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一直渴望愛情,但是卻總是發現總是沒有遇到好對象,有爛桃花上門或許還欣慰一些,但是什麼桃花都沒有才是更令人為之氣結的嘔事,究竟為什麼最近的你身邊都沒有桃花出現?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中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01  

 

 

 

 

 

 

 

 

 

 

 

 

 

 

 

 

 

 

 

解答:

AQA001  

最近的你太常宅在家裡頭,不太常出去參加一些聚會,這也導致你總是很難認識新的對象而桃花運低落。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你出門穿的衣著可能太過邋遢或是太過居家,讓你的魅力無法展現,自然也就害得你沒有桃花囉!

 

BQB001  

最近的你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不自覺的會露出一種抵抗或是冷漠的神態,或許你自己還是覺得自己很親切,但看在異性眼中,你身邊像有個防護罩,無法和你拉近距離,很自然的就不會想和你有什麼更深入的認識,桃花也就這麼跑囉!

 

CQC001  

最近的你在擇偶的條件上有點太理想化了些,你身邊的人大概你都看不上眼,所以你也自然而然顯得很冷淡,這樣的冷淡態度別人當然是會感受到的,就算原本有點喜歡你也會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當然桃花也自然退散光光囉!

 

DQD001  

最近的你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面,忙到沒有什麼時間去認識新朋友,加上你和身邊的人幾乎都是在講工作的事,下班後也在抱怨工作的事情,怎麼講都是工作的話題,而因為太忙的你也疏於打扮,自然也就很難吸引到桃花近身。

 

EQE001  

簡單來說,你就只是最近的桃花運很低落,也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這段時間的時運不佳,你比較需要的可能是去月老廟拜拜,向上天祈求這段低迷的時期盡快過去就好。風水輪流轉、運氣本來就高高低低,等到這段低迷過去,好桃花自然就會降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