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第一次見到某個人就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個人,突然就有一種掉進了愛情當中的感覺,陷入了不能沒有這個人、很愛這個對象的想法當中,有人說這是宿世姻緣、是上輩子的真愛來相會,卻也有人是完全弄錯、遇上的卻是這輩子來討債的對象,究竟你一見鍾情的這個對象是你的宿世真愛、還是來跟你討債的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要當心是冤親債主

這樣的一見鍾情還滿有可能是上輩子的冤親債主來討債,雖然說深深愛上這個對象,但是這個對象恐怕會帶給你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愛情當然是有苦有樂的,只是你會遇上的可能是別人不容易遇到、甚至於有點像是在戲劇當中才會遇上的某些特別狀況。

比較誇張點的就像是羅蜜歐與茱麗葉或梁山伯與祝英台之類的,可能雙方的家庭有許多歧見,你們的愛情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考驗,或是這個對象跟你之間就是剪不斷、理還亂,問題總是會讓你哭笑不得,談這個戀愛你心臟可得強一點喔!

 

B:權杖一  正位  只是普通的一見鍾情

你跟這個對象的感情基本上只是很普通的一見鍾情,倒不見得是什麼上輩子帶來的緣份,你倒不太需要想太多,而是這樣的對象實在是正剛好就是你心中喜歡的那種類型,也因此讓你整個人春心大動,為了這個人而小鹿亂撞。

這個對象雖然不是宿世緣份,倒也不是什麼不好的對象,好好的培養感情發展下去,很有機會會成為一段幸福的愛戀、開花結果的機會也不算小,誰說一定要前世有緣才會相遇,今生結下的浪漫緣份也是可以很甜蜜的呢!

 

C:寶劍一  逆位  一時鬼遮眼當心愛錯人

這段一見鍾情的愛戀恐怕對你而言是需要多小心的,因為你有一時鬼遮眼而愛錯人的傾向,坦白說這個對象可能不是你想像當中的那麼好,也不是你眼裡看到的那麼樣的好,最好不要一下子陷得太深,免得等你發現愛錯人要跑也來不及了。

也不是什麼前世冤親債主來討債,只是單純你看走了眼、一時的錯覺把對方當成是你命中那個真命的好對象,你還是要多看清多認識之後再愛更深,否則當你一下子愛太深的時候,你只會發現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原來不過是上天跟你開的玩笑。

 

D:聖杯十  正位  宿世真愛的機會高

這個對象是你宿世的真愛,你們的緣份很深,從上輩子就一直到現在,這一生的相遇其實是為了圓滿更多過去世愛情的缺憾,由於你們之間的緣份很深,更要好好的把握這樣的機會,好好的去發展愛情,可不要傷害到對方囉!

有過去世的好緣份,也要今生努力去愛才會讓愛情在這一生裡頭開花結果,既然有這個一見鍾情的機會發生,你更是要用心在這個好對象身上,不要再三心二意胡思亂想,否則可是會白白糟蹋了這段美好的宿世好緣份呢!

 

E:錢幣皇后  逆位  單純的意外戀曲

只能說這個一見鍾情是讓你意外的事情,你可能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意外的去愛上某個對象,不過這跟前世今生沒有太多的相關性,只是很單純的一個邂逅,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對方就打動了你的心,讓你很意外而已。

緣份有很多種狀況,意外來的緣份就是只是單純的意外,不需要想得太多,也許對方並不是你平常會喜歡的那種類型,可是愛情本來就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只能說愛情來了就像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你就放膽愛下去,很有機會發展成甜蜜長久的幸福愛戀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