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勤奮用功,但是有些人太過勤奮太過努力,反倒是招來了反效果,畢竟「過與不及」其實都不太好,人生有時候是該多走中庸之道,這樣才會讓自己過得更加愉快,只是有時候自己並不會意識到其實已經努力勤奮過了頭,可能在人生的各方面已經帶來某一些問題,究竟最近的你在人生的哪方面不用太努力呢?一起跟亞提米斯翻張塔羅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你在各方面都該努力點

坦白說,最近實在並不是你的好運期,不管是在工作事業、投資理財、瘦身保養或是愛情方面,你都是平平的情況,一部份來說的確是你的努力不太足夠,你慵懶得有點太久了些,該是要好好振奮一下精神的時候了。

基本上就像是飛機起飛也需要一段路來助跑,現在的時機點就是你助跑的時候,好好多努力多增加一點自己的能量,每一份的努力都會為你帶來更多更美好的未來,如果現在還是繼續混下去的話,那未來就很難有豐富的果實收成。

 

B:寶劍八  逆位  減肥美容過激反而傷身

最近的你在身體健康、美容瘦身方面不要太過勤奮認真會比較好,因為你已經有點努力過頭,像是吃了太多的健康食品或偏方,或者是為了愛美做了太多的醫學美容,一點瑕疵都不能夠見到的心態,反而會讓你吃到苦頭也花很多錢。

吃太多所謂的健康食品容易虛不受補,你也得看看自己的身體狀況是不是真的需要補得這麼樣的多,減肥過頭更是傷害身體,有時候不要那麼樣的追求完美,因為太過完美反而是有點自虐、而且讓身體完全吃不消呢!

 

C:權杖八  正位  工作方面不用太認真

最近的你需要給自己比較輕鬆的工作生活,你在工作方面其實已經努力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管成功的果實出現了沒,你都該記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因為沒有好的身體、你也沒辦法好好的拼下去。

充電不是只有回復體力,也要多看看書、出門旅行讓自己有更多的新知識和新的想法,也會為你的工作帶來更多的活力和新的創意,如果已經有精神失調、全身酸痛的狀況就是重要的警訊,你暫時不要太認真,偶爾偷懶一下或乾脆請假去渡個假吧!

 

D:聖杯八  逆位  愛情方面隨緣比較好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還是要記的放鬆點,不要為愛拼過頭,隨緣一點會是比較好的。談戀愛很認真當然是好事,但是太過認真卻容易讓對方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要懂得在積極和冷淡之間取得一個巧妙的平衡。

學習一下曖昧的感覺吧?讓自己放輕鬆也是讓對方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的好事,一股腦太火熱的愛情容易讓對方承受不住,你可以忽然稍微偶爾冷淡一點點、把注意力移開一些,隨緣自在的態度來談戀愛,會讓你的愛情更輕鬆有趣。

 

E:錢幣八  逆位  賺錢努力也要懂得花錢

最近的你該去吃點美食或是花點錢買點東西獎賞自己,或至少不要那麼樣的拼了命的瘋狂存錢,為了要存一筆錢的你,幾乎是讓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有點過頭的拮据,這個目標或許很重要,但你真的已經讓自己過得有點太痛苦了。

至少,要把你的存錢賺錢理財計劃拿出來再檢討一下,要怎麼讓自己過得比較安穩一點,該花的錢還是要花,該省的地方可以多省一點,但千萬不要讓自己為了錢天天苦惱,這樣子苦苦存錢的生活其實是苦了自己,要聰明存錢對你才是好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