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822919299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過年嘛!吃好料的當然是一定少不了的事,只不過許多愛美的朋友、正在減肥的朋友都還滿容易因為在這個過年的期間吃了太多糖果、餅乾、零食,或是一些大魚大肉的好料而容易累積不少的熱量,這也導致許多人在過年的期間在身材方面突飛猛進、相當福態,這樣的成長也容易造成許多人過完年之後悔恨不已,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今年春節你的肥胖指數有多高,又得如何保持好身材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女教皇牌  正位  發福指數:10%

在這個春節期間你是不怎麼容易發胖的類型,因為你天生的體質就是比較不會胖的,加上你在春節期間的腸胃恐怕吸收力也有限,多吃一點當然是會多一點肉,不過也很快就消下去,典型的吃多也不會胖、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也有一部份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你們天生就非常重視自己的身材,就算是過年也不會盡情放縱過度吃喝,還是會計算每日的卡路里和熱量,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不會變胖的狀況,是十分有毅力和決心在維持自己身材的人呢!

 

B:權杖騎士牌  正位  發福指數:30%

在這個春節的期間你也屬於比較不是那麼容易變胖的人,基本上你不見得會愛吃或狂吃,因為你比較把重心都放在到處玩方面,吃吃喝喝的行程你本身就不是那麼有興趣,只會比平常多吃一點好料的,並不會很容易胖。

加上你天生也是很重視身材的人,又還滿喜歡運動的,更不允許自己就宅在家裡頭吃飽睡、睡飽吃,過年的你還是會找機會去多多運動,讓自己的體力維持在一個還不錯的狀態,自然也不會讓你的身材有過度走樣的危機!

 

C:聖杯九  正位  發福指數:90%

這個春節裡頭的你要多多當心了,因為你身材走樣發胖的機會是還滿高的,最主要是你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愉快,這個春節裡頭的心情大好,也讓你大吃大喝不斷,加上朋友都很愛請你吃飯或找你一起去聚餐,讓你行程排不完、美食也吃不盡。

加上你本身也是一個奉行正餐一個胃、甜點一個胃的美食家,在這個春節除了用「吃不停」來形容易你之外,大概也很難用別的話來形容,只是吃太多就容易累積太多熱量,你的身材也就有很大的機會會變得非常之福態呢!

 

D:寶劍八  逆位  發福指數:50%

這個春節裡頭你的身材是容易有點小發福的,但這也是在你的預計之內,因為你已經努力節食瘦身很長的一段時間,你知道過年是一年一次吃好料的良機,當然也不能夠放過這個機會,在過年的期間你也就還滿容易為自己解禁,吃得多一點。

由於你對於自己的身材是滿有想法的一個人,就算是解禁你也會有所控制,倒不見得會讓自己發福到全然不能見人的地步,在不會讓自己吃得太過於失控的前提下,基本上會胖多少也在你的預料之內,過完年很快就會瘦回來囉!

 

E:錢幣騎士牌  逆位  發福指數:70%

這個春節裡頭你的發福機率真的是不低呢!一方面是你有太多意外的飯局和意外的好料可以吃,原本你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找你吃飯或是請你吃東西,你也不太好意思推掉,結果就讓你越吃越多,熱量也累積不少。

由於你本身就還滿愛吃,身體的吸收力在春節這段期間也還不錯,加上春節期間的你並不喜歡運動,整個人呈現還滿慵懶的狀態,這都會令你的身材有相當程度的變形可能,要記得節制一點、多點運動,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發福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