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6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希望自己是另一半心中的第一名,大部份的人應該也都很希望感情上的另一半能夠在想任何事的時候都優先被考慮到,只是有些人談起戀愛並不見得會把情人放在第一位,可能會是把自己、家人或是工作賺錢、或是其他的事情會比戀愛上的另一半還要更優先考量,究竟目前的你是不是情人心目當中的第一名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十  正位  家人是情人心中的第一名

在你的情人心目當中,他的家人才是他心目當中的第一名,倒也不是說不愛你,只是你的情人最重視的還是他的家人,家庭和樂與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實在是因為你的情人跟他的家人間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是愛情所無法比擬得上的。

你的情人對家人有著深厚的依戀,他是篤信「家是最好的避風港」的人,因此他也不喜歡聽到你講他的家人的壞話,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另一半更愛你,就要試著去融入他的家庭當中,跟他的家人打好關係,你的另一半就會更愛你。

 

B:戀人  正位  你就是情人心中的第一名

恭喜你!在你的情人心目當中你就是那個最重要的人,你的情人任何事情都以你為優先,可以說是非常的愛你,把你看得比他的生命還要重要,該說是「愛情」這件事在你的情人心中就是最重要的那件事,而你當然就是那個第一名。

你的情人是用盡了心力、全心全意的在愛你,可說是個標準的模範情人,對你相當的用心、相當的好,你也應該要好好的珍惜這個情人對你的好,這樣感情的互動才會發展得更順利更美好,也更會讓你的愛情走向開花結果的幸福道路。

 

C:寶劍五  逆位  朋友是情人心中的第一名

在你的情人心目當中,目前他是把朋友放在第一順位的,對朋友的義氣、朋友看他的眼光都非常的重要,由於很想得到朋友的認同,也很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的感覺,因此並沒有把你這個戀人看得比朋友還要重要。

也許是你們已經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感情走入比較平淡的時期,加上你的另一半本來就很喜歡交朋友,在感情穩定了之後,就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喝酒聊天找樂子,如果你也能融入對方的朋友圈的話,這樣就是再好不過的事,你們會有更多共同的話題和朋友。

 

D:權杖九  正位  工作是情人心中的第一名

目前,你的情人心目當中最重要的是工作,情人恐怕是排在第二名的,主要是因為你的情人目前在工作方面遇到了一個關鍵期,對他的人生來說,如果在工作方面可以有更多的斬獲和發展,會讓自己未來更加的平步青雲,所以現在是非常努力在工作上面。

所以有時候會常需要加班或是臨時為了工作方面的事情而取消約會或是聯絡得比較少一些,也會讓身為情人的你覺得自己被冷落了,甚至於還會因此造成一些誤會,不過由於你的情人正面臨到工作事業的發展關鍵,你還是多多體諒他吧!

 

E:聖杯二  逆位  情人心中的第一名是自己

你的情人心目中的第一名是他自己,基本上你的情人最近比較自私一點,想任何的事情也都會從自己的角度去先思考,因而也使得你會覺得另一半好像並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總是有時候耍任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時候會讓你有種另一半很不貼心的感覺發生,這也會使得你覺得很無奈,怎麼好像自己付出很多,對方卻覺得這些好像都是你該做的,有時候連聲感謝也沒有,只能說你愛上了一個很愛他自己的人,當然,你還是有第二名的位置,只是他總是會先想到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