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個時代有不少女生在愛情方面也是走相當主動的路線,很希望能夠在心儀的男生心裡頭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只不過這個男生究竟是喜歡哪種類型呢?是喜歡可愛賣萌的路線、還是事業線是第一選擇?也有些男人喜歡的是文靜乖巧、也有些男人喜歡的是像媽媽一樣的溫情又會碎碎唸的貼心派,究竟妳喜歡的這個男人喜歡哪種類型的女人?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皇后  逆位  冰山美人型很吃香

妳所喜歡的這個男生,他比較喜歡的是冷靜、有自己想法、帶點冰山美人氣質的女性,太過於活潑、太夢幻浪漫、講話太過沒有內容的女生是沒辦法吸引這個男生的,熱情過頭只會讓這個男生覺得很煩悶、很想遠離妳而已。

妳可能要先研究一下這個男生喜歡或有興趣的事物是什麼,要跟他有話題可聊才行,如果沒有同樣的知性話題可聊,那麼只會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個男生喜歡知性型的冰山美人,先充實知識和談吐,多看點書是相當有幫助的喔!

 

B:權杖騎士  正位  性感豔麗型很吃香

妳所喜歡的這個男生是屬於比較肉慾型的男人,對於性感豔麗的女生特別有興趣,事業線越深、看起來越性感的女性越能夠引起他的興趣,太過保守乖巧型的女生是沒辦法讓這個男生有任何興趣和追求的想法的。

如果妳想吸引這個男人的注意,恐怕就得要學習賣弄一下性感,或是趁著夏天來臨跟這個男生相約到海邊,趁機展露一下妳的好身材,就很容易讓這個男生對你充滿興趣,如果妳更主動一點的話,是會在這個男生心裡留下深刻好印象的。

 

C:寶劍侍衛  逆位  可愛賣萌型很吃香

妳喜歡的這個男人比較有興趣的是走可愛路線、比較天真善良、沒有心機,總是帶著微笑和傻氣的女生,他並不喜歡太精明太活潑的女孩子,很愛講話一直講不停的女生只會讓他覺得很煩,傻傻呆呆的女孩子反而很得他的喜歡。

這個男生還滿喜歡照顧女孩,所以太聰明太厲害的女生其實沒有辦法讓他們萌生照顧的想法,帶點傻氣天真、偶爾會眼泛淚光的女孩是他們最想去照顧和愛的對象,簡單來說、他喜歡當棵穩重的大樹,讓可愛的女孩依偎著。

 

D:錢幣皇后  正位  貼心煮婦型很吃香

妳喜歡的這個男人還滿傳統的,他喜歡的是比較溫柔賢淑的傳統女性類型,太過時尚或是太愛喝酒泡夜店、穿著太性感的女生,通常不會引起這個男生太多的興趣,太天真可愛又太像小孩子的女生也沒辦法讓他有感覺。

最好是會做一手好菜,或是對於生活方面很有想法很有計劃性、會存錢有經濟概念又會做家事的小資女孩最能夠引起這個男生的喜歡,懂得用小錢過生活又很貼心的女性是最能夠讓他們打從心裡喜歡的最佳類型。

 

E:愚者  正位  妳好好做自己就可以了

妳就是妳喜歡的這個男生心裡頭最棒的那個類型,所以妳不需要做什麼太多的轉換或是刻意要讓自己改變態度,只要好好做妳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因為這樣的妳其實是最讓這個男生動心的,只要自然一點就好囉!

開心做自己、在對方面前展現妳的想法,很自然的就能夠跟對方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妳越是做妳自己、對方就會對妳越著迷,特意的讓自己呈現出不同於內在自身的模樣,只會帶來一些反效果,好好做自己自然就會跟對方有良好的互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