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上班族總會喜歡在過年後轉職,畢竟已經領完年終、加上老闆如果太機車太難搞,那麼換一個新的老闆新的環境重新開始也是還不錯的事情,只不過如果換到新的工作,有可能是換到一個能讓你大展拳腳、工作順心、同事相挺、長官照顧的天堂,卻也可能是意外的跳進小人遍布、問題多多的爛攤子地獄當中,究竟年後換頭路的你,新的環境對你而言會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呢?跟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看看吧!

 

題目:以下五種植物,你直覺哪種植物裡躲著小精靈呢?

A:仙人掌。

B:絲瓜藤。

C:葡萄藤。

D:蘋果樹。

E:杜鵑花叢。

 

 

 

 

 

 

 

 

 

 

 

 

 

 

 

 

解答:

A:恭喜上天堂

基本上你已經跟新的公司談得很深入,也很明白新的工作內容和所有需要去注意的事情大概是哪些,對你而言新的工作是很容易上手的,工作內容並不困難,也不會有難倒你的狀況在,可說是相當的得心應手。

加上在新的工作環境當中,你還滿受到上司的照顧,老闆很挺你的情況下,你可以說是相當受寵的那一個,新同事對你也就有點敬畏三分,也比較不會有什麼跟你處不來的問題產生,整體來說,新的工作你會適應得很好。

 

B:八卦流言選對邊站

新的工作恐怕你得要多當心一些是是非非,特別是跟口舌是非相關的事情要很小心處理,由於新的工作可能正面臨的是人事方面的鬥爭,可能會逼得你一進新公司或一開始工作就要選邊站,讓你會面對到相當麻煩的狀況。

選錯邊當然就是容易變成箭靶,加上由於人事的鬥爭相當的嚴重,就算是新人的你也很難確實的置身事外,剛進新的公司就得要面對這樣的風暴,坦白說這也實在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先好好判斷情勢再做出正確的決定會是很重要的事。

 

C:恭喜上天堂

新的工作對你而言是很棒的事情,由於在新的工作環境裡頭,你會容易遇上對你很重視的客戶,特別是如果你是擔任業務工作的話,你的客戶會非常的照顧你,給你很多生意做,讓你馬上業績飆紅,成績相當的亮眼。

就算不是做業務工作,你也還是很受客戶們的喜愛,所以在工作方面對外不會被刁難,還會因為很受到重視而更加的順利,基本上在新的工作裡頭你可以說是大展拳腳表現良好,也會成為公司裡頭相當耀眼的一顆新星。

 

D:恭喜上天堂

新的工作對你而言是很棒的,可說是完全走進了天堂,主要是你跟老闆、同事間的相處非常的融洽,你的人格特質跟新的職場環境非常的搭配,簡直就是如魚得水的美好情形,由於深受上司喜愛,你幾乎是紅人等級。

新的同事也很好相處,該說是新的工作場合本來就還滿歡樂的,你也很能夠融入到這樣歡樂的環境當中,和樂融融的職場環境是很難得的事情,要記得好好珍惜這樣的新環境,也很恭喜你換工作就這麼換上了天堂囉!

 

E:問題多多步步為營

新的工作環境恐怕不是那麼樣的滿意,由於年後是許多人想要轉換跑道的時間,你的新工作環境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而有人員來來去去的情況,整個職場環境上顯得有點低迷,問題多多讓你有點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處理。

基本上建議你還是先摸清楚新的工作,還沒有熟練之前不要想衝得太快,因為很多狀況都不是像你想得那麼樣的簡單,很多事情其實都還滿複雜的,你要以如履薄冰、步步為營的態度去面對,短期內以自保為上,看清楚局勢再動作。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