放電,或是想和多認識你,由於不管在外型、個性上面和你都還滿合得來,單身的你不妨可以多多來往。如果已經有另一半的話,這一年的感情中也會有很多小確幸發生喔!

 

F

恭喜你!2015年在桃花運和愛情運方面都會有大大的幸福降臨。單身的話在這一年有機會認識「白金等級」的超級好桃花,外表身材個性家室背景都是一等一的好人選,請不要錯過。已經有情人的你,和另一半感情會超級幸福相處極為甜蜜,還沒結婚的話也可能在這一年步入禮堂!

 

G

在2015年當中的你,事業工作方面會有一些小確幸,包括同事很相挺,也會遇到一些好客戶,在這一年的工作方面也不會有什麼小人,工作上是平穩順利也會有還不錯的表現,偶爾還會受到上司的一些小獎厲,升職機會也會出現,要多把握喔!

 

H

2015年對你來說會有許多金錢方面的小確幸來到,像是買刮刮樂或樂透彩容易中一些小獎,或是因為工作上表現很好而拿到一些小紅包等等,雖然金錢獲得上都不算很多,但這些小確幸累積出來的金錢也算不少呢!

 

I

恭喜你!在2015年當中你在事業工作上會有大大的幸福降臨,除了在工作方面的表現相當耀眼、工作成績很優秀之外,還很有機會被拔擢到很好的新位置,也就是往上連升很多級的機會很高,趁這一年好好發揮實力,在工作上贏得更多更美好的成就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