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其實是很特別的事情,遇上了和你特別投緣的人,就還滿容易因為對你的好感而對你照顧有加,如果這樣的好人氣發展在愛情上,就容易遇見好桃花來敲門,如果是在工作職場上,就可能是好同事好朋友相挺,也可能是有好客戶願意時常光顧,究竟最近的你在哪個方面上人氣旺容易有好人緣,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好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大熱天想吃冰的你,會選以下哪種口味的冰棒吃呢?

A:蘋果葡萄口味

B:抹茶紅豆口味

C:芒果鳳梨口味

D:草莓奶茶口味

E:金桔檸檬口味

 

 

 

 

 

 

 

 

 

 

 

 

 

 

 

 

解答:

A:工作同事很相挺

未來一個月的你,在上班和工作方面會有很好的人緣,和你的同事在相處方面相當的愉快,很多看來比較麻煩的事情都會在同事的幫忙下一一解決,基本上你和同事可說是合作無間,更有一同解決問題的好默契。

這是一種共生互利的關係,大家都希望工作表現可以更好,加上你本來就一直是同事眼中的好人,同事們幫助你、而你也是會回饋,不會恩將仇報或是佔人便宜的人,因此不少同事都希望能跟你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一起創造更好的工作表現!

 

B:愛情桃花好人緣

未來一個月的你,在愛情方面容易有些新的收獲,由於你本身散發出越來越濃厚的魅力,加上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多,讓你可以說是桃花朵朵開,愛情方面會有不好的好緣份降臨,對你來說真的是標準的「春天來了」。

好對象很多、處得來的對象更是要好好的珍惜,因為這也是找到命中真愛的好機會,當然花心也是盡量能避免就避免,太過三心二意的話更是容易讓好的對象從你的指縫當中溜走,決定一個目標後就好好努力你的愛情吧!

 

C:獨立自主表現良好

未來一個月的你,恐怕會因為好人緣而感覺到壓力。你本身的能力和人緣都很不錯,問題是這也就讓你成為被拉攏的對象,你身邊的朋友可能因為一些事而分成兩派,兩派的人都想要拉攏你,在你面前指責另一群朋友的不是。

你根本也不怎麼想要介入兩邊的紛爭,卻一直都被要求得要選邊站,讓你非常的頭痛。因為這對你來說根本就是相當麻煩的事,你又沒辦法調解雙方的紛爭,也只好能躲就躲,好人緣、人人搶也讓你相當的頭痛。

 

D:客戶貴人來相助

未來一個月的你,會有很不錯的顧客緣,如果你的工作是零售或是業務的話,那麼這樣的你會更加強烈的感覺到自己快要有有賺大錢的機會來臨,因為將會有大客戶來到,而且對你相當的信任,會帶給你很多賺錢的機會。

好好招待這些大戶,你會因此得到更多的好成績,而且趁這個好時機跟這些大戶建立起良好長期的信任關係的話,會讓你未來的收入也更加穩定,趁著這個良機好好的努力一下,在這些大戶心裡留下良好的印象,以後就不愁吃穿囉!

 

E:當心損友或惡人

未來一個月的你,恐怕要特別注意的是一些損友或惡人,好人緣沒有、倒是有不少想要找你麻煩或看你不順眼的人出現,你本身有點樹大招風,由於你本身的條件和成就都還不錯,個性也很善良,卻交到一些想佔你便宜的壞朋友。

雖然說這也是很好的機會、讓你可以看清楚你那些壞朋友的為人,可是這也會讓你受到傷害、得到一些人生上的教訓,交朋友前要先看清楚、也至少要知道該怎麼自我保護,這樣才不會吃大虧,傷心傷神又讓你對人性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