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時候情人鬧起脾氣,就會跟你作對,也或許是心情不好,所以特別放縱自己去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也或許是抵抗不了某些誘惑而踩線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有因為情緒影響心情而發生失控的時候,太超過的失控其實也是很可怕的事,但也是告訴你該多關心你的情人囉!究竟你的情人最近在哪方面容易太超過太放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戀人牌  逆位  桃花太旺來者不拒

未來一段時間,你的情人會讓你覺得太超過的地方,就是他的身邊出現了太多對他有興趣、想追求他的對象,問題是你的情人似乎也並沒有推辭或拒絕,任由這些對象去大獻殷勤拼命追求,似乎還滿享受這種被追的感覺。

這當然是會讓你相當覺得不安的,但你的情人似乎也只覺得這樣很好玩,當成是在交些新的朋友,這些桃花恐怕就得要由你來幫忙砍一下,否則這種情況繼續下去,就算你的情人沒有被追走,你大概也已經有吃不完的醋了。

 

B:錢幣四  逆位  花錢過頭毫無節制

未來一段時間,你的情人恐怕會是處在很會花錢的狀態底下,想買東西的欲望相當的強,幾乎可說是天天都愛逛街、沒事就愛血拼,連上網逛網路商店也能夠刷卡下單買一大堆東西,花錢如流水的狀況可說是有點驚悚。

這樣當然是不太好的情形,畢竟賺錢並不容易,這樣毫無節制的花錢讓你真的看不太下去,雖然說情人花的是自己賺來的錢,但是這樣亂花錢甚至於是刷卡刷到爆的情況,讓你真的覺得他太超過了,需要好好節制一下,做好財務規劃才是。

 

C:聖杯九  正位  狂吃猛喝身材變形

未來一段時間,你的情人恐怕容易貪吃或是太貪杯,吃吃喝喝沒有節制,導致身材變形讓你相當的受不了,就算是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也不能夠放縱成這樣子,還是至少要保持良好的體態、就算不是為了要美,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也許是你的情人壓力有點大過頭了,又沒有什麼可以釋放壓力的方法,只能靠著不停的吃來舒緩自己的壓力,可是這樣一直吃又不運動的狀態,只會讓熱量屯積過頭而轉化成脂肪,最後造成身材變形,建議你還是有空多帶情人出門走走運動散心別再猛吃猛喝了!

 

D:權杖七  逆位  沒有動力不思進取

未來一段時間,你的情人恐怕容易顯得懶得太過頭,特別是在工作方面的態度變得很不積極,或是甚至於也不是太想上班求職、只想要混日子就好,整個人常常顯得無精打彩沒有勁,對於生活的態度也顯得很隨便,只想要慵懶過人生就好。

這樣懶洋洋的態度容易越來越嚴重,也沒有太多努力的目標,可說是欠缺了向前的動力和積極的想法,久了是會讓你非常受不了的,恐怕你得要鼓舞一下你的情人,也許他的工作上發生了什麼挫折,好好談談幫助你的情人找回活力、重新再出發!

 

E:寶劍王牌  正位  恭喜你有個好情人

未來一段時間,你的情人不會有什麼太超過或太放肆的地方,整個人是相當的中規中矩,也可說是一個很懂得自我節制、不會有失控的情況發生,和你之間也會保持相當甜蜜良好的關係,是一個相當穩定的好情人。

很恭喜你有這樣一個自我控制得很良好,也很會關心你、跟你之間保持著良好互動關係的情人,也代表你的情人其實是很重視你、希望在你面前可以保持很完美良好的一面,有這樣的情人、你可也得要更好好的珍惜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