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475971691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你的另一半就很可能邀請你在過年期間去拜訪他/她的父母親,一方面是趁著過年期間、就算父母親再怎麼難搞也有個限度,另一方面是趁著過年想討個喜氣、在長輩留下更多的好印象,只不過,每個人在過年期間的長輩緣好壞都不相同,你究竟該不該鼓啟勇氣去拜望對方的父母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春節送禮給自己的爸媽,你會送以下哪一樣呢?

A:現金紅包。

B:智慧型手機。

C:健康食品禮盒。

D:美容保養組。

E:豆漿機。

 

 

 

 

 

 

 

 

 

 

 

 

 

 

 

 

解答:

A:對方父母挑毛病指數:30%

過年期間的你如果想去拜訪情人的父母親,那麼你可能要多小心一點,雖然你本身的條件還滿不錯的,不過對方的父母卻會多多少少的有點懷疑你,你要拿出真金不怕火煉的精神,讓他們知道你是真的不管內涵和外在都很棒的一個人。

也有可能是會被對方的父母懷疑你是不是真心,由於情人的爹娘算是相當疼愛自己的子女,深怕你不是真心,所以還是會想給你一些考驗、看看你的人品和處事態度,遇到這樣的考試,你要記得更沉著一點,不要被考倒囉!

 

B:對方父母挑毛病指數:50%

過年期間的你如果想去拜訪對方的父母親,那真的要非常的小心才是,對方的父母其實是走精明又喜歡整你的路線,畢竟都帶回家了,可能是未來要結婚的對象,那麼當然得要好好的把你瞭解一下,很多招術都會出籠,考驗你的接招能力。

對方的父母其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想多多瞭解你一些,不過幸好你本身也是屬於反應很快的那種人,對於情人父母的出招,你倒也都還能夠一一的接招並化解,不過對你而言,這也已經算是相當緊張的震撼教育囉!

 

C:對方父母挑毛病指數:10%

過年期間的你,去拜訪對方父母是還滿好的事,但要記得先好好跟你情人問清楚,情人的雙親喜歡些什麼、不喜歡些什麼、該怎麼討好都要先計劃一下,你的情人當然也會非常的挺你,一切都計劃完成之後,再去好好拜訪。

你的情人是你的貴人,就算真的遇上了什麼狀況,都會幫你平安過關,不過有件事情是你要注意的,由於你可能為了求好表現,就比較油腔滑調、或是馬屁拍到馬腿上,反而容易給對方家長不良印象,記得不要講太多不必要花巧的話喔!

 

D:對方父母挑毛病指數:70%

過年期間的你實在是在人緣運方面有點低迷,勸你還是不要特意的去拜訪情人的父母親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可能會被刁難得很慘,可能是其中有些什麼樣的誤會,讓對方的父母可說是對你頗有微詞很有意見,會找你的麻煩。

有時候這也是還滿無奈的事情,因為這些誤會是陰錯陽差,加上你去拜訪的時候,還滿容易因為一些小動作或是說錯話而讓對方父母覺得你很失禮,在這樣子人緣低迷的時機底下,建議你還是先按兵不動,不要特意趁過年去拜望會比較好。

 

E:對方父母挑毛病指數:0%

過年期間的你還滿適合去拜訪對方父母的,因為對方父母會對你很好,也對你抱持著良好的印象,可說是相當歡迎你去,而且你的表現也很不錯,會跟你的情人的父母、家人都相處很融洽,完全的融入對方家庭的溫馨氣氛當中。

這是個良好的機會,你的態度和表現都相當的優雅適度,加上禮數也做得很周到,可說是讓對方家長極為滿意,甚至於還可能有意無意的問你們什麼時候會結婚,順利的話說不定過完年就可以準備往人生另一個幸福階段邁進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