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最近有些新聞報導,不少人因為在夜店因為喝太多喝到掛掉變成所謂的「屍體」而產生很多後續問題,成為夜店文化中相當令人驚奇的一環,當然會喝到掛也有很多原因,身體不好酒量差、或是太開心一下喝太多、或是被朋友灌酒、或是其他種種原因,究竟最近的你酒量究竟好不好?容易醉到醜態百出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來測看看吧!

 

題目:動物園新買了遊園巴士,你直覺上面的彩繪的動物是?

A:長頸鹿

B:丹頂鶴

C:北極熊

D:草泥馬(羊駝)

E:大蟒蛇

 

 

 

 

 

 

 

 

 

 

 

 

 

 

 

 

解答:

A:喝醉指數:60%

最近的你上夜店要小心一點,因為你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喝到掛。因為你還滿容易遇到很多你挺有興趣的對象,加上對方也很會喝很會追酒,你也就很容易跟對方一直喝下去,也就還滿容易喝得毫無節制就喝到掛。

也只能說你實在是太開心,加上來跟你打招呼或是想跟你認識的人也還滿多的,好人緣的加持加上你似乎也不太會推卻,就讓你會有喝不完的酒,要意識到某些人可能是很有企圖心的在灌你酒,如果掉進這樣的陷阱,你大概就很快變「屍體」。

 

B:喝醉指數:0%

最近的你根本不太容易喝到變屍體,坦白說你可能是整間夜店裡頭最清醒的人,一部份是最近的你酒量實在是很好,身體狀況很不錯、本來就不是怎麼容易喝醉,加上你變得不是太喜歡牛飲狂喝,喜歡小酌品酒,更減低了你喝掛的機率。

喝太多酒只會弄得自己更不舒服,所以你也有點排斥喝到醉的情況,想要多保持一點清醒,也許是你開始覺得這樣喝到掛一點意義都沒有,甚至於是有點不想繼續這樣追逐酒色的生活,也該說是你的心開始有點轉變和成長了呢!

 

C:喝醉指數:80%

最近的你上夜店真的要非常小心,因為你非常容易喝到掛。因為你最近的身體狀況本來就不是很理想,也影響到你的酒量大打折扣,這也使得你如果想要跟以往一樣大喝特喝,恐怕只會讓你提早喝掛變屍體,也容易衍生出很多麻煩。

如果不想喝掛到變屍體的話,短期內最好還是少上夜店會比較好,特別是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更不要想要去夜店喝悶酒澆愁,在酒量明顯變差加上你又很想一直喝的情況下,大概不需要多久你就已經整個人躺平掛在路邊了。

 

D:喝醉指數:40%

最近的你喝到掛的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要看你是不是遇上了很會喝的對象,坦白說你是一個不太喜歡輸的感覺的人,有時候遇到會跟你拼酒的對象時,你就無論如何都不想輸,在這樣的狀況下也就還滿容易喝到掛。

如果不要這麼想跟人拼輸贏的話,其實也就不太會有容易喝到掛的機會,就怕你一時興起想要跟對方拼個勝負,或是玩心一來就喝個不停,這樣當然也就大大增加你喝掛的機率,如果不想喝到掛,那不要太禁不起激,好勝心不要太強就好囉!

 

E:喝醉指數:20%

最近的你不是太容易喝到掛,你還滿清楚自己的酒量到哪裡,也不會想要多喝太多,大部份的情形下你是比較偏向喜歡微醺的感覺,就是帶點醉意、但是是還滿舒服的那種狀態,帶著點飄飄然的感受,這樣也就足夠了。

大部份的情況下你比較不容易失控到喝掛,就算很開心大喝特喝也只會喝到一定的程度、發現自己快不行了就不會再喝下去,算是自我控制能力還不錯的人,所以當然也就大大減低喝到掛會變屍體的狀態,對多是變「半屍」、不會是「全屍」。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