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7707670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過年總是讓人想要小賭一下,這似乎也成了春節過年裡頭不成文的習慣,很多人甚至於覺得沒有小賭一下就不算是過年,當然囉,如果用比較遊戲的心態來看待賭博,其實也就是一家人團聚的時候玩玩小遊戲,有勝有敗有贏有輸當然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賭輸總是會讓錢包瘦很多的,紅包的錢拿出來賭總也希望能贏更多回口袋,究竟今年春節期間裡頭,你的賭運好不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擲出三顆骰子的你,直覺出來的是以下哪組數字呢?

A:五、三、三

B:六、一、一

C:四、四、四

D:二、二、五

E:三、六、一

 

 

 

 

 

 

 

 

 

 

 

 

 

 

 

解答:

A:春節賭博勝率:40%

該說是今年春節你的賭運並不算好,對你來說你不管賭什麼其實勝率都挺低的,主要是因為今年年節期間你只要遇上賭博這件事,剛好你都處在精神不是太好的狀況下,這也導致你總是沒辦法專心在眼前的賭博事物上面。

不管是記憶力、算牌上面都因為精神不濟或是腦袋不清而錯誤頻出,這也讓你過年賭博是輸的情況大於贏的情況,如果真的要賭的話,要記得先睡飽、也不要挑精神太差的時候還硬要湊熱鬧,否則你會是散財童子之一喔!

 

B:春節賭博勝率:20%

你今年過年還是少賭一點比較好,坦白說你常常看錯算錯,或者是想得太過於美好,卻沒料到比心機你總是輸人一截,你想到的別人都想到了、而你沒有想到的別人卻也都想到了,棋差一著的你就是怎麼比都比輸別人。

如果是純憑運氣的項目,你的運氣坦白說也不是太好,有時候你不太信任你的直覺,就造成了你怎麼押怎麼賠,怎麼賭怎麼輸的情況,小贏不是沒有、但入手的總是比不上輸去的多,怎麼算你也都是賠錢的慘況呢!

 

C:春節賭博勝率:60%

你今年在春節時的賭運是還算不錯的,雖然算不上是頂好,不過中輸大贏的結算下來,你也還算是賺了不少入袋,至少不會賠錢,在過年裡頭你算是幸運之神加護的那一個,不容易有大輸的情況,但你恐怕得要學著見好就收才是。

好的賭運來自於別人給你的建議,你有時候不妨就聽聽別人給你的建議和想法,或是他人靈機一現的直覺,都會幫助你有機會贏到更多的金錢入袋,光靠自己一個人是不夠的,要學著跟身邊的人分點好運,特別是那些不下場賭的閒人。

 

D:春節賭博勝率:90%

恭喜你,今年春節裡頭你就是賭博冠軍王,財神爺對你似乎總是特別的眷顧和喜愛,你像是被好運給擁抱一樣,怎麼賭怎麼贏、好像不管你怎麼賭,都不容易輸,而且常常憑著直覺就能夠打敗某些算得很透徹很精明的對手。

當然,小輸也不是沒有,不過通常你都是大贏,加上輸得少的情況下,加加減減你就是那個最贏的人,可說是會贏到讓你笑開懷的地步,如果你志在玩樂不在贏錢的話,偶爾放點水給別人,或是把贏來的錢拿來請客或做點善事,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E:春節賭博勝率:10%

建議你今年春節還是盡量不要賭會比較好一些,畢竟對你而言,賭博這件事其實最好還是不要做會比較好一些,因為你的賭運真的很糟,越賭只會越慘的地步,這實在是很破財又傷神的事情,甚至於會越賭越火大。

怨天怨地好像也沒有用,身邊的人也沒辦法帶給你什麼好賭運,或許你是該學學一個想法,那就是「不賭就是賺錢」這樣的思考,只要你不下場去玩就不會賠錢,這些不賠掉的錢就是你今年春節賺到的錢,這樣子想應該會開心比較多一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