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要到了,每個人都不想要孤單過這個雙雙對對的節日,也許你的心裡頭已經有一個讓你很喜歡或是暗戀許久,也或許你已經追求了許久,只是還沒有認真向對方告白,當然,趁著佳節前跟這個你很喜歡的人告白是很棒的事,不過被拒絕的機率到底高不高呢?一起來測看看吧!當然被拒絕的機率越低,代表你的成功機會就越高囉!

 

 

題目:今年情人節推出特殊口味的巧克力,你會買哪一種送情人當驚喜呢?

A:麻油雞口味巧克力。

B:薑母鴨口味巧克力。

C:羊肉爐口味巧克力。

D:佛跳牆口味巧克力。

E:東坡肉口味巧克力。

 

 

 

 

 

 

 

 

 

 

 

 

 

 

 

解答:

A:告白被拒機率:70%

你得要當心一點,因為你告白被拒的機會是有點高的,最主要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深厚,雖然看起來是還不錯的往來,但還是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個狀態底下,整體來說還不是最良好的告白時機。

你還是需要多先探探對方的口風,當然多表現一些貼心和關懷是需要的,只是還沒有到可以大膽告白的時間點,但你要記住,其實你已經佔得先機,慢慢努力自然就很有機會在一起,當真不用急在這一時就告白喔!

 

B:告白被拒機率:40%

對你來說,在情人節前告白是有點風險的,因為時機的拿捏並不太對,特別是如果你明明知道對方可能正在忙,或是正在為了許多事情煩心,那麼就千萬不要在這時間去踩地雷,選好時機是很重要的事情,記得先看看對方的狀態再做考慮。

如果你選對了告白的時間點,那麼你告白失敗的機會就會大大的減低,找一個兩個人都閒下來的晚上,到比較少人的地方去告白,自然一點就會很容易成功,其實一點都不難,重點只在於對方有沒有時間讓你講出你想講的話而已。

 

C:告白被拒機率:20%

坦白說你告白失敗的機會還滿低的,你是一個很勇於為愛付出的人,你所喜歡的對象其實還滿明白你是真的很愛,也真的很願意付出,對這段感情也是真情真意的,但是你有一個問題需要先克服,那就是你的告白態度。

你的故作輕鬆其實是為了掩飾你的緊張,或是你天生就覺得感情該順其自然,但問題是這讓你的對象覺得不夠安心,你如果能很認真的告白,對方會非常容易被你所感動,當然也就會再拉高成功率,愛情路上也會更幸福!

 

D:告白被拒機率:60%

說實在的,你在情人節前告白的話,有點容易失敗,倒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的競爭對手真的是有點太多了,讓你的對象一時之間也沒有辦法下個好的決定,或是作個比較明確的答覆給你,讓你容易有點悶。

其實「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的對象對你是有良好印象的,只是你的追求表現一直都不算是最出色的那一位,至少你並沒有讓對方對你有留下極深刻的印象或是感動,這都可能是告白失敗的原因,需要做一些讓對方明白感動的事才會提升成功率!

 

E:告白被拒機率:0%

如果你不好好告白,還真是浪費了這個好時機了,你的對象早就對你有很深的喜歡,也對你的印象非常好,甚至於是在「等」你告白的狀況,而你如果還是傻傻的不知道該說出自己的愛,那真是會讓對方空等許久。

在這個郎有情、妹有意的狀態下,你只要願意告白,成功率都是超高的,千萬不要抱著順其自然或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坦白說現在是水到渠成的好時機,好好把握住這個良機,這會是你愛情未來發展開花結果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