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吃軟飯當然是比較難聽的說法,但有許多的男生還是不介意「暫時」給女朋友或老婆養一下,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有一些男生天生就不是太愛面子,認為「女主外、男主內」的狀況好像也滿不錯的,也有些男生認為多讓女生照顧一點其實也很不錯,不見得非得扛起太重的擔子,到底有哪些星座的男生比較容易發展成這樣子的個性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星座的男人不介意吃吃軟飯呢?

 

第一名:雙子男

生性活潑的雙子男其實不太容易去承擔太多的壓力,面對生活上種種不愉快的事情時,一開始會展現出頂天立地的樣子,特別是在追求女孩子時都會展現出這樣的態度,但追上手之後,很多女生會開始感覺到其實雙子男有極其脆弱的一面。

這種脆弱是天生無法負荷太沉重或太多事情壓力臨身的抗壓性不足所造成,因此也容易希望女朋友可以頂起半邊天分擔一些,如果女生有本事可以照顧雙子男,那雙子男也不怎麼介意,他們是只想做自己快樂事的人,生活可以都交給女生發落就好。

 

第二名:雙魚男

雙魚男分成兩種,我們現在談的是比較懷憂傷悲的那一型,也就是比較藝術家類型的雙魚男。這種雙魚男本身總是有著一定的理想性、抱負性,也想要有所發展,只是在不得志的失意期時,總是容易有比較多需要人幫忙的地方。

如果女生擁有比較多的能力,很多雙魚男是不介意讓女生養他們的,只要能讓雙魚男朝著理想去邁進的話,這樣也就足夠了。雙魚男通常都不是太介意外界聲音的類型,特別是這種藝術型雙魚男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第三名:魔羯男

魔羯男的狀況比較特別一點,通常都是在自己很失意的時候,不會介意讓女生養。很多魔羯男都有雄心壯志,但是要做出一番大事業可是需要時間的,因此魔羯男不會太在意在這種低落期讓女孩子來照顧或接濟一下。

他們也是喜歡找有錢人家的女兒交往的類型,如果想飛黃騰達又沒有背景,魔羯男是不太介意讓女生幫他們一把的,反正最後的成功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魔羯座對於幫自己很多的女生是會心懷感謝的,也會把她放在大老婆的位置上。

 

 

第四名:處女男

處女男通常都很實際也很努力,他們對於生活瑣事有非常強的處理能力,雖然天生還是有「男生應該養女生」的概念,但如果女方的能力非常的強,可以賺很多錢,那麼處女男是不介意變成「女主外、男主內」的狀態。

只是這通常必需要建立在已經結婚的狀況,如果說只是男女朋友的交往,通常處女男是不太會接受太多從女生方面來的照顧,天生就喜歡服務女生的處女男,會很盡力展現出自己用心的那一面,但婚後就是另一種狀況了。

 

第五名:巨蟹男

巨蟹男是隱性的愛面子,所以不太喜歡被認為是「讓女人養」,但問題是巨蟹男又喜歡被照顧的感覺,所以一開始的戀愛上,巨蟹男往往都是照顧女生的那一方,但是慢慢的如果女生的能力真的超出巨蟹男太多,巨蟹男也是會默默接受的。

還是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被照顧的,雖然很矛盾的是,巨蟹男還滿享受可以倚靠另一半的這種感覺,但坦白說,巨蟹男覺得互相照顧是還不錯的事情,他們不會一眛的只接受女方的金錢或是禮物,也還是會回饋與照顧對方,只是有點不成比例。

 

第六名:水瓶男

這次陪榜的是水瓶男,水瓶男本身是自我意識還滿強的一種男生,但他們很習慣表現出自由自在的一面,也就是說如果這個女生願意花錢照顧水瓶男,水瓶男也不會拒絕,他們不太喜歡把氣氛弄僵,況且是只要這個女生開心就好。

總之就是「妳開心就好」,水瓶男本身有自己的想法跟打算,但是也很明白這是很多女生表現愛的方式,只是水瓶男這種「不拒絕」的態度,總是很容易被許多人給誤會,認為水瓶男是愛吃軟飯的類型,但事實上水瓶男只是抱著「無所謂」的心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