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會為了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而花大錢,也有些人是不想看到情人為了經濟問題困窘難過而願意拿錢幫忙解決問題,也有些人只是單純想要跟喜歡的對象一起享樂而花錢找樂子,也有些人為了浪漫而花錢製造羅曼蒂克的情境,但也有人認為錢就是不能亂花、為愛花錢是種不切實際的浪費,究竟最近的你會不會願意因為愛情而花錢或因此破財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節制  正位  錢都花在刀口上

為了愛情,你是會願意花錢的人,卻也不願意讓錢白白浪費流失掉。你很清楚用錢是沒辦法換來任何愛情的,因為金錢沒有辦法購買任何的愛,但你也不願意見到你喜歡的人為了錢的事情而愁眉苦臉甚至於是愁雲慘霧。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救急是很重要的是、更何況對方是你所喜歡的人,像是醫藥費或是一些臨時小意外需要用到的錢,你都會願意幫你深愛的人支付,但如果是製造浪漫或買禮物,你會覺得適可而止,錢不用花太多,有表現出心意就好。

 

B:權杖騎士  正位  你會為愛灑錢

你是深信「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的人,加上個性有點衝動,所以還滿容易因為一時心情的開心或激動就花錢,加上本來就還滿熱情的你,對於為愛灑錢的行為並不是太在乎,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好,花點錢是無所謂的。

只是你恐怕得要量入為出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你比較樂天、也容易因為心情好就給很多,更不想讓你喜歡的對象吃苦,就容易讓你不斷的燒錢,如果你的賺錢能力沒有那麼好的話,那麼你恐怕容易變成為愛負債的情形呢!

 

C:寶劍皇后  逆位  你會為愛灑錢

平常很理性的你,遇到愛情就整個會翻船,變得非常的不理性。碰到愛情的你就像是變了一個人,為了愛情可以讓你上刀山下油鍋、掏心掏肺,和平常那個冷靜的你完全不同,因此為了情人的需要,你也很願意掏錢。

有時候根本沒有想太多,面對到喜歡的那個對象時,你就相當容易被催眠,對方說什麼你就會被牽著鼻子走,加上很想討對方開心,花錢買禮物、製造浪漫之外,對方有任何經濟困難你都會出錢相助。不過,因為你耳根子太軟,也要小心變成對方的提款機喔!

 

D:錢幣四  正位  你不會為愛灑錢

你天生就是走節省路線,不太會為了愛情灑錢,或該說是你本來就不是個會花錢的個性。存錢、投資、錢滾錢、賺越來越多錢是你的人生目標,愛情對你來說雖然也重要,但如果要因此動用到錢,恐怕是相當困難的事。

金錢對你來說的重要性是很高的,花錢製造浪漫無異於是把錢丟進水裡頭,累積金錢、賺大錢才會讓你覺得快樂,為愛情花點小錢是無所謂,太大的金額開銷你是無法接受的。再者,你也會認為,如果這個人愛你、那麼這個人應該是要幫你省錢、而不是幫你花錢才對吧?

 

E:聖杯六  逆位  你不會為愛灑錢

也許曾經為愛付出太多,讓你慢慢發現還是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而不是該一直為了愛情不斷的付出而沒有回報,這樣最後只會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因此你並不會想要再付出那麼多錢,賺錢不容易、還是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好一點。

你會覺得先把自己給打點到最好的狀態,喜歡你的人自然會靠過來愛你、花錢在你身上搏取你的愛,而你再給予回應就好。目前要你主動為愛花錢其實並不容易,這是因為過往的經驗讓你真的太過害怕,投入太多金錢和熱情卻是換來一場空,實在是太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