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單身了半年,下半年還是會繼續形單影隻下去嗎?很多單身的人都希望最少能夠擺脫單身魔咒,不想要再繼續單身下去,最好是能夠談個小戀愛,至少也能夠讓心情好一點、讓生活可以多彩多姿一些,否則每天看著別人雙雙對對放「閃光」,實在也是件相當痛苦的事情,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翻張塔羅牌測看看,究竟你在今年下半年,繼續單身的機率有多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死神  逆位  繼續「單身」的機率:70%

下半年的你會慢慢開始想要談戀愛,只不過這樣的想法還不夠積極,可能因為某些過去的原因讓你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或是根本就沒有想談戀愛的打算,不過下半年的你也已經開始有所轉變,想要開始找尋人生的春天。

走出某些過往的陰影是還滿重要的事情,至少你已經踏出了第一步,就不要再往回頭走囉!讓自己充滿更多活潑的氣息、不要再走憂鬱路線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會讓更多人看到你、對你產生好感進而跟你發展起戀情,走回頭路再陰沉下去可是會高機率繼續形單影隻喔!

 

B:聖杯三  正位  繼續「單身」的機率:30%

下半年的你是桃花旺到不行的情況,要繼續保持單身恐怕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除非你真的太過挑惕、或是對來的對象總是看不上眼,才會使得你東挑西選到最後還是沒有一個讓你能夠真正滿意的對象,讓你繼續維持單身下去。

其實下半年來的對象都還滿不錯的,至少都會帶給你快樂浪漫的感覺,談一段開心的戀愛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先放下你挑選對象的標準,用心去感受一下哪個對象對你是真的很用心的,你會慢慢發現,真愛就藏在花叢當中,就怕你忘了去把握!

 

C:寶劍七  正位  繼續「單身」的機率:50%

下半年的你比較容易陷入曖昧不清的關係當中,像是在談戀愛卻又不像,對方又不肯跟你說明白、卻又跟你保持一些很微妙的關係,這讓你也有點進退兩難,這樣的關係該怎麼持續下去、會不會明朗化,都成了下半年會讓你有點煩惱的問題。

但是,你在這段關係當中是還滿愉快的,這段曖昧帶來不少讓你愛戀幸福的感覺,可是問題就在於對方無法跟你把關係給定下來,也無法把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給公開化,讓你可能只好表面上維持單身,私底下持續曖昧的感情發展。

 

D:權杖八  正位  繼續「單身」的機率:10%

下半年可說是你桃花朵朵開、感情發展迅速的一段時間,基本上你是不太可能會繼續保持單身的,因為你自己本身到了下半年也會很想要好好的發展一段戀情,在你自己主動、來的對象也很熱情的情況下,可說是一拍即合。

這段新戀情可是會發展得相當神速、快到讓你有點嚇到,不過由於來的對象、這個新的桃花實在也是太合你的意,自然而然就會交往,也就會讓你在今年的下半年裡頭順利的擺脫單身魔咒,跟情人出雙入對、大放「閃光」令人羨慕不已囉!

 

E:錢幣一  逆位  繼續「單身」的機率:90%

下半年的你恐怕是高機率維持單身,主要的原因是你根本就沒有想要好好談個戀愛,或該說你對愛情抱持著一種不信任、也不覺得很需要愛情的想法,也有些人是一想到要談個新戀愛就覺得累,還是先不要談戀愛會比較輕鬆,自己一個人會好點。

所以,下半年的你其實並沒有太想談什麼新的戀情,也並沒有真的準備好開始談一段新的戀愛,加上下半年也並不是你的桃花期,沒有認識什麼新對象的機會,這也導致你容易在下半年一直保持在單身狀態、沒有談新的戀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