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候有些事實在是很令人感覺到無奈,明明就是身邊的同事被老闆罵,最後老闆順便連你也一起教訓,有時候你不過是跟朋友多聊兩句,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八卦製造機,明明你只是經過、卻被老闆看到叫去幫忙原本不該你做的事情,這些無妄之災實在是非常的令人頭疼,究竟最近你沒事也中槍的指數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以下五瓶香水,直覺上,你最不喜歡哪一瓶呢?

A:櫻花淡香。

B:玫瑰香露。

C:青柚柑橘香。

D:紫羅蘭香。

E:茉莉清香。

 

 

 

 

 

 

 

 

 

 

 

 

 

 

 

 

解答:

A:沒事也中槍的指數:40%

最近的你是得要小心一點,因為你還是偶爾會有沒事也中槍的機會,上班的時候低調一點、埋頭苦做自己想做的事,基本上就會躲過某些不必要的風暴,只要你注意一下風暴的中心在哪,技巧性的躲過就會沒事。

偶爾做做好事去幫一下被風暴掃到的人,這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在你也不小心中槍的時候,才會有人來幫忙你,有時候給別人一些方便、也就是給你自己一些方便,你如果太堅持己見不知變通,也可能害你自己也捲進莫名的漩渦當中喔!

 

B:沒事也中槍的指數:60%

最近的你得要非常的小心,因為你是沒事也中槍的高危險群。有些對你早已經看不爽或對你很有意見的同事,早就在背後散播出了某些不利於你的傳言、讓你揹上個大黑鍋,但是你恐怕是還不知情的,這也就是造成你沒事也中槍的原因。

你還滿容易遇到明明上司在罵別人,卻連你也一起拖下水去罵,而且是一些莫名其妙、你根本也不見得聽得懂的怪理由,好像上司不論如何都看你很不爽,但這其實是有小人在搬弄是非,讓你莫名其妙的也中槍。

 

C:沒事也中槍的指數:80%

最近的你可說是高機率的沒事也中槍受害者,只能說是你最近的時運好像比較低,加上你就是比較不得上司或老闆的緣,或是你無意中不得體的表現被同事給撞見而讓同事心生不滿,總之就是沒你的事看到你就有你的事,可說是非常無辜。

你的確是個受害者,只是你恐怕也得要好好再多練習一下你的待人接物,有時候你的一個表情就會引起別人的誤會,連帶的也找你的麻煩,其實這根本也就與你無關,還有,最近不要去某些夜生活場所,否則容易莫名捲進沒必要的紛爭。

 

D:沒事也中槍的指數:0%

最近的你很安全、人緣也還滿好的,不怎麼容易捲進莫名的紛爭問題當中,也不太會有「沒事也中槍」的問題纏身,由於你的做人處事相當受朋友肯定,上司老闆也對你是信任有加,坦白說大家對你都很友善,不會找你麻煩。

頂多是偶爾找你聊聊、問問看你的意見,你的思慮清楚、條理分明,講出來的話也非常的有道理,只要你謹守「不沾鍋」和「說好話」的原則,基本上你就是平平安安不會捲進什麼是非裡頭,可以開心平安過日子。

 

E:沒事也中槍的指數:20%

最近的你還是有「沒事也中槍」的機會,主要比較容易出的問題就是被朋友給拖下水,某些損友會把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給怪到你的頭上,明明有些話不是你講的不是你做的,卻被朋友給誤會當成是你說或你做的,相當的冤枉,幸好是解釋開了就沒事,也不會造成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些情況是你莫名的捲進了朋友感情的糾紛,被當成了第三者,但其實你也不過只是比較關心朋友、卻被誤會成想介入別人的感情,適度的保持某些距離、把某些話講清楚,就能夠把誤會解開,有時候別人家的家務事還是別插手太深的好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