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現在不少男生也是走時尚路線,外表打點得非常帥氣、宛如從時尚雜誌當中走出來的男模或是花美男,問題是很多女生跟這樣的男生交往過後才發現,這個看來時尚的王子,私底下卻是生活在垃圾堆當中,不但不會整理居住的環境,還只會製造垃圾,只有在出門時才展現出最帥氣花美的那一面,哪些星座男容易有這樣的反差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是很容易外表時尚但居家就活在垃圾堆當中,因為牡羊男還滿懶惰的,天生有點任性的牡羊男往往是一股作氣清理家中環境後、大概等到髒亂到受不了才會再整理一次的懶人,運氣好的話挑對時間去他家拜訪妳還是有機會能見到牡羊男努力打掃環境的!

 

★金牛男:

金牛男就比較走表裡如一的路線,一部份事金牛男本身的居家環境裡頭有時候會有很昂貴的收藏品或是3C用品,為了不讓自己的房間看起來很沒價值,金牛男往往也會把這些東西都收藏整理得很好,缺點是金牛男如果愛美,出門前打扮花的時間是別人的N倍。

 

★雙子男:

雙子男分二種,一種是極度的頹廢垃圾堆王子,一種是愛乾淨到不行的潔癖,他們天生就是走比較極端的路線,但還是可以從他們的時尚風格選擇當中略窺一二,通常喜歡隨性或是頹廢風的,家裡大概也很難太乾淨,走花美男路線的雙子男家裡就容易比較整齊點。

 

★巨蟹男:

巨蟹男其實還滿容易走垃圾堆王子路線,他們是真的很愛家,但不代表他們很愛乾淨,巨蟹男的家就很有「家」的感覺,就是一個讓他們能夠活得很自在、沒有束縛、溫暖但有點混亂的環境,所謂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好,很多巨蟹男還真的住狗窩呢!

 

★獅子男:

獅子男是垃圾堆王子的機會還滿高的,不過通常一開始他們在邀請女生去住處前都會先特別整理過,還會搞得很浪漫、或是整個很氣派,只是如果交往之後,很多女生才開始發現,獅子男通常會是個只會製造髒亂、高高在上、指揮女僕收東收西的王子。

 

★處女男:

處女男有一半的機會會是垃圾堆王子,當然遇到很愛整理環境的處女男算是高機率的事,不過真的不是每個處女男都很會整理環境,有的處女男只會保持浴室或床鋪上很乾淨,但是客廳和書桌就是一整個垃圾堆成山,這種情況也不算少見。

 

★天秤男:

天秤男通常是還滿表裡如一的,他們的品味建立在他們的生活當中,因此不少天秤男回家後連家裡都會整理得很整齊、甚至於還會特別去買名設計師設計過的傢俱,讓整個家裡也是走氣質路線,可說是內在外在都經營得很完美的星座男。

 

★天蠍男:

天蠍男不容易是垃圾堆王子,他們對於自己的私生活有非常多的規矩,說穿了很多天蠍男的控制欲不只是控制另一半,他們連自己都不會放過,倒不是說他們走軍事管理路線,而是天蠍男不喜歡失控的感覺,包括他們居住的環境也不可以失控。

 

★射手男:

射手男還滿容易是垃圾堆王子,不過他們是會定期清垃圾的類型,居家不見得會亂到令人無法承受的地步,不過也不會看到整齊的環境,這是個很隨性的星座,東西亂丟是很常見的事,不過射手男會把廢棄物拿去丟,他們是隨便了點、但他們不是懶惰。

 

★魔羯男:

魔羯男通常不會是時尚的垃圾堆王子,因為魔羯男可說是律己甚嚴的一個星座男,他們有非常多的堅持,包括對於他們居住的環境,魔羯男也有相當程度的堅持,甚至於是逼近於軍事化的管理,通常居家環境井井有條、非常整齊乾淨呢!

 

★水瓶男:

水瓶男還滿容易是走垃圾堆王子路線,他們也是還滿隨便的男生,對於生活的隨性會到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有些水瓶男一回家就是在電腦或3C用品的前面,其他生活上的事物可以視而不見,東西吃不完不拿去丟是很常見的事,整個房間都是垃圾和過期品也不意外。

 

★雙魚男:

雙魚男通常也是走慵懶路線,懶得整裡家裡頭是還滿正常的事情,很多雙魚男是「忘記」要丟垃圾,或是完全記錯垃圾車來收垃圾的時間,有時候就會讓環境莫名其妙髒亂起來,不過一般而言雙魚男會定期整理家裡,他們只是比較容易不小心屯積垃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