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77448277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的人都想要美滿又幸福,然而幸福美滿也不是隨便就能夠拿得到手的,而是需要一些努力用心。有些人會覺得愛情冷淡了,或是不再那麼樣的幸福,其實有時候是少了很多該有的溝通,或是覺得對方跟自己在一起之後,很多態度就因此變得很隨便,讓對方覺得備受冷落,或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談戀愛中的溝通與相處是很重要的,最近的你該怎麼做才能讓愛情更幸福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八  逆位 

最近的你如果希望愛情更幸福,有時候你也該對於你做錯的事情,或者是你曾經做過某些讓對方覺得很不愉快的事情向對方道歉、說說對不起,或是請你的另一半能原諒你,這是很重要的事,不要以為對方一定懂你、一定覺得你不是故意找麻煩的。

主動的說出一些道歉,是很重要的事,會讓你感情上的另一半覺得你是重視他的,不見得是大錯、有時候由於生活當中的一些小磨擦,可能讓你的情人覺得不舒服,一個小小的道歉可能就能夠化解掉很多的不愉快,讓你們的感情更甜蜜。

 

B:戀人  正位 

其實也不怎麼困難,如果你希望你的愛情能夠更加幸福的話,最近的你可以試著把「我愛你」掛在嘴上,愛情本身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生原因,會在一起只是因為互相的喜愛,那麼就好好的去表達你的愛。

都已經成為情侶,還需要常常表達「愛」嗎?答案是肯定的,人是一種容易遺忘的生物,你如果還很愛對方,就要讓對方明白你的愛有多強烈,偶爾表現得誇張點、或至少告訴對方「我很愛很愛你」,這會讓你和情人間的關係更美滿。

 

C:錢幣四  逆位 

對於最近的你而言,你如果希望和情人間的關係更愉悅快樂,你該要試著學習怎麼去讚美你的情人的優點,在一起久了難免會看到一些對方的毛病,但是對方身上不是只有缺點,也有不少的優點,你也該找個時間好好讚美你的情人一下。

溫柔的對待與讚美對方,會讓對方覺得很愉快,雖然說挑毛病是希望對方可以更好,可是相對的挑毛病也還滿傷對方的心,讚美對方會讓你的情人感覺到你是重視他的,你有看到他的努力和他的好,當然也會讓你和情人間的相處更融洽。

 

D:聖杯四  正位 

對你來說,最近的你如果想讓愛情裡有更多幸福的感覺,那麼你需要的是更多關心體諒和包容對方,一部份是你的情人可能處在一個比較不穩的狀態底下,需要你多多關心、主動去瞭解你的情人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行為才會有點反常。

人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候一些小錯你就多多的包容,不要用指責或太過犀利的態度去告知對方,先想想你的情人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才使得他做出這樣的行為,溫柔的勸解和體諒與包容,深入瞭解你的情人,這樣感情就會更加穩定喔!

 

E:權杖侍衛  正位 

最近的你如果想跟情人間感情變得更美好的話,記得要多多感謝你的情人。很多人在交往之後就會忘記要跟情人說「謝謝」,可是就算是情侶,你的情人為了你做些什麼也不見得是「應該的」,因此該表示感謝的時候還是要表示感謝。

一直覺得這些事情是情人「應該做」的,只會讓你的情人覺得你很冷淡,好像並不重視他為你所付出的這些,愛情有時候是一種美好能量的互動,就算只是一聲簡單的「謝謝」,也會讓你的情人覺得沒有白忙,這樣你們的感情自然會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